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先要歡慶一聲,我竟然從影劇書籍界宅女跨足美妝部落客了喔耶~看來離玉女偶像出道的日子也不遠惹(繼續做你的春秋大夢吧)(你是杜美心2.0嗎)!!

 

02.png

本次合作的產品是國內知名醫美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新推出之明星商品:「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透過之前的產品發表會可知,「小白」(暱稱)是針對亞洲人膚質,從皮膚科學與生醫科技角度切入,經過專業人士日也操、暝也操研發出來之美白產品,其中含有獨家「C+極透光亮白因子」,讓皮膚白皙明亮、閃閃動人。

 

03.jpg

擁有「小白」,隨時隨地都可以叫別人再靠近一點。使用前,別人以為妳是他高中工友;使用後,才發現妳是他高中同學(其實還是有點悲哀),可謂「亮白恆久遠,一瓶永流傳」(請勿不停剽竊它牌廣告詞)。

 

由於本人已經很白(目)惹,是故,除了自身體驗和使用心得分享,另邀請兩位姿容不如我的「巨猩」挑戰連續二十天不中斷實測產品,「巨猩」即個人心中永遠的model→螺爸&螺媽!因我不方便露面(被老闆抓到就死定了)(想想看說過多少同事老闆的壞話啊啊啊),他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現身。

 

04.jpg

在不開美肌、不加濾鏡、不修圖之真實呈現下,連續二十天使用「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期間搭配Neogence暢銷產品玻尿酸保濕原液一起使用),膚質是否真能產生變化呢?抑或是我將落得一個下不了臺的淒涼下場(自己搬防火梯步下舞台),令人惴惴不安啊~(咦)

首先敘述個人體驗心得,接著揭曉事實,以圖文說明二十天來的實測成果(再多十天嬰兒都要滿月了)。

 

05.JPG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以滴管方式使用,就算是我這種面積五百平方公尺,可以在上面畫三線道的大餅臉,僅需鼻屎大小的一滴即可擦整臉,用量極省,20天內擦遍我的臉、螺爸的臉和螺媽左手,內容物還有八成,是勤儉持家少女最佳選擇,當然你想盡情揮霍也可以用喝的(不行好嗎)!!!

 

06.JPG

Neogence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滴在手上呈潤澤水滴狀,因滲透度和親膚性高,故很快擴散滲入肌膚,抹在臉上亦迅速吸收,不會有其他產品之黏答答不適感(非冬季使用貴婦牌乳霜時,通常要拍幾張吸油面紙才能拭去多餘油份)

話說個人膚質是超級難搞的外油內乾敏感性肌膚,保濕不足時,T字部位會大量出油到能炒鐵板麵加雙黃蛋的程度,更可恨的是還脫皮不貼妝,日常上班未至中午就得擦東牆、補西牆,貌似白無常嗚嗚嗚。以前曾神農嘗百草試過許多家美白產品,都會產生刺痛灼熱感,最終毒發身亡。

 

07.jpg

且個人最苦惱的問題是上妝後兩個小時內尚能保持美貌(妳有美貌這種東西嗎?),超過兩個小時就被打回原形,妝容開始黯淡無光澤。有陣子膚況不佳時,我著迷於購買名牌底妝,當時上底妝是一種沉積岩的概念,如果把我剖成兩半,可以看到斷面是:人皮→保養品→控油妝前隔離乳→美白隔離霜→粉底液→遮瑕→粉餅→蜜粉。所以出門在外受到再大的委屈都不能哭,原因不是女人要堅強,而是一哭就會造成粉崩瓦解土石流。

 

08.jpg

問題是女人不能靠粉過日子啊~我也嚮往著年輕時拍拍隔離霜和蜜粉就神采飛揚的日子,再高級的底妝都治標不治本,想要當素顏美女還是得從好膚質做起,而個人使用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兩個禮拜左右即有感美白,搭配同品牌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更讓臉部肌膚白裡透紅,不再暗沉無光。

 

09.jpg

題外話是其實我也想讓腋下無瑕淨、紅潤透、極光亮(腋下發亮系安怎!?晚上可以當小夜燈柳?讓迷途的孩子回家),成為能隨時揮手說哈囉的「腋模瑕」,不過這次無暇測試,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大家不想聽好嗎,人民有拒絕的自由)

 

