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會議回來後,Abi意識到自己岌岌可危,連忙問Carter對「四人聯盟」之看法,結果Cater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欸~本人的大腦是裝飾用的,初一十五才會用雞毛撢子掃一下灰塵(流口水)」眼見此男無望,Abi只好繼續採用欺敵策略。

獎勵賽是和久違的親人分組比賽,哪組先擊倒五個目標,可與親人回營地共度一日(這回好寒酸啊~沒來個豪華遊輪或豐盛大餐之類的)。



Mike看見兒子激動到要中風(Mike兒子的前額和老爸一樣不太妙);Carter見到老媽,總算露出癡呆和高興以外的第三種表情。



Denise在眾目睽睽下立馬和老公來個火車便當;Lisa抱著弟弟大哭讓Jeff眼眶泛淚。



Malcolm的弟弟貌似YA片或恐怖電影裡的諧星;至於Abi......完全不同常人,非常冷靜,以一種賈伯斯介紹新產品的從容態度引介老媽。



Abi:「蕾黛絲和尖頭鰻~容我誠摯介紹,這是2013年度最新款的老媽。」



比賽由Malcolm兄弟取得勝利,Malcolm基於策略選了Mike父子及Lisa姐弟共享獎勵。



Mike的兒子來島上不到三秒就受傷,無須滴血認親即知是Mike的種。



Lisa經弟弟啟迪,一下子參透Survivor的天機,仿佛得到神諭般大喊:「阿母哇出運啊~」,立刻同Mike密謀拉攏Carter、Abi,暗殺Malcolm,自組新聯盟。(Lisa老弟有賣相又夠奸巧,很適合參加Survivor)



豁免賽是走水上平衡木穿越平臺,勾起水中袋子後,利用袋中物件組成長竿擊中靶心、放下旗幟。



Abi志在走秀、不在比賽,根本懶得參賽,任憑Jeff叫破了喉嚨仍慢條斯理。



大家忙著拿竿子戳目標時,Jeff在旁說:「Malcolm的不夠長!Carter的也不夠長!」,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掩面)~



豁免像由努力到由少女變猩猩的Malcolm拿下,加上原有隱藏豁免像,保證他得以晉身四強。



Lisa覺得猩猩得豁免像是上帝的旨意,既然上帝愛猩猩,她不得不放棄全盤計畫,將目標轉向體能威脅Carter。(猩猩旁邊還有一隻台灣獼猴Denise啊!)



本來人猩一片和諧,孰料Abi沒按時服藥又跑出來鬧場,集中火力攻擊Lisa和Denise,被Malcolm形容成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請不要侮辱催狂魔)。



在部落會議上,Abi持續以幻覺豁免像虛張聲勢,Carter則終於大夢初醒,主打「拜託善心人士帶少年癡呆症患者進五強」之悲情訴求。



為了幫快淡出鳥來的部落會議增添一點火爆場面,Jeff故意挑起Abi和Denise的心結,害Denise一度解釋到結巴。



最後大家留下「海灘」油俠Abi,淘汰少年癡呆Carter,Carter雙眼無神、嘴噘成甜甜圈狀的英姿將永留世人心中。「海灘」油俠Abi會不會就此一路靠北邁進三強呢,讓我們拭目以待(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