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的粉絲專頁,給你錢拜託你加好嗎(奇摩部落格為何無法嵌超連結,是要逼我上梁山嗎)? 

等一下!大家先不要說話!我知道一定有人質疑:「你不是死不用facebook,發毒誓說破戒要去當尼姑(有嗎)云云。」而且某位女士可能會跳出來罵:「老娘半年前用一隻要價500元的原子筆和餐巾紙逼你加入facebook,結果你給我哭爹叫娘,只加三個朋友,而且用不到幾天就棄城逃跑嗎嗎嗎嗎嗎~」

上面全是事實,不過用過(?)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很傲嬌(欠扁),別人好說歹說、威脅利誘時死命拒絕,大家走光不想搭理時,卻轉性道:「來嘛~來嘛~」。據我媽的說法,我比外公固執10000倍,俺外公則跟100頭牛一樣固執,所以本人差不多等於十萬頭牛,可以開跨國牧場了這樣(林鳳營應該找我去拍廣告)。

總之,昨日午夜夢迴起來尿尿之際,我突然想說來成立個粉絲團聊聊天吧,然後花了一小時摸索那該死的介面,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

FB上主要是閒聊、雜談、不成篇幅的短評和網誌更新連結,老家網誌這兒依然會持續更新。竭誠歡迎老朋友和新朋友加入,我對FB尚在摸索中,雖然不至於會不小心流出什麼私房艷照,但如果有什麼錯誤造成大家不便之處,還請多多指教包涵。

好了,該講的都講完了,要唾棄要罵的人來吧!我會概括承受的!(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