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文末有抽獎活動

去年九月底,簡單JAN DAN的行銷妹妹(我們互稱姐姐、妹妹、小主什麼的,有如甄嬛姊姊與陵容妹妹般的好交情)(咦!!)告訴我慢慢試用產品、不露臉沒關係、合心意喜歡再寫、吐槽批評什麼都可以云云,故從此縱虎歸山,本文醞釀至今才出生,孩子都快六個月惹(挺肚扶腰)。 

以下直接開門見山談我與JAN DAN的邂逅與使用感想,其中涉及與他牌產品比較(如果你能看見括弧內這行字,便表示文章過稿後沒被刪除)(喂喂)。

 

個人使用習慣與膚質:

首先,我很懶,討厭層層疊疊按照步驟使用產品,什麼眼霜、日霜、晚霜光聽就頭痛。只要過程複雜,便放棄使用,往往放到過期拿來擦腳後跟。

 

2.jpg

是故,近年只用某貴婦品牌肌O的精O乳霜和化妝水。然而,問題一在於乳霜適合冬天使用,夏天太厚重無替代品;問題二是現實層面的錢錢錢錢錢,每每刮一匙小乳霜都像刨掉我身上一塊肉,何況臉比常人大得用兩匙,乳霜不小心掉在地上就大叫:「歐買尬我的錢!!!!」,試著用臉蹭地板吸收天地日月精華。

期間曾想換替代品,但實在太懶(到底有多懶啦!!),且個人是難處理之混合性+敏弱性膚質,T字部位根本是中東石油王的油田,夏天就算使用控油妝前乳也能馬上開採出一公升石油,乾冷冬天勉強持妝二、三小時。

 

3.jpg

敏弱性膚質則是嬌貴到一碰人工香料、含酒精成分等,立刻泛紅發癢。為人機車,膚質也很機歪,非常挑保養品,曾買過近萬的乳霜面膜,在櫃上試用時OK,回家使用幾次後發現不能用不能用不能用(小朋友們掉進山谷之空谷回音)。

在此建議同為敏弱性膚質的網友,為了避免浪費錢,購買產品前可以先拿產品試用包測試一禮拜左右。

雖然簡單沒有出試用包,但我已人體試驗多次,大家可參考參考,或是加入簡單官方社團,看看其他網友的使用心得,較能得知適不適合自己?男人的話,試用一年以上比較準啦!!   

 

簡單JAN DAN保養品簡介:

簡單來講(雙關語柳),簡單JAN DAN是台灣製造保養品,天然、純粹的原料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榮獲Bella十大MIT保養品品牌,從外包裝到內容物皆單純、高質感,產品CP值高,就像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非常稀少(推眼鏡)(被拖出去)。

使用近半年來(也實在用太久),舒服、自在、方便、無負擔,做簡單人,好自在(幹嘛一直偷廣告詞啦),肌膚未曾不適應,保濕力足夠、出油現象減少,以往冬天必定出現的眉間部位(傳說那是靈魂出竅的地方~~)(那壺不開提那壺!!)脫皮,亦獲得大幅改善,整體來講很滿意。

 

個別產品使用心得:

簡單JAN DAN寄了以下單品供試用,分別為:玫瑰青春露、玫瑰青春噴霧、高效賦活精萃和兩款面膜

個人喜好排名是面膜(極愛!!)>賦活精萃>玫瑰青春露

以下分述使用心得。

 

4.png

一、簡單玫瑰青春露/120ml/喜愛度4.5顆心

外瓶為霧面簡約毛玻璃,按壓式設計,由3千片玫瑰花瓣蒸餾而成(老天鵝哪有好多玫瑰的怨靈),帶有淡雅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香氣,無酒精、無香精,且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能安心使用。

 

5.png

個人對氣味喜好分明,傾向使用無色無味保養品,然玫瑰青春露縈繞之香氣自然典雅不刺鼻,如沐浴晨霧初露,若有似無,在有和沒有之間

我習慣於晨間和夜晚洗臉後使用,噴一次在手心拍打全臉,水狀質地輕透不黏膩,保濕力強,持續使用、膚況漸趨穩定。

原本玫瑰青春露是我心中的台灣NO.1,後來被面膜取代,有道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6.png

二、簡單玫瑰青春噴霧/30ml/喜愛度4.5顆心

7.png

玫瑰青春露之隨身攜帶版(誰想扛瓶毛玻璃在身上啊!?),上班族救星,可持妝使用,乃補妝利器。

午間補妝先噴一次協助清除臉上殘妝,妝後再噴一次便於服貼定妝,我三不五時、有事沒事就噴一噴,加強保濕或當香水用,人香就有好心情呀~

 

8.png

玫瑰青春噴霧輕便易攜帶,目前是化妝包好夥伴,順便介紹一下其他愛用小物,由左至右是:

