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當天,由於過度緊張,本山人已進入彌留狀態,再差一步就要變成肉身佛惹。而且出發前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在網路上註冊帳號時,老媽通常輪流用海綿寶寶、邱吉爾、梁山伯假名,從來不曾以真名示人,可是見面會要驗證件啊啊啊!到時候Star Movies會讓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之海綿寶寶通過嗎?用膝蓋想都知道沒可能啊(捶牆)!我該如何是好啊啊啊(抱頭)?

後來我想到折衷辦法,第一個是印出留言內容和得獎通知信函,第二個是請主辦單位屆時打我的聯絡電話或核對出生年月日(老媽以我的個人資料註冊),希望藉由這些方法能順利通關,Star Movies不會一腳把奴家踢出門外。

 

IMG_3483

見面會會場在華山文創園區東2A倉庫,爬滿綠色植物的建築搭配會場佈置挺有fu的,隱隱有種殭屍隨時要跑出來的感覺。但見面會開始後,才發現真正恐怖的不是殭屍,是粉絲(抖)。

剛至會場約莫一點,現場已有三五成群、為數不少之粉絲翹首以待,一眼望去以女性居多,平均年齡大概在二十幾歲左右,讓我有種羞恥Play的快感(不對吧)。不過混在年輕人中的好處是每逢推擠,主辦單位便大喊「同學們/小朋友/美眉往後退!」,被叫幾聲小朋友感覺還滿爽的(太可悲)。

 

IMG_3489

沒多久,主辦單位叫大家依序排隊。報到之際,審核人員果然質問我的名字與證件不符,幸好我拿出資料,解釋那是花名筆名,他便放行了(阿彌陀佛)。蓋完入場章以為總算能進去時,主辦單位卻道:「不行~這只是排好玩的現在不需排隊也不能進場,Norman等下要騎機車入場。」眾人愕然之下,「嘩」一聲如蕈狀雲散開,紛紛湧向紅色圍欄處。

Norman未至便如此躁動擁擠,待他騎機車進場人群豈不是要暴動了?且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人潮越來越多,除了中獎者尚有想見Norman一面的人、看熱鬧的路人、賣香腸的阿伯(並沒有)等等,將倉庫前擠得水洩不通,加上日頭高照,我數度呼吸困難,產生:「腦公~奴家不行惹~」之暈厥感。

 

IMG_3494

這只是一部分的人群而已,目計現場絕對超過150人。

有人等的不耐煩而此起彼落叫罵:「主辦單位你這不濟事的,不排隊等會兒踩死人怎麼辦啊!(大陸劇口吻)」像這樣人群如堤防泄洪散流,媒體拍來確是萬頭鑽動、群魔亂舞。但動線規劃不良,從群眾安全角度觀之,實有疑慮,且疑慮馬上被驗證了。

等到快要腦充血時,從人群尾端開始鳴起汽笛般的尖叫聲,一聽馬知是哪吒三太子騎著風火輪來也。

在描述腦公的玉樹臨風勝潘安之前,我要先談談「瘋狂」粉絲有多可怕,和防堵有多薄弱。

在我正前方有位嬌小女子從頭到尾不時以手肘撞擊敝人小腹,撞到俺都快練出腹肌惹。人擠人難免會肢體擦撞,但此女一面叫:「討厭欸~不要推人家啦~」,一面自己拚命往後倒是哪招?小人我可真真是冤枉的,為了避免被她身旁貌似兇狠的同伴揍,大氣不敢吭一聲,腳像生了根似的釘在原地。

後來方知是我見識淺薄,原來這是一個暖身動作來著。當Norman騎車至眼前時,此女大喊一聲:「不~要~推~」話聲未落,人便抱著相機衝破防線(到底是哪來的神秘力量啊),後面的人群一見機不可失,由此破口洶湧而出,著實跟殭屍搶食沒兩樣(幸好當時無人跌倒)。

 

IMG_3500

親眼見到Norman的第一秒(尖叫)。

 

IMG_3499

是腦公啊啊啊啊啊(昏倒)~

 

IMG_3502

腦公被媒體包圍惹,妾身無法近身啊,如此接近又如此遙遠的距離(悲泣)~

Norman一到,立馬被媒體和粉絲團團圍住,揮沒兩三下手,便被相關人士簇擁著帶入大門。看他的模樣,應該有點意外現場有那麼多聲嘶力竭、為他瘋狂的愛妃。我一度也嘗試著想如汽笛般叫兩聲,無奈只能發出:「鵝鵝鵝鵝鵝」的聲音(人家太害羞惹),只好作罷,選擇當一個表面冷靜沉默、內心愛火正熾的小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