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慶祝紀念日什麼的沒啥興趣,不過能苟延殘喘的持續寫一年網誌,就本人而言實在是豐功偉業,可說是從出生到現在,整整十八年來(精神年齡是十八歲不行嗎)未曾發生過的奇蹟。

嚴格說來,本部落格的定位不明確、經營也很隨便,所以我很感謝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的朋友(順便提醒大家趕快找時間去配副眼鏡),不論是經常留言的,或一直溺水的,你們的支持(或唾棄)我都收到了。

在十二月前我大概都會以寫美劇心得為主,話說有時寫一寫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不少人以為我每天都努力在想梗(誰有那閒工夫),事實上我根本是想到什麼寫什麼,並沒有刻意走搞笑路線,所以文章不好笑是常態,文章好笑才是變態。而且人生最悲哀者莫過於你認真講話時,別人以為你在說笑(拭淚)。

最後再次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朋友,你們的回應是我寫文的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