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The Walking Dead 求生能力測驗

趕鴨子上架翻譯了另一個The Walking Dead 的心理測驗,這是官網在第一季播出時釋放的小遊戲,測試你在災難臨時的求生能力等級,可能有些人之前沒玩過。

這個心理測驗有時間倒數,超過時間沒有做出選擇便會Game Over,直接變喪屍(因為太緊張了,我第一次玩的結果就是喪屍...)

PS:只測出Rick和Lori的結果,故僅附此二人翻譯。

1.在神秘疾病襲捲該地區,造成大規模的疫情爆發後,政府下令該區人民強制撤離,你會怎麼做?
A.帶上你的家人,拿把槍(借此獲得更多武器),然後馬上上路
B.找到你的孩子,讓他們安全無虞,家人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C.衝動地跑進遺址,看看我能不能搞清楚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D.找到一個安全並理想的場所,然後把自己鎖在裡面。
E.幹嘛問我這個問題?跟著大家走就是了

2.你進入一個廢棄的城鎮,並決定留下來過夜,你會睡在哪?
A.雜貨店。它的出口少,而且我希望店裡還有些罐頭
B.我不會在這過夜,我會回去我熟悉的安全處所
C.一間廢棄的房屋。這晚不妨招待我的家人一些物質享受
D.睡覺?等我調查過這個城鎮的每一棟房子後我才會睡覺
E.附近最高的建築物。喪屍不能吃他們碰不到的東西,而且這也是一個絕佳的制高點

3.一隻喪屍般的生物正在攻擊一個向來和你處不來的人,你會...
A.不幫他,我不做對我所愛的人完全沒幫助的事,而且他也不值得我冒這個風險
B.趕快叫一個經驗豐富的人來幫忙,也許我還可以學到些什麼
C.立即跑去救他,他是個"人",而且我們正共同面對這一切
D.只要我不會魯莽的危害到自己,我會試著去幫他
E.宰了喪屍,我不會錯過任何可以教訓喪屍的機會!

4.你最好的朋友帶著輕傷出現,你會怎麼做?
A.把他綁起來並確定傷口不是喪屍咬的,然後幫他包紮傷口並給他水喝
B.誰在乎?友誼這個詞對我而言已是明日黃花
C.殺了他,他很可能會變成喪屍,所以我會幫他一個忙
D.安慰他並且跟著他,如果他變成喪屍的話,我會殺了他,他現在是我的責任
E.和他保持距離。如果他已經被咬了,我不能冒暴露自己或家人的風險

5.一位倖存的同伴威脅要殺了你,如果你不把最後一罐豆子交給他。你會怎麼做?
A.把罐頭給他,我想我之後能找到其他食物
B.拜託!如果他不給我他之前藏起來的額外的毛毯,我才會殺了他
C.把罐頭拿出來和他一起分享,讓任何人挨餓都是不必要的
D.抓一把槍,並且試著不要表現出我的恐懼
E.搶走他的武器然後給他一些豆子,下次他敢再威脅我,我會殺了他

6.你遇到一個狡猾的倖存者,他聲稱他的營地裡有食物和補給品,你會怎麼做?
A.和他保持距離,隨時準備逃回自己的營地
B.很明顯地,他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
C.拷問他,其中必有蹊蹺,直到我找出真相前,他哪也別想去
D.同意和他走,但先確保我有足夠的後援
E.偷偷跟蹤他回營地,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7.喪屍們展開攻擊,每個人都死了,你會如何反應?
A.(聳聳肩)對我來說,可以少養幾個人了
B.陷入絕望中
C.抓一把槍,然後開始瘋狂地屠殺喪屍
D.我現在餓到什麼都不在乎了
E.我以前就經歷過這種事了,我會強迫自己再次尋找其他倖存者

測驗結果:

天生的領導者
你討人喜歡且足智多謀,所以即使其他人不確定你是否是對的(老實講,你自己也不總是那麼確定),他們仍傾向於跟隨你。你不但天生頭腦冷靜、公正,而且還是個神槍手,這些特質有助於你度過艱難時期。

你非常保護你的家庭,願意不計一切代價保障他們的安全。你嘗試抱著希望活下去,然而,面對無止境的死亡與種種殘酷的行為,這種信念開始逐漸流逝,而且你開始恐懼你的人性也正在漸漸迷失中。你要多久才能找回原有的自我?

堅強的母親
你的孩子是最重要的,即使這意謂著拋棄他人。你可以變得防備且無情,但是只要你的家人安全無虞,你就會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表示同情和慰問。你同時也是多情的、深情的、有魅力的、堅強的,這些性格特質會吸引男人,但也意謂著會讓你陷入麻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