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常生活常遇到各種煩心事,不時被老闆、同事、朋友、親戚捅刀,捅到變成刺蝟都能開三人牌刀具店惹,依然得嘴角淌血,咬牙微笑說OK好(半夜跑去大安森林公園釘小人)!

理智知道不能被負面情緒左右,感性還是會隨波濤起伏的「乾液」載浮載沉,導致時常搞砸事情,甚至討厭起痣己(景濤式抱頭大喊),懷疑自身缺乏能力才遭受無理對待。

 

2.jpg

韓國知名精神醫學科專科醫師全美暻跳出來搖手指說NONONO~別顧著對其他人唱Sorry Sorry(又唱老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迎合討好他人,而是學會讀懂自己調節情緒,才能在除夕夜面對婆媳罵街掀飯桌潑火鍋,亦能心平氣和屹立不搖捻筷微笑夾起叉燒,敵雖動,我不動,過上身心和諧之平靜人生~

 

3.JPG

至於要如何成為人間肉身佛之完整全文請見連結,全醫師教你這樣做─突破困境的14個情感練習(老派帶動唱姿勢)~

 

4.jpg

韓國社會高壓到可以直接燉雞湯(並不行),故本書專為受到情緒霸凌的現代人打造,能想到的情緒問題幾乎都包含在內。

 

5.jpg

書中提到許多調節情緒的實用/實際方法,比如妥善運用「工具式情緒」,能你更節能省電,無須耗費能量在多說無益的人事物身上(不好意思講話太直接)

 

6.jpg

全書插圖與隨書附贈之「敏感貓小姐」3款精選貼紙,皆由知名插畫家Dinner繪製

※完整書評全文連結

※活動贈書三本,至2023/1/10(三)晚上十二點截止,請點連結至粉絲團貼文參加,謝謝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