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接獲KRYOLAN歌劇魅影邀約時,本人呆滯了十秒,接著馬上回信問廠商是否找錯人了?誰瘋了(喂)想跟從不露面的宅女合作底妝產品啊?

話說回來,我從大學開始,在化妝室的另一頭和底妝搏鬥了不止100 個小時,想來亦能以學姊的身分,成為一位專業的彩妝師吧~(不行!!)(文科小姐被迅速拉走)

因本文放了本人的廬山真面目(失聲尖叫),為了遮羞且避免傷害諸位的視力,文章會於刊載五分鐘後爆炸(並不會),請大家就地掩護避難!!

首先說明個人是混合性敏感肌,夏天T字部位過一個小時就能油到煎雙蛋加培根,且肌膚易泛紅過敏,推薦的彩妝和保養品都得先通過我的敏感肌測試。(痣己的關公臉還是要痣己測試最準確)

 

02.jpg

德國專業彩妝底妝專家歌劇魅影推出的「光影塑型三效粉霜」主打粉底、遮瑕、修容三效合一功能,平常我們得東勢買粉底、西螺買遮瑕膏、南港買修容餅,然後在北屯坐下來歇一歇,但這盤一次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省事也省荷包,非常適合各位精打細算的女士先生~

像我的面部問題是大臉、胖臉、肉臉、塌鼻、圓鼻、清朝人高額頭、無眉道人、黑眼圈、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鼻翼和眼皮易泛紅、細碎斑點與黑頭粉刺...講一講悲從中來嗚嗚嗚想直接投胎變成林志玲2.0(不要挽留我!!)(回頭一看是衣服被門把勾住)

 

03.jpg

而「光影塑型三效粉霜」雖不能解決全部問題(有問題請回家找出品人你媽媽)(螺媽說三十歲後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但能協助修飾大部分的肌膚瑕疵。

粉霜內含滋潤肌膚的維生素E,以天然蜂蠟植物油製成,近日天氣冷,使用前請以指溫溶化後使用。我習慣先沾取粉霜塗抹於左腕脈搏處,再以歌劇魅影的造型三角海棉上色(這款海綿是本人心頭好,持續購買了十幾年,鼻翼、眼角等細微處都能用海綿邊角推勻)。

 

04.jpg

先試塗在本人肥美的蹄膀上,由上至下是打亮、粉底、遮瑕。光影塑型三效粉霜有多種色號可選,個人膚色偏白,故選擇 #07白皙膚色

「基底色」作為「底妝」使用,粉體細緻延展性強,觸感柔潤貼合肌膚,以指腹抹兩次便能塗完整張大餅臉,一般人類大概沾一次即可嗚嗚嗚嗚(又不小心哭出聲音)。

「淺色」「深色」粉霜根據歌劇魅影研發實驗室的光學色彩理論,調出針對T字與兩頰之修容色調,淺色用於打亮額頭、下巴、眉峰等部位,自然聚光;深色則修飾黑眼圈、痘痘、斑點等瑕疵,並沿臉部輪廓線塗抹,極力假裝自己有張鵝蛋臉!!

 

8.jpg

Before是未上光影塑型三效粉霜的半臉,可見黑眼圈、粗大毛孔、泛紅鼻翼和眼皮、膚色不均等問題(親手打出這些字好痛苦呃啊);上妝後瑕疵大有改善

個人使用一個月的感想是妝感服貼、光澤自然(之前用的它牌打亮讓我看起來像液態金屬人)、遮瑕力強大、成分天然不熏眼、容量大抹取少許便可用於全臉很省錢、一盤放化妝包解決多種妝容問題好方便,且光影塑型三效粉霜的定裝妝膜能防水抗汗,長時間戴口罩亦可維持妝容。

 

09.jpg

以光影塑型三效粉霜+超濾鏡柔光蜜粉完妝,這是上班一天回家的樣子

像我這種大油肌,工作一天下來,只上光影塑型三效粉霜的話,妝容在冬日約莫能維持四個小時,加上定妝用的「超濾鏡柔光蜜粉」可延長至六小時,回家路上不再一副脫妝、卡粉,整臉斑斑駁駁之殘花敗柳樣貌。

 

05.jpg

「超濾鏡柔光蜜粉」在我近期使用的美妝產品中排名第一!蜜粉不含香料和礦物油,如雲朵般的粉質透明細緻、輕盈貼合臉部,如天然濾鏡般霧化臉上瑕疵,攜走多餘油脂協助定妝。

 

06.jpg

上圖是可看見毛孔、紅點的右手背,下圖則是輕刷過一次蜜粉的左手背,可見細緻粉質填補毛孔之霧面妝感(突然覺得我握拳好像哆啦A夢的圓手)

個人的使用方式是以刷具沾取適量蜜粉,輕刷全臉,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易出油處,可用粉撲或三角海綿溫柔按壓。

有時人懶(倒想問問何時不懶?),直接上個防曬和蜜粉就出門了。比起油上加油唇膏塗臉的水光肌妝效,蔥油雞我更愛這種能隨光線強弱自動折射與導色的霧面妝感呀~

 

10.jpg

➡️歌劇魅影全年無休粉底「修圖橡皮擦+隱形蜜粉」

➡️加入會員同時下載app首購金$100元

 

07.jpg

活動送市價NT$1,800凝水粉妝慕絲,至2022/12/22(四)晚上十二點截止,請點連結至粉絲團貼文參加,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螺螄拜恩 的頭像
    螺螄拜恩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