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影重點節錄:

1.Mikayla好可憐,人家又正又勤快又沒公主病,別再欺負她了!

2.Brandon完全進入好萊塢電影裡的狂信者模式,該去看病了,孩子。

3.Ozzy三度參賽以來,除了年紀,遊戲智商似乎毫無長進,被Keith玩弄純潔少男(?)心。

4.Coach到目前為止感覺好正常,我漸漸開始要相信他了!他到底是找了哪個驅魔師?快點把驅魔師的電話給Brandon吧!(Coach:請電控八控控...)

5.Sophie頭腦清楚,評論中肯又犀利,加上體力不差,是個有潛力的選手,不過我一直很介意她高中時到底是怎麼當上舞會皇后的????

6.Papa bear的演技->劣劣劣劣劣,而且假idol什麼地方不放,幹嘛放內褲裡,還鼓起來一塊...加強了隊友淘汰他的決心(咦)

7.我個人覺得Albert是這季的eye candy,笑起來真迷人(倒),不過他的存在感好低,低到我還上imdb查一下,確定沒拼錯他的名字。

8.兩個豁免賽都沒啥特別的,倒是Semhar賽前的詩..喔!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不過說實在的,像她這樣,擁有如此敏感纖細脆弱藝術家靈魂之容易受傷的女子,還是早走早好,不然最後可能會像S10的Janu一樣崩潰(什麼!?你說她已經崩潰了!?)

9.從預告看來,Cochran要絕地大反攻,不過survivor的預告就像鹿鼎記的多隆一樣不可信,只希望他不要太早壯烈成仁。(Jeff:等等,別走!我還沒多喊你幾次Cochran呢,你不是最喜歡我這樣呼喚你的名字?)

10.總歸而言,這季到目前為止還算中規中矩,只希望之後能出現幾次出人意表的twist,瓦解或扭轉現在相對穩定的聯盟,在淘汰隊友時能有多一點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