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不高的一集嚶嚶嚶(啼哭聲)~~~

歹戲拖棚的一集嚶嚶嚶~~~

跳過其實無妨的一集嚶嚶嚶~~~

原本想說沒寫也沒關係的一集嚶嚶嚶~~~

 

先講第七集的優點,本集優點就是沒有龍女。(全文完)

 

 

 
 

 

 

 

 

好啦,其實還有下文(大家該不會關網頁了吧)。

如果說第六集是過渡的一集,第七集就是過渡的過渡渡(沒有結巴),過渡到觀眾看到阿公站在彼岸的花海微笑招手。

個人對GOT的標準已然下降不少,沒想到它還能突破低標,真是Unbelievable!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能超越自我啊各位朋友!不論是上限或下限都一起超越吧!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35041.906.jpg

本集分成獵狗砍柴線、招兵買馬線、黑魚嗆聲線、假掰玫瑰線、姊姊百合線和艾莉亞遇刺線,以下隨便帶過:

獵狗和修士這段極富人生哲理......可是我不在乎!!!已經有隻該死的麻雀念了七集經,對觀眾進行宗教迫害,所以我現在只想砸爛所有的木魚!!!

 

ep57-ss02-1920.jpg

獵狗吐便當我也不在乎!!!因為他顏質太低,我是外貌協會!!!(被巴)

 

ep57-ss03-1920.jpg

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既然出現了無旗兄弟會(燒殺擄掠三人組),之後是否會出現凱特林史塔克化身的石心夫人?

 

ep57-ss06-1920.jpg

招兵買馬線,則是兩個史塔克和一顆洋蔥窘迫的東勢買駿馬、西螺買鞍韉、南港買轡頭,北投買虎鞭。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0642.406.jpg

熊島蘿莉是本集最大亮點,小小年紀就有膽識、有氣魄、明辨是非、愛護人民、信守盟約,個人僅代表鐵群島旁的田螺家,舉雙手贊成擁戴蘿莉坐上鐵王座,成為新一代的女王!!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0819.968.jpg

洋蔥阿北不愧是拐騙蘿莉界的第一把交椅,冏恩和三傻輪番上陣只有被羞辱的命,洋蔥阿北三言兩語便收服了神奇寶貝,我懷疑他以前做走私生意都在走私兒童(快報警)。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83933.718.jpg

蘿莉鏗鏘有力道"We Will Not Break Faith Today!"的瞬間,我頓時熱淚盈眶;但她只派出六十二位葉問(一個打十個)時,我又差點笑死。(不過蘿莉可是親上火線,現身軍營)

 

ep57-ss09-1920.jpg

由於蘿蔔和妖精小護士之遺毒(忘不了兩人當初在軍營Happy貌),一生悲苦的狼家繼續悲苦下去,部隊以少敵眾也罷,軍紀不嚴、軍心散亂,還紮營在史坦尼斯之落鹿坡,顯然風水很差。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2551.453.jpg

於是三傻疑似飛鴉傳書向指頭叔求援,才逃出一個五指山,又落入另一個五指山,小剝皮禁錮了三傻身體,指頭叔則囚禁了三傻心靈,她走的每一步棋皆在指頭叔盤算中,狼家想翻盤還早的很。

 

p2358494584.jpg

巨人旺旺率先表達意見低吼"Snow~~~"的樣子好可愛啊啊啊啊(捧臉尖叫)!!!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214926.609.jpg

這廂姊姊三傻還沒出師,那廂妹妹艾莉亞亦然。

已然知悉賤人學姊有心殺你了,警戒心還那麼低,隨便遇到路上一個賣愛心筆的,馬上遇刺,你的刺客修行是修到哪裡去了?專門修行如何遇刺嗎?

