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可曾發現家中長輩半夜一直醒來喝水,順便偷看《步步驚心》?(話說這部戲螺爸起碼看了五遍燈愣)

螺爸就是!原來是因為長輩容易口腔乾燥,睡不好乾脆起床看劇!

如果你家的長輩也有以上問題,可使用螺爸誠心推薦的口立淨7口腔凝膠

「口立淨7口腔凝膠」蘊含唾液酵素+蘆薈,幫助預防牙菌斑+保濕,是專業牙科醫師也推薦的口腔乾燥專用產品喔~還經過美國FDA醫療器材認證

 

04.jpg

這次看到廠商乾爹來信時,我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趕緊手動闔上),他們竟然指名年近古稀之銀髮男子螺爸坐檯,胃口真大...呃這說法會讓人誤會!應該說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之口腔問題照護專家─口立淨Oral7邀請螺爸體驗一系列由牙科領域專家研發的口腔護理產品

由於廠商乾爹特別指定,此回幫螺爸拍了不少美照,一張比一張礙眼(?),請大家留意觀賞,別事後再嚷嚷要重金換取一雙沒看過照片的眼睛,答應我好嗎?

 

02.jpg

口立淨Oral7這一系列堅持使用「唾液酵素」的漱口水、口腔凝膠和口腔噴劑,皆從歐洲製造,原裝進口,在英國、義大利受到嚴格的規定編制,產品不含SLS(月桂基硫酸鈉)發泡劑、酒精、色素、糖及三氯沙,不論年齡大小,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

所謂的「唾液酵素」是從牛奶和雞蛋,萃取口腔中原含有的酵素:「乳鐵蛋白、溶菌酶、乳過氧化酶」。

相較不含酵素的產品,成分天然溫和的口立淨更能協助保護口腔健康,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和定期牙科口腔檢查,我們才能避免看牙醫如同被送入慎刑司拷問之恐懼(遠目)!

 

03.jpg

「口立淨7酵素護理漱口水」本來是給螺爸使用的,但我一試用就愛上了,口感溫和完全不會嗆辣,以前都漱口都撐不到30秒,現在能撐三十年呢~(荒唐!!)

含在口中帶有清涼甘甜氣息,不會辛辣到忍不住一口噴在老闆臉上(好吧我承認是故意的),適合婆婆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妹妹使用(大量運用疊字填充字數顆顆顆)(喂)~

如果有牙套或假牙的話,它可幫助去除牙菌斑是維護口腔健康的好幫手。漱口約30秒後直接吐掉,乾淨溜溜,無需再用水清洗,十分方便。

 

05.jpg

說到「方便」兩個字,和漱口水成分相同的「口立淨7酵素清新口腔噴劑」可稱為「方便界」的第一把交椅(有這種領域嗎)!

這款產品老娘直接借用不還顆顆顆(被巴),對於上班族而言是口腔清新必備小法寶,跟別人對話前先噴一噴,確保張口不會薰死人!!

其設計輕巧便利可隨身攜帶,無論你是剛吃完蒜頭雞、蒜香義大利麵、蒜蓉花生,能馬上超渡吸血鬼之大蒜獵人凡赫辛;或去男/女友家過夜,想維持潔淨無瑕不染纖塵,只飲清晨葉片上的露水維生之高冷形象;又或是長時間戴口罩,一拿下來立馬變成辦公室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口立淨7酵素清新口腔噴劑均能解決以上煩惱。

 

06.jpg

對準口腔,輕輕一噴,隨時隨地保濕、淨化口腔,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帶來清新好口氣~連談吐都瞬間變得...跟以前一樣,欸那個口腔護理產品並沒有提升智商的功能不好意思(抹臉)~

 

07.jpg

假如家中長輩因年紀增長,使口腔有異味,或感到乾燥不舒服,則可使用螺爸誠心推薦的「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08.jpg

「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含有四大唾液酵素、蘆薈與醣基海藻糖,可於睡前塗在舌頭上,再用舌頭均勻塗抹口腔內部。像螺爸睡覺習慣用嘴巴呼吸,尤其冬天開暖氣,在空調房中更缺乏水分,能有效舒緩口腔乾燥不適~

 

09.jpg

除了網路,實體店面也有販售!各大連鎖藥局:大樹、杏一、維康、佑全、丁丁、momo、pchome都有販售(選購請諮詢藥師)~

口立淨官網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