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圖解:記者會當天展示之家庭劇院實景,商品內容不包含模特兒)

我媽從以前便有兩個夢想,其一是重拍婚紗照,因為她當年的新秘是我爸前任相親對象,故結婚當日挾怨報復,把她畫得像港片裡的殭屍,臉頰有兩坨沒抹勻的圓形腮紅那種,遇到就要暫時停止呼吸。

第二個夢想,則是在家裡打造一座家庭劇院,我們全家都是宅宅+電視兒童,整日在客廳混吃等死、酒池肉林,不啻人生最高享受!

十幾年前入住新居時,我媽著實對投影機做了一番功課(我看她對男人都沒那麼有研究,才會嫁給我爸),最後卻步的原因在於,以當時技術而言,投影機畫質仍較電視粗糙、機器笨重不便安置,從各方面考量,對小家庭皆非划算投資,遂不了了之。

但此次我媽從「Epson無線4K投影機鑑賞會」走出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買!都買!刷你爸的卡買了!」(神情激動)

讓一位精打細算,跟菜販買蔥能凹到高麗菜的中年婦女如此衝動,想來Epson新品定有過人之處。以下我們分談EH-TW8300WEH-TW6700W兩系列之商品特色與觀影感受,以瞭解Epson無線4K投影機是如何點燃中年婦女心頭那把熊熊慾火。

 

02.JPG

此次Epson推出兩個系列,共六台全新機種,頂級家庭劇院旗艦機EH-TW8300W/TW8300/TW7300

既然都有「頂級」兩個字了,感覺機器旁邊應該站一個孫芸芸或隋棠穿單肩曳地晚禮服,手上還拿杯香檳假笑。

配備頂級,價格「相對來說」不算貴,一台約莫十萬上下,你去賣顆腎還有找

 

03.JPG

我媽看中的正是EH-TW8300W,該系列有幾個獨到特色:

一、4K畫質高享受 & HDR技術支援

打破刻板印象,EH-TW8300W提供觀賞者解析度加倍之4K畫質享受,畫面細緻動人、色彩亮麗。以往大家對投影機畫質大多不抱期望,只覺得自己眼睛業障重啊,反正能看就好。

 

04.JPG

然而,此次在六福皇宮實際觀賞EH-TW8300W播放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令人深深震撼於媲美電影院之聲光體驗,影片色調鮮豔飽和不失真,HDR技術提供更明亮的影像、更艷麗的色彩還原度,且加強景深,連不死老喬臀部有幾顆痣,觀眾都能數出來(誰想數啊)。

 

以下提供兩支現場實際錄影影片,體驗身歷其境快感(請選擇高畫質1080P)

 

 
補充說明的是,EH-TW8300W支援4K訊號源影像傳輸播放,然其液晶板是FHD解析度X3,Epson 4K Enhancement技術可自動強化,將1080P升級4K高畫質。

讓觀眾既享有4K影像,又不用花費高達二、三十萬的價錢購買他廠4K投影機,是普羅大眾皆能購買之高CP值4K投影機。

 

05.JPG

二、高亮度 & 高對比度

高亮度亦為EH-TW8300W之特色,猶記學生時代,每當老師用投影機播放電影,就是學生在教室後方打盹補眠之好時機......可是現在不行了(抱頭)!!

由於EH-TW8300W 2500(lm)流明的高亮度,即便在未遮蔽空間,不關燈、不拉窗簾,也能在明亮室內輕鬆欣賞影片,不受環境限制。

 

06.jpg

所以未來學生想偷睡覺,只好在眼皮上畫眼睛了(不對吧)。

 

07.JPG

在高對比度方面,EH-TW8300W有兩組光圈,具備自動光圈,和鏡頭光圈功能,呈現1,000,000:1百萬明暗對比之立體感,很適合用來看美劇《陰屍路》。

因為《陰屍路》畫面常常一片烏漆抹黑,分不清楚是殭屍咬人類,還是人類在啃殭屍,讓我看到覺得自己有夜盲症,可能得多補充維他命A。

 

