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身為一位OL(Old Lady,不是Office Lady嗚嗚嗚)兼不專業魍美,一天24小時起碼有12個小時坐在電腦前,若哪天陽明山火山爆發呸呸呸童言無忌,我被後世考古學家挖掘出土的姿勢不是手拿滑鼠、貌似癡呆,便是坐在馬桶上苦大仇深狀。​

長時間坐著自然坐出各種毛病,什麼椎間盤突出、肘隧道症候群,還有痔......痔……痣上長毛(轉太硬),不離不棄陪伴著我(倒是給我滾啊!!)。

 

前陣子肘隧道症候群發作實在苦不堪言,常常打一打字就慘叫:「我…我不行了!這張結婚證書請寄給布萊德彼特,叫他快簽名以免留下無法挽回的遺憾!(他簽下去才遺憾終身吧)」遂倒在床上昏厥八小時才慢慢醒轉,真是個拖稿的好藉口咦。​

把特現實面是隔天依然得完成工作,在中樂透頭獎前我永遠有做不完的事,中頭獎後則有花不完的錢─在夢裡。只能繼續忍受手痠、痛、麻、無力以及屁股越來越大的痛苦,當然大屁股是個人自業自得自食其果。​

 

先前在FB寫到肘隧道症候群一事,沒幾天,便有廠商寫信聯繫:「哈囉螺螄~要試試看我們家的居家迷你工作站嗎?氣壓升降桌和護腕墊等產品針對久坐工作者設計,希望有助於改善妳的健康~」​

偶甫扣屎!有免費的工作站能用為何不用!?各位廠商別客氣,免費家具、3C、鮑魚燕窩魚子醬、鑽石、名牌包,還有男人我都收!問都不用問直接寄來!別人恐懼我貪婪!!​

是說我徵婚這麼久了,為什麼始終沒廠商問:「哈囉螺螄~要試用我們家的英俊溫柔幽默多金帥哥嗎?有七天鑑賞期,不滿意無條件退還。」死都不退好嗎!!​

 

undefined

好的(沖冷水澡冷靜下來),總之使用居家迷你工作站至今已兩個多禮拜,因久坐造成的健康問題確實有改善,肘隧道症候群也沒復發,但屁股還是一樣大嗚嗚嗚。(原本就是安產型身材,不要怪罪別人的產品好嗎!?)​

 

undefined

原因在於迷你工作站的活動式氣壓升降桌可依據個人身高、體型,輕鬆調整桌面高度,以符合長腿或短腿族的需求…當然我堅稱自己是長腿螺…,且可自由選擇坐著或站著工作,或乾脆遞辭呈說老娘不工作!!​

 

undefined

像我上班坐久了腰酸背痛,回家更新FB或打文章,便將工作站調整成站立模式,打字時順便踏踏步、踢踢腿,再來個鷂子翻身,捲進中三路,直如探囊取物(並沒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筋骨亦活絡許多,差點就能加入少林寺。

 

undefined

加上可旋轉360度、自由調節俯仰角度的螢幕支架和筆電支架,使用桌機或筆電時,不必像以前一樣縮著脖子,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映出蹣跚佝僂的背影......寫著寫著,過往辛酸血淚如滿懷朱紅橘子滾落在地(妳是朱自清他爸嗎妳!?)~​

 

undefined

況且筆電和螢幕交給支架、零零落落的線材交給延長線固定座,桌面頓時多出一大片空間,太棒了!我可以堆積更多垃圾惹~​

 

undefined

筆電支架可以放筆電、平板或書籍,我自己常常把書放在支架上打閱讀心得。基本上不要放超過五公斤的東西都沒問題...嬰兒不行!!

 

undefined

而改善個人肘隧道症候群的產品則是Carpal護腕墊。造成肘隧道症候群的主因是長期壓迫到手肘的尺神經,之前因為這老毛病反覆發作極為苦惱,打字時總在手肘下墊毛巾。

而使用親膚布料製成,易吸濕排汗的護腕墊當然比毛巾好一百倍啊!毛巾就給我滾回浴室吧!帶不出門的傢伙,毛巾架才是你的歸宿(翻臉不認毛)!!​

 

undefined

迷你工作站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它長了四顆萬向腳輪,可到處移動。我對該功能深有體會是因為…因為房間太亂不能見人,故一路推著工作站~咻的滑進摩鐵七樓拍照~當時一面推一面想:「踏馬的平常就該好好整理房間,難怪螺弟說我的房間連豬都不敢住......踏馬的這桌子移動也太流暢了吧,再進化下去就要自己長腳跑了!」​

 

undefined

萬向腳輪非~常~好推,推到哪用到哪。這張桌子一路經過摩鐵停車場、電梯間、長長的磁磚和地毯走道才到達房間,如果不好推我會瘋掉!!

 

undefined

由於廠商善體人意又美麗大方(極盡諂媚之能事),熱心贊助了三組市價880元的「NEO 2皮革筆電架」要送給網友。

 

undefined

筆電架貼在筆電底部就完事了(步驟太簡單所以貼完就開始放空流口水)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組筆電架不僅質感高雅、收納輕巧方便,還能調整兩段高度,以便散熱,工作看劇兩相宜。雖然沒有男人,我們依然擁有筆電架,且筆電架不會背叛我們,即便時光流逝,它依然牢牢黏在筆電底部,穩固撐起生命中所有重量(眼神空洞)~​

 

➡實體門市有展示這套產品,歡迎有興趣的網友親身體驗,門市採預約制1對1服務介紹​

Bestmade居家迷你工作站​

可至台北華山門市預約體驗​

 

※活動贈送『三組』市價880元的「NEO 2皮革筆電架」,至2021/10/31(日) 晚上十二點截止,請點連結,至粉絲團貼文下按讚與留言,即可參與抽獎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