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鏡頭都集中在特定選手身上,以致於參賽者中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隱藏版人物,先不講紅隊我只認識Jonathan和棒球大聯盟Jeff,最讓人疑惑的就是他。



先生您哪位啊?????

黃隊裡居然有砂鍋大的一個人待這麼久我都沒察覺,Survivor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言歸正傳,先從比較不重要(?)的紅隊講起,Jonathan想找隱藏豁免像,結果大家都躲在帳篷裡玩跳棋,後來他費盡千辛萬苦,才發現豁免像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正是米箱上的提把,於是梅開三度的Jonathan總算美夢成真(拔掉提把不會被懷疑嗎?)。



Jonathan趴在地上尋尋覓覓途中一度被隊友發現,遂謊稱自己在找隱形眼鏡,見其漏洞百出之演技,我誠懇建議他還是好好當編劇比較實在。



黃隊的豁免像線索被RC找到,為鞏固盟友,RC與Abi分享消息。但Abi不知道以前受過什麼創傷,疑心病非常重,懷疑RC和Michael走太近,即便RC掏心剖腹道:「我把Michael當親爹啊~打算每年跟他討壓歲錢勒~」,Abi依然「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的抓狂中。兩人間的信賴關係看來比富統火腿還薄,風雨大概也生不了信心。



看到RC比九孔還衰的苦笑,我第一次對她產生同情心。



本集最悲情的人物不是RC,亦非被淘汰的選手,而是苦命的Lisa。Lisa生性內向、不善與人交際,無法融入部落,孤單寂寞覺得冷淚奔至井邊唱望春風時,被隊友誤以為是去找豁免像,在背後極盡嘲笑譏諷之能事。



每每看到弱勢成員被部落排擠,便深深感覺Survivor這節目好殘忍(拭淚)。



本集重點全落在藍隊身上,海灘遊俠之Angie與Malcolm趁夜黑風高拼命捲麻花(我還以為Malcolm是彎的),兩人濃情蜜意之難分難捨讓躺在旁邊的Roxy變成豪~大一個電燈泡。



Roxy完全土偶化了,我不怪她。



Roxy覺得他倆繼續合縱連橫下去不是辦法,這對狗男女....呃...是情侶在Survivor中乃最大威脅,故想盡辦法說服Russell和Denise棒打鴛鴦,趕走缺乏利用價值的Angie。



Roxy一直表現的很強勢,然連綿不斷的傾盆大雨讓她完全崩潰,太陽出現後,其感謝上蒼之虔誠外星語則讓大家崩潰(她應該學Coach,用比較通俗的方式讓大家接受神的感召)。

豁免賽是各隊兩兩拉雪橇收集拼圖碎片,收集完畢後,由一人指揮兩名成員完成巨大拼圖,前兩名可獲得怪鳥豁免像和防水布(枕頭)。



大家討論工作分配之際,Roxy即嗆聲:「老娘水喝得少,沒體力拉兩回」(那你哭不是更浪費水份),所以拉兩回的任務落在選美皇后Angie身上。偏偏Russell出征未捷身先死,頻頻和繩索過不去,故藍隊在拉雪橇環節已然落後。

至拼圖階段,被排擠的Lisa引導黃隊取得第一名,紅隊屈居其後,而落敗的藍隊得再次召開部落會議。

在部落會議上,Roxy和Angie之戰持續延燒,尖嘴利舌的Roxy不斷使出機關槍掃射和翻白眼攻擊,而Angie依然故我地走無辜迪士尼公主路線。



Jeff分別問Roxy和Angie「你想為部落帶來什麼改變?」時,Angie笑的很甜道:「我們...可以來點餅乾?」(誰快來餵公主吃餅)



然後大家都露出「讓我屎了吧」的表情。(Roxy好像突然老了十歲)



除了直指Angie是腦殘花瓶,Roxy亦砲火猛烈地攻擊Angie和Malcolm的羅曼史。Malcolm辯解:「我只是把Angie當成小妹妹(妹控無誤,蓋章)~」,Roxy馬上說:「噁~我可不會和我老哥抱在一起~而且Angie那麼漂釀(斜眼看Angie胸部),你真的只把她當妹妹嗎嗎嗎~?」



話說Angie的胸部躺下來依舊堅挺,這對凶器應該經過打不破摔不爛兼防火防盜防潮的十年保固認證。



雖然Roxy火力十足,但最後大家決定留下可以帶給部落餅乾的Angie,淘汰大學主修外星語的Roxy。

節目從頭到尾剪輯的好像Angie隨時要包袱款款回家選第二個選美皇后了,但在部落不做事又喜歡四處放砲的Roxy走人也不意外,這麼拼命玩策略有時反而讓人忌憚。況且Denise和Malcolm有同盟在先,若Denise不投Angie,想保持低調的Russell大概也得隨眾。只能說不遭人妒是庸才~Roxy去亞利安星球好好發揮你的外星語專長吧!(鼓勵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