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禮拜天不幸拉傷背部肌肉,目前舉蹄維艱,本想開天窗涼快涼快,咎於良心不安(我竟然有這種東西)依然撐著寫完了,內容簡略尚請包涵。

社會新聞中常見「假中情局長騙婚台女博士」,或「佯稱國安局少將騙婚、拐老丈人退俸」之類的愛情詐騙,每每讀到總令人掩卷嘆息,困惑這一切究竟是如何發生的?不幸的......本集Andrea便身體力行示範給觀眾看。



從第二季一直飛到第三季的直升機總算(?)墜毀,Andrea和雙刀女前往失事現場一探究竟,結果遇到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州長帶隊搜索殘骸。



每次看到這兩隻殭屍我就想唱「哪裡來的背包客呀沙里洪巴嘿呀嘿~」,不過背包客還沒完成澳洲打工的心願即因太吵而被雙刀女送去西天取經(當這麼久的駝獸好歹給些小費)。



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老朋友Merle神不知鬼不覺出現在兩人身後,而且Merle殘而不廢,從Windows XP一股腦升級成IOS6(等一下,怎麼跨平台了)。Andrea驚訝之餘,拜倒在Merle的黃埔大內褲下,然後就被州長小隊帶走惹。



受到良好醫療照顧的Andrea和Merle暢談久別重逢之心路歷程,Merle很貼心地問候Andrea好你妹,讓人驚覺斷手哥只是脾氣暴躁了點、長相醜了點、身材差了點,其實人好像也沒那麼壞(Merle:......)。



高帥富的州長現身後,不但提供醫療、食宿,和頂級泰國浴,而且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還為Andrea洗手做羹湯。本來就不太挑的Andrea立馬一見傾心、二見脫衣,對州長芳心暗許(起碼先問一下州長是不是小姑獨處)。唯有雙刀女和Andrea意見相左,不信任州長且急欲奪回武器。



完全看不出當初厭世的Andrea,如今這麼積極努力地想到處繁衍子孫,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Dale:應該謝我吧!)



州長領導的小鎮乍看武裝完備、防守嚴密、自給自足,但私底下暗潮洶湧。其假意營救倖存飛行員,卻按圖索驥循線殲滅軍營、奪取物資;並和親信科學家一同研究殭屍秘辛,那兩隻背包客上輩子不知欠了多少債,只剩半顆頭仍被物盡其用。



而且Hershel收集公仔的癖好後繼有人了,州長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有一脫拉庫專門儲藏活海產...呃...是活屍頭的水族箱,沒事便看著水族箱品茗,思考「我濕故我在」的哲學問題。

變態州長現今目的未明,此後充滿結婚詐欺師、製造科學怪人、成立收費水族館種種人生進路。不過我看完這集只有一個膚淺的心得,即「人帥真好」,如果州長長得像菜頭事情就不會那麼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