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因為做惡夢而接到枕頭葉配的網美(自稱),還真是:「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九月初發了那篇睡不好夢到被刑求,孰料獄卒賞識本人寧死不屈的志氣,反而提拔我成為邪惡組織幹部 aka 風裡飄的惡夢(?)後,便收到廠商來訊詢問:「你睡不好嗎?要不要試睡我們家枕頭?」

試睡免費的枕頭當然好啊!試睡免費的帥哥也要!請和枕頭一起宅配過來!何況該枕名為「纏眠枕」,言下之意自然不言而喻(請勿汙名化商品)。可是廠商並未滿足我第二個心願,僅默默快遞了枕頭,順便打電話叫警察(並沒有)。

 

身為一位「大」豆公主,我重眠亦重視寢具品質,究因本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休息時間有八成是躺著,其餘二成趴著,每逢假日必定大睡12個小時到長褥瘡為止,沒人拿鍋鏟幫忙翻身我就不起床!

常言人生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耗費在睡眠上,本人大概有二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和周公下棋,下到周公受不了上街舉牌罷工。螺弟曾懇切問道:「你不覺得你花太多時間睡覺嗎?人走了就能永遠安息耶~」

Who Car!!誰的車快把他開走!!欸不對是Who Cares!?(我不是吳宗憲,有記得加s)

 

把特,重點在於這個「把特」,我很會認床到六親不認的程度,出外旅行得攜帶安眠藥或狼牙棒把自己打昏,否則換寢具便難以入睡,什麼五星級床墊或枕頭,讓您有如漫步在雲端對我而言都NONONO,故實際收到纏眠枕前,內心有微微之奈米擔憂,憂心我和枕頭間的身體相性不合。

不過我也沒對天發誓睡過就一定要寫,對於「試睡」,向來秉持「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之態度。(為何越來越像渣女發言?)

 

undefined

收到纏眠枕當晚,我迫不及待就睡了它(到底有多飢渴??),原本還拿著手機,心想要記錄第一天試躺心得,評測耐力、持久度、契合度等等(若覺得以上文字色色的,一定是你痣己想法汙穢),誰知睜開眼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踏馬的做生意不老實在枕頭裡下迷藥嗎!!??

 

undefined

我憤而拆開枕頭,想說迷藥藏在哪裡是有多純!?再給我多來一點!!結果發現不!!枕套下藏的不是迷藥,也不是嗎啡,更不是牛奶針(對違禁藥品是有多熟悉)!而是彈性絕佳、支撐力十足的94%天然乳膠,無怪乎能溫柔地撐住我這顆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其實大豆公主如我,之前也買過化纖枕、羽絨枕和類似的乳膠記憶枕,在睡眠這檔子事上繳了不少學費。然而當時那顆價格不斐之O牌記憶枕竟然睡沒多久便開始塌陷,進而分解掉屑,實現一個枕頭度化成仙,只剩下舍利子的得道之路。現在想來應該是乳膠成分不夠高,才會脆化,讓人感受到諸事無常阿彌陀佛。

 

undefined

目前被除役的羽絨枕,則是纏眠枕到來前之舊愛,雖然羽絨枕柔軟度佳,卻易凹陷、彈性不足,且我有椎間盤突出之痼疾,易慣性落枕,纏眠枕成功解決長期以來的困擾,穩妥且服貼托住頸部和頭部,無怪乎能一夜好眠。

 

undefined

外加個人是混合性敏感肌膚,後腦杓易長毛囊炎,兩天換一次枕巾也無甚效用,而纏眠枕高達12%IONIC+銀纖維之雙層特殊布料,不但涼爽透氣睡覺不會滿頭大汗,滑順細膩的質地更讓人忍不住一直用臉磨蹭,即使被認為是變態也在所不惜!!最重要的是,抗菌除臭的功能十分有感,從此擺脫梳頭不小心梳到痘痘大吼大叫歐買尬的煩惱。

 

undefined

假如大家覺得我最近更新文章的頻率變慢,錯不在我,請狠狠責怪這顆不懂事的枕頭,都是它害我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前往睡覺的路上。

 

undefined

廠商特別幫忙開了六折優惠,代碼是:「rose

網址輸入代碼,原本要價四千多塊的二代纏眠枕,一秒變2592還免運

跟我一樣愛睡覺,急需好床伴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獻唱一首劉德華的老歌《纏綿》:「睡得越深越濃越纏眠~不問有沒有明天~睡得越深越久越纏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揮手下降)(挖咩去睏啊)

 

undefined

右邊是舊愛羽絨枕,左邊乃新歡纏眠枕,擺在一起高下立見,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對我就是枕頭界的負心漢陳世美!!誰好睡我就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