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於...本人的姻緣之路...到了不得不求助奇蹟的時候。​

近幾年一直有婚友社詢問要不要合作?可見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老娘萬年單身有何貴幹已遠近馳名(抹臉)。且婚友社都打包票保證會找顏質高、身高高、收入高、血壓高之四高優質男子當對象。​(並沒有第四項)

那我就誠心誠意發問了,如果四高男子是特地找來的,豈不是槍手?一天到晚跑假飯局難怪血壓高!如此我都和福山雅治木村拓哉竹野內豐等級的男人相親,一般網友則和...欸哇靠也太棒了吧!?當初是腦子浸水才拒絕嗎(突然醒悟)!?嗯好啦總之違反公平公正的原則。​

第二是最後試用(誤)的結果要怎麼向大家交待?評測五顆星說料好實在,用過的都說好嗎?或直接夫妻相拜,送入洞房以示負責?為了業配,槍手是要多犧牲,連賣身契都簽下去,眼睛一閉當簽志願役柳!?此類涉及基本人權(?)之業配恕我婉拒。​

 

而後個人收到一個有點另類的邀約,廠商表示長期以來追蹤粉絲團,實在看不下去有人姻緣路如此坎坷,桃花樹根本被山老鼠濫墾濫伐拿去做家具,故想免費提供魔法產品幫忙改運...等等現在是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嗎?千萬別被分類帽分到赫夫帕夫學院拜託!!(太失禮)​

深入瞭解後,廠商表示他們並不會傳授我黑魔法,也不販售一噴就迷倒眾生之愛情靈藥,更不用半夜在大安森林公園全裸手拉手跳土風舞,祈求萬能的天神賜予我等神奇的力量(可惡我連椰子殼比基尼都準備好惹)。

所謂「魔法製品」起源於中古世紀,挑選數種植物經特殊處理,調配時加入能量元素,透過月光或水晶等儀式與大自然連結,發揮花草本身蘊含之靈性,清除使用者的負能量,累積並帶來正能量,促使人們實現心願,跟大家平常去求紅線、拜月老,祈求加持是一樣的道理。​

哇...所以...你們...是覺得我有多絕望多悽慘才想助我一臂之力啊?​

廠商委婉避談上述問題,僅親切詢問:「那螺螄,妳有興趣試試看嗎?除了愛情,妳還想要什麼?」​

男人和錢老娘都要!!問這問題豈不是廢話嗎!?​

於是我收到四樣魔法開運產品:鑽石原礦桃花水、女神許願蠟燭-愛情、鑽石原礦招財水、天使祝聖蜂蠟蠟燭-豐盛...那麼請問為何愛情和財運都需要雙倍產品加持?廠商依然笑而不答,迴避技能點到最高!!你們是不是精通黑魔法防禦術!?​

 

undefined

其中魔法蠟燭的使用步驟較多,需於初一或十五,太陽、 地球、月球接近一直線,月引力對地球影響最大的時間點燃燒蠟燭,藉由傳導速度最快的火元素,在短時間內快速累積心願能量。

 

undefined

圓型女神蠟燭由好運勢的老師釀造一個月以上的愛情魔法油、玫瑰、可可和不可說之特殊材料製成,上面灑了細碎粉晶,聞起來有淡淡玫瑰香。長條蜂蠟蠟燭則以天然蜂蠟以及松下問童子老師採藥去之藥草磨碎、塑型,帶有祝福意念。​

 

undefined

在此要特別說明的是,由於個人從去年九月份便開始試用aka實驗,金錢豐盛許願蠟燭如今已改版,新版加入黃水晶和金箔,結合植物、礦石、與金屬三種元素的力量,據說效果更強(乾為何我拿到的是舊版)。​

 

undefined

北歐盧恩符文鑽石原礦桃花水招財水使用方式很簡單,較適合懶人如我,作為隨身香水噴灑即可,出門、相親、睡前、出恭時(喂)都可噴一噴,亦可用於室內空間、織品,或滴在洗澡水中,有噴有保庇,保你愛情順利、財運亨通、通暢不便秘(並沒有這種功能)。​

 

undefined

undefined

桃花水以藥草儀式北歐盧恩符文向大地致敬,使用符合歐盟標準的七種進口精油:保加利亞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百年橙花、薰衣草、香水檸檬、杜松果、花梨木和佛手柑,注入鑽石萃取能量水粉晶原礦,瓶身清澈剔透,散發粉色光暈。香水主調是甜美動人的玫瑰,後味是清新芬芳橙花,聞了心情愉悅,當作日常香水使用也不突兀。​

 

undefined

undefined

招財水同樣加入鑽石能量水,礦石換為以招財聞名之黃水晶原礦,瓶身閃著貴氣金色光澤,香水氣味是沉穩溫暖的木質調,檀香、岩蘭草、橙花、肉豆蔻、雪松、佛手柑、廣藿香與天竺葵帶來安定感受,很適合冬季使用。

 

undefined

最重要的來了,使用好運勢的魔法產品後,我覺得效果如何呢?​

在財運方面十分有感,除了正職工作加薪,大家可以看到陸續接了不少業配,搭配美輪明宏大神的金色桌布更相得益彰!但是別想中樂透頭獎,因為魔法並非萬能,是幫助強化個人的能量及運勢,命中無時莫強求~啊不過如果我中頭獎,會去台北101頂端發鈔票給大家再,屆時記得就地集合!​

而在愛情方面...放心,並沒有要順便宣告結婚,相親之路仍在繼續中。我詢問好運勢的老師:「難道我上輩子是顆蛤蠣,這輩子註定吐沙,沒有姻緣可言嗎嗎嗎~」​

老師為了震住瀕臨崩潰的我,詳細說明,魔法品不是特效藥,主要是為了累積能量,等能量足夠時便有回饋,所以時不時點點蠟燭但不要悲憤縱火,或持續噴桃花水,或許暫時未出現理想伴侶,但人緣變好,有貴人提攜,也是一種回饋,因為桃花也等於好人緣。好的,所以這表示我未來和布萊德彼特結婚指日可待(不!!老師並沒有這樣說!!)​

以上為霍格華茲一年級生螺螄拜恩使用魔法產品之期末報告,將來若不屈不撓來個全臺月老廟大巡禮也會向大家稟報!

 

好運勢占星塔羅滿額優惠​

➡限時優惠至2022/2/28​

➡優惠代碼「rose」​

➡凡購買推薦商品:鑽石原礦桃花水、鑽石原礦招財水、女神許願蠟燭-愛情 天使祝聖蜂蠟蠟燭-豐盛,滿500元輸入「rose」就折價50元​

※活動贈送三位網友「鑽石原礦招財水10ml」,至2022/1/29(六)晚上十二點截止,請點連結至粉絲團貼文參加,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螺螄拜恩 的頭像
    螺螄拜恩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