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以前逛百貨公司,我和螺弟必做的一件事是試坐按摩椅(被店員巴頭),「擁有一張按摩椅」列在本人的夢想清單上,僅次於和家財萬貫、舉目無親、體弱多病的男人結婚。

 

02.jpg

遲遲沒入手的原因很多,其一是價格不斐,動輒近十萬的按摩椅對我而言是奢侈品,且家裡廢物太多(包括螺弟在內)(被殺),沒有擺放按摩椅的空間。再者,個人內心深處有個深切的恐懼,恐懼按摩椅買回來後,將步上健身腳踏車和搖步機等前輩的後塵,一一變成被灰塵淹沒的置物架...

 

11.png

這個求而不得的心願,在幾個月前,竟然被神仙教母 aka. 按摩椅健康領導品牌tokuyo完成了!接到廠商爸爸詢問是否願意試坐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之信函時,我一面甩痣己巴掌,一面嚴厲自問:「我配嗎!?我配嗎!?我呸呸呸!!」(冷靜點)

然後這張按摩椅就在我家放了三個月,我現在已經和它融為一體,難分難捨~為了延長它留在家裡的時間,期間想盡辦法不擇手段拖稿,因為文章一旦上稿,我們說再見的時刻就到了啊啊啊啊(抱頭跌坐在按摩椅上)(既然要跌倒還是得選個好地方)!!

 

04.jpg

大家可看到按摩椅和後方僅有非常窄的空間,零牆距設計可活用家中各處角落擺放,非常方便

(先用耐磨耐汙高科技皮革擦乾眼淚)好的,首先,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不同於慣見的巨無霸,其小而美小而省之小巧機身,想擺哪就擺哪~零牆距設計,可活用家中畸零空間,像這張按摩椅正放在我房間的工作區,緊貼長型梳妝台,距離牆面僅有一個手掌的距離。

 

03.jpg

當初專人到府安裝時,我曾擔心按摩椅呈現零重力搖擺模式會卡住(椅子會浮空躺平),但事實證明完全沒問題!就算你家是黃金傳說中的垃圾屋(不是),按摩椅也能自己找到出路!而且時尚美型的外型,顯然成為滿屋垃圾的唯一閃光點,為居家裝潢加分(因為根本沒裝潢)!邀請客人到府時,我都先介紹水藍藍的美麗按摩椅:「請看~請看按摩椅,敢看其他地方就戳瞎你的眼睛!!」

 

10.png

目前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有兩款顏色:天空藍和湖水綠

除了日間當社畜,晚上也得兼差當魍美出來嚇人,個人每日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平均長達10~12小時,好不容易能就寢,卻常常肌肉痠痛、小腿抽筋,有時連臀部亦隱隱作痛(不是十女九痔不是不是不是!!)。

自從有了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我每天不是在躺按摩椅,就是正準備躺按摩椅,整個人瘋狂沉迷!!其可完美包覆全身,讓我這坨滷肉享受從肩頸、背部、腰臀,以至小腿與腳底的氣壓式3D機蕊按摩。

 

06.jpg

按摩椅腿部具有伸縮功能,可配合身高較高的使用者腿長,達到完全包覆,身高178的螺爸表示坐起來很舒服~

 

05.jpg

3D移動式前後按摩仿真人手法抓捏力道,可感受到強度適中的指壓感。除了揉捏肩頸,背、腰、臀部分採完美貼合脊椎曲線之左右氣壓+背腰臀滾輪,舒緩工作一整天的辛勞。久站久坐的腫脹小腿與足部,在按摩之餘,還有足底凸點穴壓與溫熱功能,以放鬆緊繃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睡前好好紓壓,大幅提升了睡眠品質,讓我瞬間從一坨疲憊鬆散的滷肉,化身為一塊鮮美舒展的A5和牛(痣己說)~

 

08.jpg

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不但可按摩釋放壓力,亦可自由切換活力、恢復、搖擺和睡眠四大自動模式,加上調整式頸枕、USB充電孔設計、手機收納和獨立坐墊功能,平常我也把它當成一張舒適宜人的小沙發,窩在上面滑手機、追劇、看書,打盹,實為人生一大樂事,整體生活質感大升級,坐過一次就回不去了~根本輪不到衣服來坐它,人類搶著坐都來不及了!!我可知道,平常上班時間,螺爸和螺媽都會跑來我房間享受一個寧靜午後顆顆顆~

 

09.png

手機下載i-tokuyo APP可無線操作按摩椅,藍芽會自動搜尋配對便利實用

 

07.png

最後要提的是,由於tokuyo U.U玩美椅Pro+按摩椅TC-299採用新款貓抓皮材質,美觀耐看之外,此款高質感高科技皮革兼具耐磨、耐刮,及防髒汙功能,耐用且易清潔。如果家中有小孩或毛小孩,無須擔心他們強大的破壞力,可盡情暢享專屬於你的片刻悠閒,短短十五分鐘如登極樂,真不想從天堂回到人間啊(死命巴著按摩椅不放)~

專人安裝,宅配免運,限時特價優惠這裡買

蝦皮也可以買到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螺螄拜恩 的頭像
    螺螄拜恩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