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螺爸跟這款時尚的荷蘭公主吸塵器有多不搭...欸不對我是指看!!螺爸多認真打掃啊(明明沒開電源)~

這輩子從沒想過會被廠商逼著打掃房間,連螺媽都叫不動我,人懶錯了嗎!?房間像高嘉瑜錯了嗎!?(但美貌不似高嘉瑜)(痛哭流涕)​

之前某次業配展示過本人亂中有序(自稱)之「龜房」,便收到荷蘭公主「委婉」而禮貌的來信:「親愛的螺螄,您是否常為了清掃而煩惱呢?(沒有!!不清掃就沒煩惱!!),我們新推出非常適合女性使用的無線吸塵器,讓您局部清潔也不必大廢周章~」​

看完立刻關掉email,太麻煩的業配不想接...好啦老實講是不想打掃(別過頭),何必為一個吸塵器清理房間啊?以為這是古早國立編譯館教科書裡一朵花改變一個懶人的勵志神話嗎?房間很亂,誰都別管!!​

晚餐時我笑哈哈提起此事,螺弟立刻嚴肅放下筷子:「早講過妳的豬窩連豬都不敢住!蟑螂都逃出去驚恐說:『媽呀我才不想住在這麼髒亂的貧民窟』,這是一個打掃房間、改變自己的機會!給我接!!」​

 

然後我就接了。​

對我懦弱我無能我活在螺弟的淫威之下,房間又不是他的也管太多!(只敢在網路上講)​

 

01.png

收到吸塵器,換螺媽憂心忡忡勸告:「圓仔~我看還是花點錢去汽車旅館開房間(父母對女兒開房間一事已司空見慣),妳的房間...拍出去怕不能見人,結婚的難度又提高了,媽媽不在意妳住家裡一輩子,但吧啦吧啦吧啦~」​

臺灣嘻哈饒舌天后螺媽的rap單曲已收錄進最新專輯,以上長達一小時的勸告恕本人果斷刪除,請各位自行上spotify收聽,專輯名稱叫《yo! check it out !聽MAMA說的話!》​

可是我不能去Motel拍照,因為Motel太乾淨,連一堆人在裡面開趴亂搞,四處充滿DNA和DHA,都比本人房間整潔數萬倍!這樣如何得知【PRINCESS荷蘭公主極輕無線吸塵器】有沒有效果?本豬窩隨便開挖都會出現恐龍化石或世界八大自然奇觀OK?(驕傲撥瀏海)(驕傲個屁!!)​

 

02.png

為了映襯豬窩尊爵不凡之臺式巴洛克風金色窗簾(此乃螺媽style),特別挑了香檳金吸塵器,更顯高貴,相得益彰~各位姊姊妹妹哥哥弟弟爺爺奶奶阿祖盤古女媧若偏愛粉色嬌嫩,亦可選玫瑰金。

 

03.png

荷蘭公主的優秀之處,在於產品設計感十足,優雅時尚,非常講究造型,美到捨不得用來吸塵,乾脆拿來吸痔己(錯誤示範請勿模仿)。而且這款無線吸塵器重量僅有500g真是Unbelievable!(太激動就會落英文),比踏馬的我的雨傘還輕You Know~​

 

6.png

由於本款無線吸塵器輕盈便捷、隨插即充(電),甚至能隨身帶出門當流行配件,外型太fashion,路人不會質疑你的腦袋,反而會大大讚賞你一流的品味與德行!​

 

04.png

放眼全世界,有誰會隨身帶吸塵器幫忙清潔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試問有誰!?況且充電完畢能長效運轉,以低檔持續使用二十分鐘(高檔大概14分鐘),通勤時間剛‧剛‧好打掃完一輛公車,連陳時中部長都頒獎稱讚哎喲你這個貼心勤快的防疫小尖兵~​

好的公車都清完惹,也該清我房間了吧,別想顧左右而言他,逃避現實!!​

 

05.png

吸塵器附送的四種吸頭,由左至右是:扁刷頭、圓刷頭、扁吸頭和地刷。

簡稱為阿扁、小圓、小吸、地地(不要取暱稱!!取了暱稱就會對吸頭產生感情!!)
 

06.jpg

顧名思義,【PRINCESS荷蘭公主極輕無線多配件吸塵器】可以像變形金剛般隨意切換吸頭,當然變形金剛只是比喻,我們人類不要為難吸塵器,故意站在旁邊鼓掌起鬨叫它快變成汽車,這難度太高,等西元2222年再說。​

 

7.png

吸塵器附有四種吸頭扁吸頭可清潔汽車、沙發和心胸(誤)等狹窄縫隙,像本人房內書本堆積如山,平日只能放著積灰塵,根本無法打掃也懶得打掃(不小心說出真心話),而扁吸頭能深入敵營,將書堆中的灰塵、蠹魚全數清空,然後繼續放在那邊積灰塵。(咦)(到底要不要收啦!?)​

 

8.png

扁扁的小刷頭則能清理家具角落的棉絮、髒污、毛蟹...嗯不好意思是毛屑,個人用於清理鍵盤間的洋芋片、鹹酥雞、爆米花、燒酒螺等碎屑(究竟吃了多少零食),還有電腦椅間的萬年塵埃,希望大家看了照片別嚇到,往好處想,清理前別具風味,有種雪花飄落、白雪皚皚之美感(並沒有)~​

 

10.jpg

圓刷頭可一舉去除沙發、地毯、窗簾上的頭髮、污物,粉塵,尤其留長髮或有飼養寵物的人士,家中時常滿地毛髮很困擾,如果同時留長髮又養寵物,一時也搞不清楚是誰在換毛?​

且吸塵器配備高規格BLDC馬達,噪音是同級產品的一半,吸力卻高達三倍,壽命是傳統馬達的十倍,讓敗家子敗家女無法動不動就換新電器,成為一種另類煩惱,氣到一直摔它:「怎麼還不壞!怎麼還不壞!老娘就是想亂花錢!!」​

 

9.png

兩款長管搭配地刷便於清潔地板和天花板,配上家裡的大型吸塵器或掃地機器人,局部清潔更省力,但我們做人這麼勤奮是何必呢(開始沉思人為何要打掃這個哲學問題)?​

重點是,這款吸塵器有雙重過濾,第一層不鏽鋼濾杯清除常見灰塵髒汙,第二層HEPA濾網過濾肉眼看不到的塵螨、懸浮微粒及皮屑,濾杯拆卸後可直接水洗,老天哪是否連我汙穢的內心也一併洗淨了!?(散發聖光)​

 

11.jpg

如果你看完這篇廢話連篇的文章真是恭喜恭喜新年好,荷蘭公主不愧來自除了地小,其他都大(意有所指)的荷蘭,特地大方贊助了兩台市價1290元的「薰衣紫手持式蒸汽掛燙機」要送給網友,連我都沒有是怎樣!!??(悲憤拿強力吸塵器吸公主)(恩將仇報)!!​

「荷蘭公主極輕無線吸塵器」限時優惠

※活動贈送兩台臺灣獨家上市的「薰衣草紫手持式蒸汽掛燙機」,至2022/1/20(四)晚上十二點截止,請點連結至粉絲團貼文參加,謝謝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