 

ep57-ss08-1920.jpg

學姊算是有心人,不刺胸部,偏偏刺小腹幫艾莉亞消脂減肥。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3416.609.jpg

艾莉亞腸子被絞成大腸麵線還能落水求生,小女孩走在市集上滴滴皆辛苦,竟無人聞問,布拉佛斯是一個多麼冷漠的城市啊!!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90828.281.jpg

枉費你們那麼熱愛哪吒髮型,卻全無三太子濟世救人之心。

 

520392980.jpg

Faye-Marsay-369658.jpg

faye-marsay-at-jameson-empire-awards-2016-in-london-03-20-2016_22.jpg

話說學姊時裝造型也是這類讓人很想甩兩巴掌的邪笑臉(入戲太深),新人面試若遇到學姊當主考官,可能會不由自主跪下來舔她的高跟鞋。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2212.109.jpg

亞拉和席恩逃出鐵群島的第一件事是上妓院,亞拉還假誠懇對席恩說:「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啊你帶席恩來妓院就是一種巨大的傷害啊啊啊啊啊~~~~~~~

劇組對生殖器官真的有異常執著,每集都要開一兩個性無能玩笑,真心希望有性功能障礙觀眾請勿介懷。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52039.312.jpg

看姊姊歡快時,席恩有多悲傷...席恩別難過!!姐姐可以,你也行啊!!魏忠賢都能和明熹宗的奶媽私通了,你為何不踹踹看呢?女人重視的是感覺啊(過於激動被拉走)~~~

 

Game-of-Thrones-2016-Emilia-Clarke-4K-Wallpaper-1280x800.jpg

有船的都想和龍女結盟,龍女不費吹灰之力便集結陸海空三軍,相較落魄狼家,天差地別,狼家最後若能反轉局勢登上鐵王座,只能說是奇蹟。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35252.781.jpg

假掰玫瑰演了一齣好戲,麻雀也一步步露出真面目,「熟讀宗教經典,卻無一絲聖母慈悲」正是他本人寫照。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35414.296.jpg

640_25ca0655a84923b83ecb4749d2bad867.jpg

麻雀詢問玫瑰房事時,讓人想到藍色蜘蛛網裡詢問媳婦房事的變態公公(拿木魚敲昏他),還摸了一下玫瑰小手以示親切,直叫人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35820.750.jpg

玫瑰臨別之際偷塞了張紙條給阿罵,提醒她八月十五殺韃子......呃不對,暗示阿罵自己依然是高庭家的肉絲(Rose),一切盡在掌握中,慎勿掛念,失去荊棘的女王儘管安心起駕回宮。

好在玫瑰頗有藝術天分,「高庭玫瑰」這稱號也容易畫,假如她名喚「高庭豬籠草」或「高庭大王花」,傳情達意的難度就一下子增高了。

 

p2357337275.jpg

奔流城的詹姆恰似一尊美麗的花瓶,襯托出黑魚氣勢。

黑魚一句"As long as I'm standing, the war is not over."帶出近乎凋零的上一代雄壯氣魄,拜託他老人家能站就站久一點,否則看著現在橫七八豎的拐瓜劣棗實在礙眼。

 

Game.of.Thrones.S06E07.1080p.HDTV.x264-BATV.mkv_20160612_140558.828.jpg

許多人殷殷期盼的波隆終於現身,他依然盡職擔任丑角(X)諧星(O)的角色,為沉悶的GOT帶來不少趣味。

總結來說,本集劇情乏善可陳,熊島蘿莉、黑魚和波隆的角色魅力是一大亮點。

獵狗與修士對戲不差,但放在步調過緩、無甚進展的第七集,反而掩蓋並淡化了這段戲的長處。

在一大串冗長戲份後,突如其來的艾莉亞遇刺,在劇情編排上則是一種過於簡單的選擇。

時至夏日,第六季不知不覺步向尾聲,觀看至今,總有「相見不如懷念」之感慨。

若末尾三集無神來之筆,除卻埋梗已久的阿多線,第六季儼然是GOT正式步下神壇的一季,凡劇皆有一失(賈昆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