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聖誕節應該要寫些阿哩不達的應景文,就像以前過年時劉德華還是郭富城總會笑容可掬地提串鞭炮出現在民生報上。不過我在電腦前坐到快要少年得痣了就是沒fu,現在被自己搞得好像一天沒寫篇廢文就不能安心入夢,是說我根本沒錢可拿,這一切真是何苦來哉?所以心一橫決定還是寫些本來就想寫的廢文,反正不管有沒有應景都很廢,至少這種廢廢得我自己開心(任性貌)。

#犬吠
那天和人聊到電視上反派羞辱對方時,都會強迫主角地上爬三圈學狗叫,每次看到主角露出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之大義凜然貌,我心中都會暗暗不屑,在地上爬三圈學狗叫對我而言根本是家常便飯,完全沒有任何心理障礙需要突破。這並非暗示我常常被人羞辱或每天滿心期待誰人趕快來羞辱我(再變態也沒變態到這種地步),而是我在家幾乎照三餐學狗叫,高興就「汪汪」兩聲,不高興也 「汪汪」個兩聲,有時高吟、有時低鳴,具象式地用動物鳴叫來表達自身喜怒哀樂,帶給周遭人士一種反璞歸真、回到大地母親懷抱之純然喜樂。我是不知道家人有沒有體會我的用心良苦,並感受到內心深處那份怦然悸動,不過他們倒是常翻白眼叫我別再吠了,或威脅要把我關進狗籠。

所以學狗叫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塊小蛋糕,真搞不懂那些主角幹嘛那麼硬頸,像我學狗叫學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搞不好反派還會跪下來求我收他們為徒勒!(有正常人想學狗叫嗎)


#訂票
最近為了不可能的任務4和福爾摩斯2真是被美麗華訂票系統弄到要瘋了我!因為美麗華離我家很近,騎馬大概十分鐘就到了,所以看電影幾乎都在美麗華打發(朋友說美麗華票價比其他地方貴,這點我還真沒注意到)。但是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全台北的人都來美麗華搶票,尤其遇到熱門大片時,簡直是一票難求,住在信義區和西門町的人是怎樣,你們那邊不就有影城了?我謙卑地跪下來求求你們不要和中山區搶票刻以嗎?(俺筋骨很軟Q的)

這次可能是兩部大片一起上又適逢聖誕節(文章總算和聖誕節沾上點邊),我按到F5鍵快壞了還是連續兩周搶票失敗。明明5點50分就提前登入,結果從5點58開始大~塞~車~一直lag到6點20 才能動,好不容易進去了,卻只能望著一片紅字黯然神傷,那些成功購票的人到底是施了什麼邪術???為何平平使用中花電信,你們就買得到?我就去了了?(還是說原因就在於中花電信)

本來也不是非看不可能的任務不可(好繞口),但失敗反而讓我燃起熊熊的鬥志和決心,決定從今日起每天食指勤按三色自動原子筆練腹肌(有必要嗎),如果能練到用音速點滑鼠的地步,相信離我進戲院見阿湯哥的日子亦不遠矣!(阿湯哥等等奴家啊~切莫太早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