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隨鍋附說明書、兩年保固書,和多達三十幾道菜之氣炸料理食譜(呵呵呵老娘直接略過)(被巴頭)

螺家家訓是女兒不用進廚房,婚後免不了洗手作羹湯,婚前就好好讓父母養,只是萬萬沒想到遲遲未婚至今在家吃閒飯,螺爸有云真是失策(捶胸頓足貌),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惹嚼嚼嚼~​

長年下來,本人所有技能點數都加在睡覺,練就堪比野比大雄一秒入睡之神技,廚藝程度卻停留在煮辛拉麵、水餃和嗯...煮泡麵(跟辛拉麵是同一種東西吧!)。但我相信男性之所以想與老娘締結終生,必定是看上美貌與智慧,而非廚藝,故毫不擔心(哪來的自信???)。​

當鍋寶來信詢問:「螺螄~妳有沒有興趣試用看看我們家的氣炸鍋呢?」

首先浮現的念頭是氣炸鍋有在「試用」的嗎?用過就不能退了吧?用完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奸計得逞!​

隨之而來的擔憂是怎摸辦氣炸鍋是廚房小家電吧?素來美女遠庖廚的我會用嗎能用嗎會不會用一用霹靂星球就爆炸了,霹靂貓一隻都跑不出來?

然而化身張老師的鍋寶聽完苦惱後,帶著寵溺微笑輕點My鼻頭道:「妳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小傻瓜~即便是廚藝白癡也能當大廚,數位觸控式健康氣炸鍋一秒就上手~」​

哇塞天哪原來數十年來臺灣家喻戶曉的廚具品牌私下走邪佞狂跩霸之總裁路線嗎?然後誰允許你說我是廚藝白癡了!?就算牌子老品質好也不准那麼誠實OK!?​

 

總之一陣威脅恐嚇後,我收到一個氣炸鍋,接下來可能會收到一封涉及恐嚇罪的存證信函,不過凡事先吃飽再說。​

螺媽看到造型時尚的氣炸鍋先是眼睛一亮,接著拿麥克風唱:「我給妳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四人餐桌上隔著一片海~」簡言之就是她‧不‧幫!如果連一秒上手的氣炸鍋都不會用,我不如在脖子上套個大餅等著餓死嗚嗚嗚。​

於是找了一個星期天下午,開始了本人的氣炸鍋初體驗,今後請稱我─火焰降生螺螄拜恩、氣炸者、孤獨的美食家和無情嚼食機器、披薩與雞塊女王、薯條守護者、廚房君王、氣流對旋科技的卡力吸、打碎肥胖者、鍋之母美味烹調好安心!​

 

undefined

之前我研究過市面上他牌氣炸鍋,自古忠孝難兩全,在價位和容量上也很難兩全!然而,在簡單易使用、容量大,和兩千元有找的條件下,鍋寶數位觸控式氣炸鍋算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其容量足足有6L,適合大食量的單身女性(?)和小家庭,足以放下一整隻全雞或鴕鳥...蛋。​

再考慮到商品到貨免費試用15天,像男人一樣用過不滿意請大膽退貨、盡量退貨!!臺灣品牌還有兩年保固服務,後續維修有保障,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一家老小隨時隨地能提著氣炸鍋上門,要求鍋寶負責!(等等你考慮過鍋寶的心情嗎)​

 

undefined

實際開箱,果然連廚藝白癡都能一秒上手,炸籃一鍵可拆,微電腦智慧觸控面板隨便按一按了事,還有預設八大菜單:薯條、肉類、海鮮、披薩、烤魚、牛排、蛋糕、雞腿,我負責邊追劇邊吃炸物就好。​

有道是家電越聰明,人類就越愚笨,氣炸鍋一面辛勤工作一面想:「顆顆顆未來就是我們廚房小家電統治世界的時候惹~請叫我『天炸』~」是的,天炸正是天網(Skynet)的左右手,負責養胖人類讓他們跑不動,再除之而後快,這是人工智慧的陰謀啊!!​

