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赫然發現原來每一集都是Abi特輯,根本就是天殺的Abi星球頻道(Abi Planet),而且看完本集很多人可能會扯頭髮捶心肝(有落髮困擾的朋友請三思而後行)。



Abi在上次部落會議流下鱷魚的眼淚後,有些人覺得過意不去所以敷衍安慰她,比如Mike和Malcolm。話說Malcolm真是一個不挑食的男人,給了Abi一個熱情的擁抱,你這樣對得起家裡的列祖列宗嗎?



獎勵賽是本人最喜歡的食物拍賣會,但這次沒惡整參賽者,徹底失去當初舉辦拍賣會及國父革命十一次(?)之真諦,製作單位僅不停提供食物給大家吃呀吃呀吃的好開心,鮮少值得一提之處。

眾人在拍賣會的不經意態度,絕對是造成往後悲催血尿史之主因。拍賣豁免賽優勢向來是Survivor慣例,但竟然沒有人打算阻擋有備而來的Abi,該說是大家過於安逸或太不把Abi放在眼裡?



始終呈現充氣娃娃呆滯狀的Carter犧牲小我,用美食換取部落糧食,也多爭取了一點鏡頭。



Lisa大媽你是中風還是中邪?



回營地後,Abi姿態很高的翹著二郎腿要求Penner為先前所作所為道歉,斥責他們怎能以眾欺寡,傷害一顆Made in Brazil之玻璃少女心,威脅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要給美國好看(升級成國際糾紛了)。Penner回道:「老衲都已經露出胸部了妳還要怎樣?」,最後兩人很隨便地達成形式和解。



前面這排人剉著等兩人談判,臉上表情十分微妙。



Abi忿忿不平道:「像本宮這麼誠實、正直、優秀到可以得十大傑出青年的女性竟遭受如此對待(我們之間的確有文化差異),一定要給他們點顏色瞧瞧,讓這群賤婢知道本宮的厲害!」於是正直誠實的Abi謊稱依據紙條指示,找到了第四個隱藏豁免像,到處散布謠言,希望藉此打破聯盟。



豁免賽又是一連串障礙賽,稍有新意之處是答錯問題的選手得背負自己5%體重之重量通關,而Abi競拍到的豁免優勢可以讓她直接進入決賽。



正直誠實的Abi在主持人Jeff面前說謊,說紙條上有兩道提示,講完後立馬吃掉紙條(?)銷毀物證。



前面兩關必須備極艱辛的爬上爬下穿越障礙,結果最後一關居然只要解繩結?要不要順便打個中國結,然後在旁邊繡幅「百年好合、鳳凰于飛」?



以逸待勞的Abi在第三關一馬當先,贏過耗盡體力的Penner和Carter,輕鬆獲得豁免像。



大家雖然不樂見Abi拿到豁免像,但失之東隅、收之桑榆,Malcolm和Denise很高興有機會淘汰強者Penner,四人聯盟藉機訂下今晚Penner走人之約定。



Lisa一聽到馬上「我的靈魂伴侶~我的媽媽咪呀~」跑去和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Penner通風報信。不過縱然她的心靈深深愛著Penner,她的巴滴依然不得不投Penner,Penner聞言糾結無比,覺得自己大白天活見鬼了。



為了扭轉局勢,Penner聯合Carter與Abi投Denise,企圖拉攏游離票Mike。



在部落會議上,Penner直接把局面攤開來講,以利誘導Lisa和Mike,一旁的Denise和Malcolm面色不豫。



Lisa一想到自己要在Malcolm和Penner這兩個男人間做選擇,立刻熱淚盈眶,真是多情的女人。



剛出獄(?)的Peter好帥,Malcolm你看到Peter現在的樣子有沒有後悔?你說你說你說啊(該吃藥了)~



勢不如人,Penner最終以4:3被淘汰,臨去前的大叔風趣依然。話說回來,雖然Penner是個人本季最愛的選手之一,但走到今天這步實在是自找的,既缺乏危機意識亦無長遠規劃,即便人再討喜,仍與100萬美金無緣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