1、玫瑰青春噴霧

2、眉筆:身為無眉道人,得時時補眉粉,勿使臉成災

3、無印筆型指甲滋養油:因應疫情,最近常洗手,滋潤一下乾燥指緣

4、潤色護唇膏:最近都戴口罩,很少用到

5、攜帶式香水瓶

6、朋友幫我拿去西班牙聖母院求桃花,有拜有保庇的橄欖油護唇膏(目前桃花、豆花都不少,但還沒出現正緣)

 

9.png

三、簡單高效賦活精萃/30ml/喜愛度4.9顆心

瓶身呈淺香檳色,同樣是毛玻璃製成,玻璃滴管。

滴管汲取保養油時,記得在瓶口抹一下,以免浪費(勤儉持家),因僅需米粒大小的保養油便能抹全臉,何況本人臉大到能並排停三架直升機。

油性肌膚網友或許有油類保養品油膩、易致痘等疑慮,然而以我神農嚐百草的經驗來講,油類保養品反而較能鎖水、軟化角質及安定肌膚狀況,過往也用過他牌油類產品,效果不錯,放棄之因是其中含動物成分。

 

10.JPG

而賦活精萃萃取100%植物成分,如辣木籽油、荷荷芭油、蘆薈油、維他命E等,不加香精、酒精、防腐劑、乳化劑,質地溫和細膩,個人評價極高。

後期保養大多用「玫瑰青春露」和「賦活精萃」輕鬆解決,假日或有急需時敷個面膜,偶爾太懶太累,直接在青春露中滴精萃,一次完成保養手續。冬季能維持鼻子、眉間、兩頰潤澤不脫皮不起屑富彈性(痔己說),是得力大功臣。

保養油可一瓶多用,試用心得如下:

1、添加在粉底霜中:減輕粉感,妝容更自然、貼妝。

2、添加在乳液中:我通常買Costco的大瓶裝舒特膚乳液,點幾滴在乳液中擦拭四肢,皮膚有被溫暖包覆的感覺,像回到母親的懷抱,不再粗糙不適。

 

11.png

四、簡單極淨白光透、保濕緊緻面膜/喜愛度5顆星

老天鵝哪我要大推特推面膜!!!以前當大家都在敷面膜的路上時,只有我一個人臉上頂著被淚水沾濕的廚房紙巾在小巷裡踽踽獨行……為什麼呢?因為敏弱肌不適合敷面膜,敷完整張臉立刻馬上RightNow像猴子的屁股般發紅。

我試過用不同品牌化妝水濕敷、天然絲瓜水、蛋清、小黃瓜(是要炒絲瓜炒蛋了嗎?)等,但試驗成果總是失敗,刺痛感如影隨形,後來索性放棄敷面膜~

 

12.png

13.png

PS:藍色那張是隔離用的不織布嘿,請勿敷成不織布(其實我第一次使用就敷錯了…)(當下不停咒罵「這什麼鬼啦~」)(結果全是自己的問題)

起初使用簡單面膜有些擔心,怕重蹈覆轍,孰料由天然棉花幼嫩棉心組成之面膜紙柔軟、細緻又服貼,盛載滿滿水分緊緊包住我的大臉。取出面膜,包裝袋仍留存許多精華液,趕緊倒出來塗抹四肢(如此賢慧的女人哪裡找啊~)。

 

14.jpg

十分鐘後,臉部肌膚柔潤、飽滿、光滑,透出微微光澤(好吧我承認有請燈光師打蘋果光),連景濤都讚嘆我是梅花仙子下凡投胎的~

 

15.jpg

熬夜趕稿或有相親急需時,敷個面膜,俐落上底妝便能出門,讓聯誼對象紛紛拜服在你裙底(並沒有好嗎)。

讚嘆面膜!感謝面膜!我終於能在敷面膜的路上與大家同行,那拍打在臉上的是雨?是淚?還是精華液?總之請喜歡面膜的網友務必試試看。

 

落落長之簡單JAN DAN保養品心得評測到此為止,相信大家早就離線了(回來啊啊啊啊算我求你~)。

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如要本人推薦簡單JAN DAN三寶,即為面膜、精萃、青春露不能少,謝謝各位觀看(就跟你說大家都離線惹)。


「簡單三寶」螺絲愛用推薦

 

【抽獎辦法】如下:

1、這裡有『三份』極淨白光透面膜(一份三入),要送給網友,有興趣的朋友請在活動網址下『按讚』+『留言』索取。

2、留言請告訴我,你敷完簡單JAN DAN面膜後,最想跟誰約會?

例如:「簡單JAN DAN:我最想神采飛揚地和玄彬約會~」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3/14(六)晚上十二點截止,屆時將於粉絲團公布名單。

 

簡單JAN DAN官網

簡單JAN DAN官方粉絲團

簡單JAN DAN社團(內有大量網友使用心得)

 

※本文由簡單JAN DAN贊助

arrow
arrow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