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大軍還沒結束,而且如果我在後宮裡喊一聲「James~達令~」,會有好幾個James回過頭來(其中有一個是混進來的James Bond)。



33.James Marsden(詹姆斯馬斯登)---時不我予區

這個男人...我對他的同情憐憫多過喜愛(喂)...



當然,不能否認這皮相說帥挺帥,笑起來也頗可愛,然此君星運不濟的程度著實讓人掬一把同情淚。當初演《X-Men》時,James Marsden曾被視為和Hugh Jackman分庭抗禮的新興男星,一位是領導群雄的隊長獨眼龍,另一位是離群索居的異類金鋼狼。結果不但在電影裡女人被把、鋒頭被搶,屈居下風,在現實生活中也同花輸給了full house,帥哥硬生生變兔子,從此游離於二、三線之間,昔日對手早已高踞其上。



《X-Men》系列外,我在《超人再起》、《髮膠明星夢》(大推)、《曼哈頓奇緣》、《27件禮服的秘密》、《百萬殺人實驗》(宇宙無敵超級大爛片)等電影看過他,但不是非要角,就是讓人印象淡薄的角色。個人覺得其演技與長相比一些男星更有資格晉升一線演員,但...命也,亦時也,尚何言...(抹淚)



這張照片想表達什麼?(沉思)



34.James McAvoy(詹姆斯麥艾維)---眼神凶器區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公正(有嗎)、客觀(是嗎)的角度書寫後宮,避免這系列變成無腦花痴文(來不及了),但James McAvoy無可避免一定會天元突破(咬手指),因為他‧的‧眼‧睛‧會‧殺‧人(呃啊)!

每次看見James McAvoy就想唱「你烏溜溜的眼睛水汪汪(費玉清貌)~」或「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高凌風貌)~」或「紅鞋女孩~等等我(徐乃麟貌)」<---亂入

PS:說到徐X麟,我曾經在水湳機場看過真人,他當時全身著鮮橘色,連往上梳的頭髮都是接近橘色的咖啡色,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就像天線寶寶的亞種,只差肚子沒縫一臺電視。

他當時左顧右盼的貌似急需別人的掌聲和關注,可是現場只有我和他,離三缺一還早的很,所以我只好一直假裝看書,避免他熱切逡巡的視線。話說為什麼要在後宮文裡寫徐X麟(大驚)?而且這段事實可能會讓我被告...所以,這裡提到的徐X麟並不是大家所熟知的主持人(欲蓋彌彰),而是...而是天線寶寶的新朋友...。



google後才發現天線寶寶裡真他老師的有顆橘色的球有沒有!!!



回到James McAvoy(拭汗),其湛藍的雙眼實在太迷人惹,讓人可以無視他的身高,像被吸進兩泓深邃湛藍的湖水(好老套的形容),為時而促狹、時而深情、時而慍怒的漣漪攪動心弦。



而且我愛上James McAvoy的契機並非《真愛之吻》(大推)、《珍愛來臨》、《贖罪》這些浪漫的文藝愛情片,也不是《X戰警:第一戰》和《刺客聯盟》之類展現男性雄風(?)電影,而是蕾妮亞傳奇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激動?因為他在裡面不是人,是半人羊!一隻孱弱無助可憐的半人羊!冬天會被放進鍋子和紅白蘿蔔加茼蒿一起燉煮沾豆瓣醬的羊肉爐!我怎麼會深深地愛上食材啊啊啊啊?這就是那該死藍眼睛的魔力!這就是真愛的力量!(你煩不煩)



35.James Purefoy(詹姆斯柏爾福)---脫衣舞男區



此君在HBO的《Rome》裡飾演Mark Antony,然後一直脫一直脫一直脫(無限迴圈),大家知道HBO的戲都很愛脫,不過這並不是我愛上James Purefoy的原因(真的嗎)。



在第四台很愛重播的《騎士風雲錄》(粗估僅次於周星馳電影)中,James Purefoy是一位身著漆黑勁裝的黑王子,因為他是王子,而且又很帥,所以我就愛上他了,這難道不是真愛?(完)



在《浮華新世界》(Vanity Fair)的扮相也很不錯,我就是愛這種調調(遮臉)。



36.Jamie Bell(傑米貝爾)---男版玻璃假面區



在此先聲明我不是看《舞動人生》(Billy Elliot)而愛上Jamie Bell的,他當時才14歲,我不是正太控!



2007年的《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讓我重新注意到長大成人的Jamie Bell,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困頓於萌發情慾和親情渴求間的少年,那種脆弱易折的抑鬱氣質極為引人注目。其後在2008年的《移動世界》(Jumper)裡,雖然只是配角,Jamie Bell散發出的光芒卻完全掩蓋了主角Hayden Christensen, 正邪難分的狂妄Griffin是這部差強人意電影中的唯一亮點。



縱然不是頂帥,但我很欣賞Jamie Bell收放自如的演技和洗不去的少年氣息。



37.Jang Keun-Suk(張根碩)---舊愛難拾區

欸...呃...對於這位少年郎,我其實已經從尬意變成無感了(喂),但人必須誠實面對自己的心路轉折,所以還是把他寫出來先。



不愛目前的張根碩之因,在於覺得他過去較現在更為清新可喜,例如在韓劇《黃貞伊》或電影《鬼來電Final》中的表現(不過他在鬼來電裡燦爛微笑的時候少,七孔流血的時間多...)。



到了韓劇《原來是美男》時期,討喜的角色設定足以讓人淡忘濃黑眼線和二八分髮線的存在;但《瑪莉外宿中》不論劇情或人物都是噩夢中的噩夢,而我對張根碩的愛也慢慢隨著那一頭波浪捲髮飄然遠去...說來少了我一個粉絲也不是什麼問題,相信世界上依然有千千萬萬人愛他的(含淚揮手帕)。



38.Jared Leto(傑瑞李透)---青春永駐區

Jared Leto那張年過四十依然俊俏比少年的臉,曾讓美國蕭查某琳賽羅漢與美國公主(她自稱)芭莉絲希爾頓為他大打出手,能讓這兩名奇葩爭鋒吃醋到這種地步,應該是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



我對Jared Leto的演技只停留在《亞歷山大帝》(Alexander)中那個不停眉目傳情色誘柯林法洛的首席大將軍希費斯特,但他擔任主唱的30 Seconds to Mars是我的愛團之一,該團的MV皆極具巧思。而且眾所周知,即便有徐徐襲來的微風和猛男親手遞上以金盞盛裝的鮮嫩欲滴葡萄,後宮裡少個撥弄魯特琴的吟遊詩人就是缺那麼一味啊!因此,Jared Leto,就是你了!(擲神奇寶貝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