10.png

如圖所示,玻尿酸保濕原液(左)和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右),兩者皆清爽不油膩,無酒精無刺鼻香精味(只要含一點點酒精,我的臉會立刻泛紅如關公)(建議同為敏感性膚質的網友可先試用保養品sample,測試該品是否適合自己),擦完四小時內,肌膚皆保持柔軟細嫩舒爽之觸感(貴婦級乳霜大概半小時後會泛油光),忍不住一直摸臉讚嘆痣己、寵愛痣己(應該讚嘆產品吧吧吧)~~

 

11.JPG

12.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並非本次合作商品,把特,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以往擦過不少玻尿酸產品,除了過敏,最大問題是鎖水度不夠強。而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原液質地濃稠(看圖可知)好吸收,保濕力十分強大,如今已成為個人愛用品。

 

13.png

包裝的旋鈕設計貼心又便利,無需擔心內容物外洩,可以放在旅行箱裡安心出國(話說我某年帶按壓式髮油出國,結果在箱子擠壓下,髮油漏了大半,整箱瀰漫薰人玫瑰味,十年都不想聞到玫瑰)。

 

咳咳咳接著進到螺爸螺媽同場加映的部分,首先的是螺爸,為保護其隱私,全程使用看似在逃通緝犯之眼部馬賽克。

 

14.png

左邊是第一天的老臘肉螺爸,肌膚暗沉蠟黃無光澤,他是乾性膚質,臉部常有泛紅脫皮現象,細紋也不算少,故家人常以「豆皮人」、「皺皮人」、「老皮人」等綽號稱呼他(忽然天降落雷打死不孝女)。看看右圖!經過連續20天使用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後,整張臉白了一個色階,膚色均勻淨白。

20天前後對比照,可見螺爸從小平頭變成貢丸頭、老臘肉變成小白臉(雖然螺爸說:「米飯硬一點才好吃。」真是位硬漢啊~),然如今的他擁有令人羨慕之淨、透、亮好膚質,肌膚不再粗糙暗沉無光,乍看回春8.69537421年,螺媽感覺多了一位腦公,加亮不加價。

 

15.jpg

保養期間我常諄諄教誨螺爸:「長相無法改變,但皮膚可以改變。」,他竟然回:「對啊!我一直都長這麼帥!」真是自信心爆(豆酥)棚。現在他更認為自己是翩翩美少年了,自信無比,每天大概要照十次鏡子,照到鏡子裂開。

 

16.jpg

再來的是螺媽,螺媽以手部肌膚實測產品。內行的都知道,最難掩飾年齡的部分是脖子和雙手,許多明星外表光鮮亮麗,肉毒打太多想微笑都很困難,只能顫抖地提起一邊嘴角,然而往下看去,一雙玉手卻滿布青筋皺紋、備顯老態。此咎於手部需進行許多精密活動,故不能於手部施打肉毒桿菌。故螺媽挑戰了「Neogence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連續20天不中斷實測,產品主要塗抹於左手實測。

 

17.png

左圖是挑戰第一天,皺紋橫生的黯沉左手,細看甲緣周圍龜裂乾燥,媽媽辛苦了(抱)(為何對螺爸和螺媽的待遇差那麼多)~右圖是保養20天的成果,尚不能稱為青蔥似的玉指,但手部色澤、保濕度、細紋、斑點皆有顯著改善,手背水亮透光。二十天前後對比,直接看對照圖最清楚!同樣都是螺媽的左手,沒有說「請助我一臂之力」就換人喔!(好吧,我承認這句話很冷)

 

18.JPG

本次「Neogence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連續20天不中斷實測大挑戰」總算成功落幕!膚質均有肉眼可見之顯著改善(不用肉眼難道要用天眼),達到伊能靜、二省電、三……呃不對!是無瑕淨、紅潤透、極光亮之三重功效,算是對實驗品(那是你爹娘啦!!)、讀者和廠商都有個交代。好產品值得起實際驗證,推薦好產品讓普羅大眾知道也是我的榮幸(轉身擦汗:「呼好在產品有效,能安心下庄」)(喂喂喂)。

 

【抽獎辦法】如下:
1、這裡有『一組』霓淨思(Neogence)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玻尿酸保濕原液正貨,要送給網友,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
FB粉絲團『按讚』+『留言』+『公開分享』+
『tag一位好友』 索取。(被tag的好友亦可獲得獎品
2、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3/31(日)晚上十一點截止,屆時將於FB粉絲團公布得獎者名單。
  
#霓淨思 # Neogence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解放黑斑暗沉 #不含酒精 #不含香料色素 

★Neogence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活動連結:http://bit.ly/2TtjHnv
即日起至2019/04/30,除敝粉絲團提供的獎品外,也有機會得到官方贈送的正貨一瓶(價值$1350)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