這集和之前預測的差不多,沒有什麼扣人心弦的轉折,Dawn和Whitney走人,只剩下最後的Savaii-->Cochran和原Upolu。



不管怎麼說,Ozzy的競賽能力還是很强,如果他能一鼓作氣衝入最後,也算他有本事。但他的口條實在不佳,講好聽點是性情中人,講難聽點是口無遮攔,反正他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樣就算撐到前三,能否說服陪審員投票給他,我抱持懷疑的態度。(Ozzy在救贖島抓到的魚都比之前幫族人抓的大,之前是故意保留體力嗎XD)



畫面轉到Cochran和Coach一起練太極(?)時,我嘴裡的一口茶差點噴出來。現在大家都視Coach為邪教首領,這個名稱遠比屠龍勇士更適合他XD。

現階段Coach不停強調信任、忠貞、團結等概念,以鞏固個人領導權,這種操作手法讓我想到S10的Tom,但不知為何,Coach表現起來就比較虛假,令人無法相信。而且Coach的個性在磨難中見砥礪,一得之便忘形,預告中Coach用很戲劇化的手勢說:「我應該叫宙斯」時,我大概狂笑了一分鐘,只能說他真是天生的演員。

PS:Cochran說宙斯吃了自己的孩子是誤會這件事是克羅諾斯(Cronus),也就是宙斯的父親幹的。



現在就算Sophie說十次自己是高中舞會皇后,甚或環球小姐,我都會相信她 >_^b

她不但頭腦聰明、體能好,競賽時也懂得用策略,最重要的是她把Whitney送走了(其實這才是重點)!比起Albert,我更看好她,因為Albert身上的標靶太明顯,Sophie相對而言較為低調。

我猜A&S這集沒有動作,在於就算跳過去也是五人組,Dawn、Whitney、Cochran比原本的組織更不可信,而且一旦背叛便會流失可能的四張票,現在變動似乎不是最佳選擇。但是Brandon、Rick、Edna都是Coach的忠實跟隨者,A&S要如何扭轉這樣的局面,讓人非常好奇。



哇哈哈哈哈,對我個人來說,本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Whitney被淘汰了(灑花)!終於不用再看到這個刻薄又做作的女人了,每次看到她翻白眼或不屑撇嘴笑時,我就有砸螢幕的衝動。再說一次,Sophie幹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