08.JPG

三、4K無線傳輸 & 電動鏡頭

EH-TW8300W後面的W,意指Wireless,乃全球首創對應4K無線傳輸技術的機種,搭配之無線傳輸器,可對應多種訊號來源(心電感應除外),提供使用者高安裝彈性,免除得拆開客廳天花板佈線(不小心還發現老公在天花板偷藏私房錢),或被電線絆倒狗吃屎之困擾。

 

photo.jpg

重點是,目前4K的HDMI訊號線很貴,不到賣腎的程度,但大概得去捐精(喂喂),買回來還不一定能用,只能哭著說訊號線都是「假的」!!。

只要你高興,盡可不受線材拘束與家具擺放位置,將投影機無線傳輸器安置在你喜歡的地方,裝在客廳、餐廳、或是廁所,想裝哪裡就裝哪裡(是錢太多柳),選擇多到選擇障礙都要發作了,簡直如登極樂啊啊啊(太誇張)。

不過腸胃科醫生說廁所蹲太久容易得痔瘡,我怕大家放在廁所就不想出來惹,還是排除這個選項吧。

至於電動鏡頭這點我原本有些困惑,想說又不是按摩棒,投影機何須伸縮自如勒(喂喂喂)?

經過解釋後才知道,電動鏡頭可全自動對焦、縮放、位移,記憶高達十種鏡頭配置,不須使用者手動調整,即能對應不同影片的畫面比例,相當方便,比腦公還貼心。

 

09.JPG

介紹完頂級家庭劇院機種,接下來則是親民的EH-TW6700W/TW6700/TW6300系列中高階家庭劇院投影機種,孫芸芸可以退場了,換蝴蝶姐姐上台。

 

10.JPG

若說EH-TW8300W系列是大家閨秀,那EH-TW6700W系列則是小家碧玉,前者有世家氣派,後者具沉穩溫婉,重點是小家碧玉聘金比較少,常人能輕易搬幾台回家。

EH-TW6700W使用HD無線傳輸,提供無線Full HD畫面,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X1080。動態插補科技讓影像更順暢銳利,快速模式也可降低玩遊戲時的延遲時間。

且EH-TW6700W和它哥哥(?)一樣走不關燈路線,3000(lm)流明高亮度&70,000:1的對比度,同樣能在無遮蔽環境下欣賞影片。奉勸諸位莘莘學子,還是放棄看電影時偷睡覺的夢想吧,人類無法抵禦科技的力量啊!

EH-TW6700W系列以便利性為重,可對應藍牙裝置MHL,只要接上藍牙耳機、喇叭、手機和iPad等,即可隨時隨地享受一座屬於個人的家庭劇院,非常適合小家庭、單身貴族等中產階級使用。

 

11.JPG

曾執導過《九降風》和《星空》等電影的知名導演林書宇(等候入場時,導演坐在我附近,本來想要簽名),在現場表示:「每個導演都是控制狂,但最後的決定權在放映師手上,傳遞影像精神的關鍵在於色彩和細節。」

 

12.jpg

(圖解:我想對EH-TW8300W說的內心話)

確然如此,再好的劇情架構,若無出色畫面相襯,徒然黯然失色,而Epson無線4K投影機傑出的畫面表現,彷彿一盞引路燈,引領所有喜歡電影電視的觀眾,走向聲光饗宴之天堂。

 

13.jpg

看過Epson全球首創無線4K投影機的表現,基本上是回不去了。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就像我媽對我爸說的:「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刷卡或剪卡(嚴厲)。

僅以這句話送給全天下的視聽愛好者,歡迎入坑(張開雙臂)。

 

【免費抽獎活動】

以為要抽投影機嗎......怎麼可能(翻桌)!!自費讓大家抽投影機我就得喝西北風了!!

 

14.JPG

16.JPG

為了回饋網友,個人自掏腰包,買了兩組(自以為)可愛的行動電源(採用三星原裝電池)辦抽獎活動。

為什麼買行動電源呢?因為最近著迷於Pokemon GO的我,覺得行動電源好重要,僅次於投影機

抽獎辦法如下:

1、請加入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粉絲團

2、在活動頁面(置頂文章)按讚+留言,留言請留Epson 世界首台無線4K投影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09/02(五)晚上8點截止,屆時將於粉絲團公布得獎者名單。

4、超過領獎期限未認領者視同棄權,由遞補得獎者後補,寄送僅限台澎金馬蘭嶼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