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什麼東西既「回來了」又「回不去」呢?答案就是,先前大受好評的餃當家回來惹~這次他們研發出新口味暖心麻油雞水餃,一旦嚐過鮮美多汁的好滋味,只能從嘴角流出眼淚哭哭說:「瑞凡~我們回不去惹~」(這梗也太老 )

 

2.png

從小在眷村長大,被爺爺用各式手擀麵點餵養長大的歪嘴雞我,對麵食極為挑剔,吃過餃當家手工水餃那Q彈有嚼勁之厚實餃皮,與每口都能品到肉香的紮實餡料後,腦中頓時閃過人生跑馬燈,看到爺爺在對岸花田打起風生水起太極拳!直至被四溢湯汁燙著舌頭,才驚聲吶喊:「這正是懷念的爺爺的味道啊~」此後,再也吃不下市售有肉腥味的癱軟水餃!平平吃顆餃子竟中了鏡花水月之術,以至產生幻覺,這水餃一定加了鴉片!!(胡說)

 

5.png

新推出的暖心麻油雞水餃,表皮散發自然金黃色澤,如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金元寶~外皮採取獨家麵皮配方,帶麵香之厚皮口感彈牙,緊鎖味清色透明之雞汁高湯。內餡選用溯源氣冷雞,肉質鮮甜細嫩,以古法淺焙,黑麻油熱火慢煸特選老薑,充分浸潤至鮮雞熟透。一口咬下麻油雞水餃,嘴裡彷彿開了十家麻油雞分店!美味之餘,既暖心又暖胃~且不添加酒,吃不到薑,無刺激性,是小朋友也能安心吃的好滋味。

 

7.png

餃當家的眷村手工水餃均採溯源肉品製成,例如個人最愛的純正臺灣牛肉水餃(拍謝麻油雞水餃你只能當第二名),不惜成本挑選餵養高梁、啤酒粕、牧草等台灣優質農作物的台灣牛,不含瘦肉精、不打生長激素,肉質鮮嫩,滿是豐熟濃郁之牛肉香。水餃每顆重達30g,飽滿內餡較市售冷凍水餃多30%,每次品嚐都直呼叫好、大快過癮!

6.JPG

精選食材加上不含化學添加物之單純調味,可體會食物原味與鮮味,大可不加調料直接吃。然而,餃當家獨家熬製的沾醬為老饕們開啟了一片新天地,譬如鹹香可口干城秘制蒜蓉醬是沾醬、醃漬、拌飯拌麵最佳伴侶,搭配麻油雞水餃,能凸顯雞肉與麻油之馥郁香氣

 

8.png

而無辣不歡爺爺必吃辣油是個人平日必備醬料,其以多種花椒和辣椒搭配豐富蔬菜,浸泡足足三日,醞釀而成。辣度溫潤無油耗味,薄沾臺灣牛肉水餃入口,可感受到舌尖綻放花椒的麻、辣椒的辣,從而襯托出牛肉醇厚,齒間還隱隱透了一股清香,讓人欲罷不能。

 

4.png

由於厚皮水餃烹煮便利,即便是廚藝白癡如我,亦能簡單上手。煮水餃無須多次加水,浮起膨脹即熟透,絕不會發生餃破肉亡,變成一鍋餡料湯的慘劇,實乃懶人福星啊~

 

3.png

除了新歡麻油雞水餃與最愛台灣牛肉水餃(左擁右抱),也別忘記味道濃郁、口感層次分明,用料實在的餃當家餃子家族「香甜玉米鮮肉水餃」、「老饕韭菜鮮肉水餃」、「鮮翠高麗菜鮮肉水餃」與「眷村雪裡紅鮮肉水餃」。絞肉餡挑選精品豬後腿肉,以肥瘦黃金比例3比7製成,佐以香甜玉米粒、濃香不膩韭菜、清脆高山高麗菜、爽口鹽漬雪裡紅,處處是味覺饗宴及驚喜,有道是夜來煮水餃,不知吃多少~好吃呀好吃~

 

9.JPG

各種口味的餃子除了水煮,也能做成煎餃、焗烤,湯餃等,都很美味喔~

有興趣的網友可透過個人專屬賣場下單

全館限時95折,「不限金額」送秘制蒜蓉醬,滿1299免運費

 

10.png
餃當家女主角肚肚驚嘆,天哪這就是傳說中的昇龍餃子吧!?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