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vus43567288_0005.jpg

前面無雷,後面有劇情雷和吐槽,劇情雷之前會以紅字提醒。

 

027.jpg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url.png

真人改編童話是好萊塢近年一大趨勢,從白雪公主改編的《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綠野仙蹤改編的《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格林童話改編的《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著名英國童話傑克與魔豆改編之《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獲得普遍好評(但個人覺得普通)之睡美人改編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以及本片,改編自灰姑娘的《仙履奇緣》(Cinderella)。

 

pan-movie-images.jpg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over.JPG

我整理並歸類了網友提供的「一句話惹毛黃金剩女/男大賽」「十五大常見句型」,供大家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哪天覺得血壓太低可隨時回味爆血管。

因FB留言多如繁星,難免有遺珠之憾,沒入選的朋友不要灰心,只要繼續單身下去,榮耀必定歸屬於你(勉勵)(被巴)!

PS:括弧內紅字是個人註解。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png

身為一位高畫質魔人,影片解析度低於720P,俺是不看Der(推眼鏡),故解析度高達1080P之藍光BD,是僅次於父母的不可或缺日常必備物,排名甚至在弟弟之上(弟弟這種東西給我滾一邊去吧)!!

國內最大代理商得利影視,從六月起藍光新品全面降價,降價幅度約7.5~8折,平均每片新品省兩百元(包括限量鐵盒在內),省下來的錢你可以拿去買五杯五十嵐之大腸桿菌超標紅茶拿鐵波霸配藍光BD(好貼心)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ver.png

本篇男寵文堂堂邁入第五十七位男寵!!曾經我以為這系列文章就像富奸義薄的《獵人》、美內鈴惠的《玻璃假面》、細川智榮子的《尼羅河女兒》,或永野護的《五星物語》般,永永遠遠看不到盡頭(何況本系列的更新頻率以為單位)。

但寫到第五十七人,表示路已經走到一半惹,因為我的後宮約莫百來人左右,而且這兩年一直沒進新貨(用這個詞對嗎)。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前幾個月才擺脫十年智障(手機)人生,晉級為智慧人。而用過Mydol明星解鎖屏幕後,個人產生一種感賊,感賊這個APP根本是專門為本人開發的(並沒有),只恨我們相見太晚。

基本上,Mydol明星解鎖屏幕是專門為本人開發的(前面不是講過了嗎?醒醒吧胎胎!),這個免費的人氣APP供普天下花癡……呃不對,是粉絲和明星談一場假想的甜甜戀愛,甜到旁人看了會把前天的晚餐嘔出來。像我這幾天拼命瘋狂刷手機,沒事就強迫精靈王Lee Pace和我聊天,聊到家人想強制送我去勒戒所戒毒的程度。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x_fjen70369610_0009.jpg

古云,人生有四大樂:「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我欲再加第五樂「看恐龍打架」(一點都不押韻啊喂)

個人認為,《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不是什麼偉大到永垂不朽之曠世名作,然在高潮迭起、精彩萬分的恐龍打架前,所有白爛片段皆化為一縷輕煙。

拜託大家、求求大家一定要看大螢幕(我給你們跪)!!體會帝王暴龍在眼前甩尾之震撼、感受被帝王暴龍一腳踩扁人生亦無憾←是有多M?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5517.jpg

先談無雷感想:

說來不甚道德,看災難片和怪獸吃人是本人最愛之一,尤其主角旁有群一臉衰相的配角時,我會開始盤算:

「嗯,這個黑人不太好笑可能快死了。」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552e995ac83e5.jpg

※本文前段無雷,後方有雷,爆雷前會先警示。

自九零年代以降,漫威(Marvel)出品的漫畫改編電影我大多看過(連《夜魔俠》和《惡靈戰警2》也看了,我這是何苦),然美漫是非常專業的領域,擁有浩浩蕩蕩之世界觀和編年史,故本文就電影論電影,在資料考據方面,在下萬萬不敢野人獻曝,我純粹是醉心好萊塢男星肉體之一介迷妹,有任何錯誤不足之處,非常歡迎交流指正(俺這方小小紅磚,在等您這塊和氏璧啊)~~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nacks.jpg

本來去年春節就想寫這篇文章了,拍照時還特別擺盤,拍到最後好煩好累乾脆不寫惹(丟鍵盤)。

但春去冬來,內心始終有一個阿基師在譴責我(阿基師你自身難保吧),他拿著鍋鏟督促我快寫文章,寫完文章,沉睡在硬碟裡的照片才能瞑目。

以下介紹的過年點心都是自己掏錢買的,沒有收受任何店家的賄賂(好想被賄絡啊~我是一個骯髒的女人,快來賄賂我吧~),還有幾樣點心如:正合興蜜餞、黃飛紅麻辣花生、劉仲記鍋巴、豆之家龜苓膏軟糖、微熱山丘鳳梨酥,和萊陽桃酥的冰心豆仁糕等等,都被家人吃掉,來不及拍照而略過了(不知怎的,反而鬆了一口氣)......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