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提過,家中家務多由螺爸打理,必須說螺爸除了自戀、臭屁、好吃、固執、嘴壞、粗心、笨笨的,和偶爾會做黑暗料理外(根本講了超多壞話!!),的確是位勤於家事的好男人,以至於養出一個廢物女兒,昨晚他一面拖地一面嘆氣:「姐豬~我看妳還是別結婚吧,走出這個家我怕妳會餓死髒死懶死啊~」

會不會餓死髒死懶死暫且不提,前陣子接到一封仙女廠商的邀約問:「螺螺,請問螺爸想試試看我們家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和金點設計獎的MiniBle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以及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與經濟部創新研究獎的水槽神器MiniBle微氣泡起波器嗎?這是家庭主夫必備的清潔黑科技喲~」(也得太多獎,差點咬到舌頭)

等等!信是寫給我沒錯啦,卻問螺爸想不想用?試問你們把「螺螄拜恩」這個title放哪(回頭比劃落漆招牌)?況且,現在全天下都知道我是好吃懶做的美麗廢物了嗎喔NO(黑豆般漆黑的小眼睛閃耀著一文不值的淚水)~~

總之,免費的好東西就收下了感謝您阿哩嘎斗(態度瞬間轉變)~

 

02.jpg

身為一位專業家庭主夫 aka 處女座AB型潔癖患者,螺爸收到「MiniBle微氣泡起波器」「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後,欣喜若狂表示:「這個我在youtube上看過,很好用!」喔對了,他老人家還是重度網路上癮者,每晚皆搭配youtube入眠。

 

03.jpg

收到的產品組,分別是:

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轉向版

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

MiniBle X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

MiniBle i 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

MiniBle除氯把手

 

04.jpg

於是他快速將MiniBle微氣泡起波器分別安裝於廚房和衛浴,安裝過程很簡單,先用手轉下水龍頭原有起波器,換上這個迷人又可愛的小東西即可。有的人可能需要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的那根板手輔助,不過連螺爸都能在三分鐘內辦到,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咦)~

題外話是,換下來的舊起波器充滿難以除去的漆黑水垢啊啊啊!我們這棟樓固定會找廠商清潔水塔,可沒想到水龍頭內部依然藏汙納垢,不敢置信長年來都用這種水刷牙漱口,玷汙了本人冰清玉潔的身體(含淚咬抹布)!幸好MiniBle起波器和蓮蓬頭皆可拆卸、清潔濾網,啊不過定期清理一事就交給螺爸了。(更換了起波器但換不了女兒)(恭請各位廠商切勿提供新女兒謝謝)

 

06.jpg

有些產品需用段時間才有感覺,某些像阿嬤的腳妳怎麼沒感覺!?另一些則如面對男朋友,得假裝有感覺,然後被退回...而MiniBle起波器用了馬上很有感覺!

 

07.jpg

就廚房來說,引用證人螺爸證詞,MiniBle起波器形成的大量微氣泡增強清潔力高濃度乳白色氣泡水將油膩碗盤洗滌得清潔溜溜,大幅減少洗碗精用量與洗滌時間,事半功倍。

 

08.jpg

一般自來水與白水的比較

 

10.jpg

09.jpg

轉向版起波器可360度旋轉,像電影大法師的主角般,倒立在天花板上也能零死角輕鬆洗刷各種用品,普通人類應該用不到如此極端的功能啦!

再者,水柱集中,水花不會四處飛濺,像平常用老式水龍頭洗個碗,連下半身都濕一半,別人還以為你尿褲子(並不會)。

 

11.jpg

裝在浴室水龍頭的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

 

12.jpg

煥然一新的多功能微氣泡蓮蓬頭則由熱愛洗澡的本人現身說法(撥瀏海),首先,「白水」的氣泡觸感綿密細緻,水柱如按摩般溫柔沖洗肌膚、除去油脂髒污、深層清潔

 

05.jpg

洗了近一個月,除了頭髮不易毛躁、背部痘痘和黑頭粉刺亦明顯減少。這是因為,除了微氣泡,MiniBle蓮蓬頭還加了叉燒...呃不對!是三層不銹鋼濾網日本進口食品級除氯石,有效濾除雜質,一秒提高自來水品質。

 

我們家是老房子,管線老舊,水壓不強,MiniBle蓮蓬頭之出水設計,讓水量穩定,沐浴更享受。如網友家中水壓較強,是高水量用戶,記得使用附贈的節水墊片

當初寄來的產品中,有一顆最新版─以醫療級不銹鋼打造之「MiniBle X微氣泡起波器」,試用感受是X比Q的氣泡量更多。

 

13.jpg

然而,用了一天,螺爸便小心翼翼地拆下來,我們質問螺爸係妹安怎?他解釋,由奢入儉難,現在全家已習慣使用白水,再也回不去惹~所以X要先收起來,以後出門旅行可以把旅館的起波器換成MiniBle!聽完差點跌倒但又覺得好像有點道理(其實在暗示廠商仙女再寄一顆過來顆顆顆)(被圍毆)~

MiniBle微氣泡起波器五週年慶,全館五折起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