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內文圖片大部份是我一張張找圖、比對和剪,如果剛好google到適合圖片,就會直接拿來用,以上一篇為例,15張圖中有4張是老外網友裁好的(感謝老外)。

只要是其他人加工的圖,上面的浮水印、文字和網址皆保持原狀,不會像某位知名部落客偷了我的圖後重新裁邊(我現在竟然慢慢習慣這種鳥事了,不知是好是壞)...

為了避免一再發生盜圖盜文事件,以後我自己改過的圖都會加一行小小的「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希望不會妨礙到網友閱讀。不過老實講,這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只能拜託盜圖盜文的人多長些良心,自己想梗或找圖並不難啊,不然你起碼註明一下出處唄。

 

129080312936297889

Helena Christensen(左)Cameron Diaz(右)

Helena Christensen是我外子(嬌羞)Norman Reedus的前女友,乃一代超模是也,看她的泳裝照會覺得Norman賺到,當初沒生個一打金童玉女太可惜(誰養啊)。

兩人同樣有笑眼、高顴骨和燦爛笑容,而且...老化速度都很快。

 

CH

兩位美女青春正盛之N年前

 

CH2

風韻猶存之N年後(結論:要多喝幾罐SK-II啊~)

 

Natalie-Portman-and-Keira-Knightley-the-berry-images

Keira Knightley(右)Natalie Portman(左)Winona Ryder

Keira Knightley和Natalie Portman這對孿生姊妹被大家談到爛了,除了身高外,皆有一片廣闊的停機坪(Natalie Portman略勝一籌),不禁讓人感嘆造物主的神奇~

 

url

Keira Knightley還沒走紅前,曾在《星戰首部曲》(Star Wars Episode I: The Phantom Menace)飾演Natalie Portman的侍女兼替身。我當初看這片時,以為是Natalie Portman一人分飾二角(配角辛酸無人聞)。

 

skywalker

題外話:演安納金的Jake Lloyd長大後實在悲劇,已經不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八個字可以形容的了(想當年我對他期望很高)......

 

NW

私心覺得,Natalie Portman(左)和Winona Ryder(右)亦有幾分神似,尤其兩人的古典美精緻臉蛋兒和嬌小身材(Winona Ryder的木蘭飛彈不可小覷啊啊啊),可惜Winona Ryder在順手牽羊事件後,演藝事業一蹶不振。

 

johnny-depp-and-winona-ryder_5906

「傳說」她被Johnny Depp傷得太重,始終走不出情傷(現在可以跟凡妮莎巴哈迪組一個前女友俱樂部)。

 

yjh_shijian_3

強哥我不介意被傷害啊~快來蹂躪我吧!<---你是石榴姐嗎?

 

Simillar Celebrities - 056

Leelee Sobieski(右)Helen Hunt(左)

Helen Hunt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九零年後出生的朋友也許不太認識她。

Leelee Sobieski和Helen Hunt差了20歲,面貌卻相似驚人,歪國網友甚至懷疑LeeleeHelen的女兒,連IMDB亦特地註明兩人沒有親戚關係,唯一能扯上關係的是...欸...她們都是地球人(太牽強)。

 

JLL

Lily Collins(右)Jennifer Connelly(左)

如瀑布流瀉般絲緞黑髮、深邃的黝黑瞳眸,以及和蠟筆小新一樣粗的黑眉毛都是一定要的。

不過Lily Collins感覺嬌憨可人,Jennifer Connelly的少女時期則多了幾分靈氣(飄~)。

 

swan

《魔鏡,魔鏡》的造型師一定和Lily Collins有仇,或和茱莉亞蘿蔔汁串通好了,天鵝頂在頭上是哪國的審美觀?這樣白雪公主和海賊王的Mr. 2馮克雷有何差別?

 

most_memorable_oscar_dresses

大家也不能忘了碧玉的垂死天鵝裝(老闆一斤白斬鵝肉剝骨謝謝),天鵝是紅毯殺手,切記切記~

 

LR

Louis Garrel(左)Robert Pattinson(右)李鑼

Louis Garrel是法國演員,他在台灣最為人熟知的電影應該是貝托魯奇執導的《巴黎初體驗》(我極力推薦這片,因為觀眾可以看到包括伊娃葛林在內的三位俊男美女之生鮮肉體<---這不是重點吧)。

Louis Garrel早年根本是法國版的Robert Pattinson,感覺上兩人皆放任捲毛自然生長,這輩子沒有梳頭的打算。

但這幾年Louis Garrel不知道為什麼鼻子越長越大,現在只能當法國麵包版的Robert Pattinson(不要因為他遠在法國就任意踐踏人家好嗎!)。

 

31c1ded9414d76f4cf46e8828ded2c67

Robert Pattinson與台灣的因緣也不能不提,雖然不想承認,但他和李鑼確有幾分神似(拭淚)......總之希望美國李鑼和美國熊家婕能獲得幸福(喂)。

 

JL

Luke Evans(右)James Mcavoy(左)

我看《戰神世紀》時突然覺得Luke Evans很像大一號的James Mcavoy(請注意是大一號,而不是正在大號的James Mcavoy),反正都是帥哥,所以我通通笑納了(這評論也太隨便)。

話說當初因為《戰神世紀》爛到有剩,特別寫了一篇吐嘈文影評→Immortals (戰神世紀/驚天戰神)---好個"精英部隊"

 

Mark-Wahlberg-matt-damon

Matt Damon(左)Mark Wahlberg(右)

這兩位先生也常被大家搞混,誠心希望他們的老婆/女朋友沒搞錯過(這一錯可就不得了惹窩的媽)。

老母之前完全分不出他們,所以我教她一個辨識方法→「馬克的鼻孔比較大」(拍謝我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

不過上次看《熊麻吉》時,她依舊笑呵呵道:「哈哈哈~麥特戴蒙好好笑喔!」(馬克華柏格做出一個跌倒的動作)

 

MO

Malin Akerman(左)Olivia Wilde(右)

同樣看似精明幹練的性感美女,金髮時好像姐妹花。

然後我必須說Olivia Wilde的黑髮造型大勝金髮,金髮有種淡淡的ABCDEFG片女星味(大家知道我想說什麼)。

 

teacher

說到ABCDEFG片女星,我一直覺得她們兩個很適合戴黑框眼鏡,穿白襯衫和A字裙,手執教鞭與蠟燭,拍一部《女教師調教日記》之類的電影(?),封面副標是「老師我還要~」

 

ML
Michael Pitt(左)Leonardo Dicaprio(右)

相似之金髮藍眼、相似之青澀不馴神韻,不過請注意,我們談的是以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而不是現在的李奧納多皮卡丘。

 

Leonardo-DiCaprio-summer-supermodel2b

(這張圖裡怎麼有奧蘭多布魯的夫人!)

過去與現在的李奧納多不同之處在於,一個纖瘦清純,一個...呃...成熟有男人味;一個只會看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型錄,一個已經開起了Leonardo's Secret股份有限公司,他交往過的模特兒每年走三場時尚秀沒問題(茶)。

 

MG
Mia Wasikowska(左)Gwyneth Paltrow(右)

Mia Wasikowska根本是Gwyneth Paltrow的少女版,哪天Gwyneth不想演《鋼鐵人》可以找Mia代班。

之前Gwyneth Paltrow才被國外媒體票選為「好萊塢最顧人怨明星」第一名(Kristen Stewart竟然輸了,妳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加油啊!),祈禱Mia Wasikowska走在路上不會被誤當成Gwyneth Paltrow海扁一頓。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一)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三)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