咳咳咳不好意思電影看太多,此外,鍋寶的安全設計讓人十分安心,對於不諳廚藝者如本人,很怕煎蛋時四處迸發的油爆,每每嘗試做蒸煮以外的料理,現場都如爆破大師麥克貝拍攝電影的場景。

但用氣炸鍋料理完全擺脫這個困擾,機身絕緣、接地雙重防漏電、馬達過溫斷電裝置、機身溫度異常保險絲熔斷機制和炸鍋拉出就暫停加熱等安全設計讓我能全妝穿晚禮服手拿香檳,不流一滴汗、不聞一絲煙火氣便輕鬆完成料理,還假裝成很賢慧的樣子,科技萬歲!​

 

undefined

參考鍋寶和網路食譜,氣炸實驗試了寬版鱈魚香絲、薯條、雞塊和鳳梨釋迦,前三者一次成功(失敗的麵容後談),新一代TURBO氣旋對流科技360度烘烤,加上側面葉片式通風設計,加速熱空氣對流,加熱效率高,速度快又均勻。​

 

undefined

網路上說雞塊要翻面我都沒翻,不是信任鍋寶,除粹是人懶(喂喂),結果炸物一樣兩面金黃酥脆,底部孔洞過濾多餘油脂,無油氣炸美味健康都升級,啊不過會產生減油80%吃了不會胖哈哈哈的錯覺,導致越吃越多還是胖惹,根本是職業傷害!!(痛哭流涕)​

短短數小時內,我一個人解決了鱈魚香絲、薯條和雞塊,螺弟睡完午覺出來問:「食物呢?妳還沒開始炸嗎?」​

我羞澀摸摸即將臨盆的小腹:「已經炸完惹,它們都在我肚子裡~」​

 

undefined

因為鍋寶的一體成型無接縫炸籃使用食品級不沾材質,通過SGS國際機構多項檢驗合格,易清洗不卡垢,料理完可早早收工。且可能是6L容量大、深度夠,至今用了十次左右,上方的蚊香(電熱鋼圈)和風扇幾乎未沾到油漬,拿海綿清潔刷沾點水擦一擦便可清理,避免累積油脂,真是懶人救星謝天謝地!!​

假如春節期間,我拼命在家食用各種現炸美食,導致更胖嫁不出去,都是鍋寶害人不淺!請帥哥高層負責謝謝~(次要目的達成,主要目標指日可待)(本人葉配旨在於認識各大公司高層單身主管)​

 

undefined

鍋寶建議炸寬版鱈魚香絲很好吃,誠不負我!鹹香涮嘴一口接一口,口感像魚酥但更酥脆清爽

快說你們廠商在公司是否狂炸鱈魚香絲當下午茶,害我差點買不到!?(嚴厲質問

 

undefined

廚藝白癡小食譜─前世鱈魚香絲投胎變現炸魚酥

160度5分鐘

 

undefined

廚藝白癡小食譜─人在家中坐,外酥內軟麥噹噹薯條天上來

預設200度18分鐘

 

undefined

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雞塊沒鋪滿(已經夠滿了好嗎!!),實際能放15塊左右

 

undefined

廚藝白癡小食譜─無須翻面兩面金黃卜O雞塊

200度10分鐘

看~多餘油脂都瀝掉了,產生一種吃再多都不會胖的危險「錯覺」!

 

undefined

家裡買很多鳳梨釋迦台灣的農民自己挺,故突發奇想來做果乾!遂將鳳梨釋迦切厚片下去炸,果然是廚藝白癡...(抹臉)

 

undefined

廚藝白癡請勿參考小食譜─投胎不完全之位列仙籍烤鳳梨釋迦

90度60分鐘,翻面再90度60分鐘

果肉已經烤出蜜來了,口感豐厚Q韌,香甜可帶皮吃,略具果乾雛形,預估再炸一、兩個小時能成功(吧)

把特我沒耐心我受不了我想吃所以就吃惹(完全被食慾驅動),此食譜留待其他廚藝小天才開發

螺弟吐槽釋迦水分太多,市面未盛行釋迦乾其來有自,我還自以為創新可惡(哭跑

 

螺螄推薦、薯條守護君必備​

限量優惠,售完即停!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