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捷運站看到一個身著豹紋皮草、黑色網襪、三吋高跟鞋的辣妹猴賽雷啊~~重點不在於她穿的有多犀利、多飛遜,而是她黏著男友行進的方式。

豹紋女一面拉扯男友的手、一面嬌嗔地叫「北鼻」,每次說「北」的時候就會大力晃動左邊臀部,「鼻」的時候則會使力晃動右邊臀部,一路上她就拉著男友「北鼻北鼻」地規律挪動兩邊臀部「叩叩叩」快速前進,速度不但快如馬達﹝可考慮做為省電節能的新綠色發電﹞,而且「北」和「鼻」的順序絕對不會搞錯。

走在後面的我目瞪口呆地端詳許久,滿心想著,若快速說「北鼻鼻北北鼻鼻鼻北北北鼻北鼻」,她會如何迅捷反應!?就算「北鼻鼻北北鼻鼻鼻北北北鼻北鼻」難不倒她,再來一個「北鼻鼻北北鼻鼻鼻北北北鼻北鼻鼻北鼻北北鼻鼻北鼻鼻北鼻鼻北」勒?﹝你有完沒完﹞

因為豹紋女的鞋頭很尖,而且她男友相當孔武有力,所以我拼命咬住口腔內側的肉,才成功阻止「北鼻鼻北北鼻鼻鼻北北北鼻北鼻鼻北鼻北北鼻鼻北鼻鼻北鼻」脫口而出。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遇到這種特異功能人士就會很想試試看對方的能力,正如在電視上看到軟骨功美女可以把自己疊一疊塞進皮箱時,便會產生「嘿~妳能不能塞進抽屜裡?」的想法,純粹是好奇心使然,絕對沒有存心刁難的意思。

我想豹紋女應該是有練過且天賦異稟,因為我回家練了好久,扭到腰差點斷掉都沒辦法像她如此風馳電掣,這就是活生生、血淋淋地,人類在天賦上的基本差異。話說回來,那天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盯著一個女生的臀部看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