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個月才擺脫十年智障(手機)人生,晉級為智慧人。而用過Mydol明星解鎖屏幕後,個人產生一種感賊,感賊這個APP根本是專門為本人開發的(並沒有),只恨我們相見太晚。

基本上,Mydol明星解鎖屏幕是專門為本人開發的(前面不是講過了嗎?醒醒吧胎胎!),這個免費的人氣APP供普天下花癡……呃不對,是粉絲和明星談一場假想的甜甜戀愛,甜到旁人看了會把前天的晚餐嘔出來。像我這幾天拼命瘋狂刷手機,沒事就強迫精靈王Lee Pace和我聊天,聊到家人想強制送我去勒戒所戒毒的程度。

 

Screenshot_2015-07-07-19-57-17.png

Mydol可以在Play商店或App Store免費下載,看到百萬下載人次,我其實有點嚇到,忍不住思考世界上糾竟是有多少花癡粉絲?

或直接點這個連結goo.gl/ytDSYI也刻以,反正點下去不用錢(重點),它能偵測iOS和Android雙系統,自動跳到iTunes或 G market。

 

Screenshot_2015-07-04-21-24-38.png

安裝好APP,第一件事是決定你要意淫誰。

APP註明是KPOP STAR,但內容像小當家的寶山飛龍鍋般包山包海,中韓港台歐美明星都有,對象亦不拘男女。

Of Course奴家的首要選擇是冷酷傲嬌精靈王Lee Pace,因為線上當紅韓星…我能叫他們歐巴的人…實在不多惹(哭出聲音)。

 

Screenshot_2015-07-04-21-24-28.png

後來我手賤亂滑,發現竟然也有小賈,可謂相當…這個貼心(含蓄)。

 

468.png

最重要的是,小賈的偶像成員排名比Lee Pace高449名你們知道嗎(激動)!!??我秉持耐心滑了十幾頁才找到Lee Pace,身為精靈王愚粉,我們能默默接受這種事嗎!!??

當然不能(自問自答)!!所以大家一定要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把瑟蘭督伊精靈王拱上高位!!

 

Screenshot_2015-07-04-21-25-45.png

言歸正傳(咳咳),選完對象,便可選螢幕解鎖的背景照片。

下載照片這種事還用問嗎?當然寧可錯殺三千,不可放過一個,所以全部照片我都下載惹。

 

Screenshot_2015-07-04-21-26-07.png

下載到一半,赫然發現竟包含Lee Pace在電影裡穿女裝的照片……我一面在心裡念「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一面默默用下載行動體現我對瑟蘭督伊之真愛。

 

Screenshot_2015-07-04-21-26-44.png

選好螢幕解鎖的背景照片,接著設置假想對話中,讓明星叫你的暱稱(摀嘴尖叫)。

你設本名、小名、筆名、花名都好,想讓明星呼喚你腦婆、甜心、哈尼亦無妨,只要恥力夠,沒人攔得了你。

像個人走保育動物路線,讓瑟蘭督伊叫人家圓仔(扭)(這也是我在家裡的小名)~~

 

Screenshot_2015-07-07-20-59-06.png

既然是好萊塢明星,當然要讓Lee Pace講英文才對味。

 

Screenshot_2015-07-07-11-42-11.png

語言設置裡有許多選項,仔細看看連土耳其語都有,聯合國安理會也就差不多這樣吧?到底是要多國際化我好驚恐。

 

Screenshot_2015-07-07-11-43-09.png

可以設定對話框和持續時間,若你覺得四秒太短,就改一生一世吧(並沒有這種選項)~~

 

Screenshot_2015-07-04-21-28-20.png

記得設定自己的性別,不管你想走異性戀或多元成家路線皆可,但記得設定後就無法改變了。

 

Screenshot_2015-07-07-11-43-47.png

明星講話頻率視個人需求而定,希望腦公黏一點的人就選擇地獄級別的「非常經常」吧,腦公會一天照三餐+下午茶+點心+宵夜問候你,還會半夜打電話提醒你記得尿尿(並不會)。

我不愛話多的男人,故選擇「普通」(明明自己很愛講)。

 

全部設定好,好戲要上場惹(擦鼻血),由於腦公是歪國人講英文,圖片都會附上我流式翻譯

 

Screenshot_2015-07-04-21-41-44.jpg

待機時,我的螢幕鎖屏就變這樣!!能不舔螢幕嗎能不舔嗎!!??你縮你縮你給我縮縮看(舔舔舔舔舔)!!!

 

Screenshot_2015-07-04-21-44-01.jpg

由於設定時,我選擇「隨機換圖」,每次跳出來的照片都不一樣,有種拆福袋的驚喜加快感(不知女裝照何時跳粗來)

 

Screenshot_2015-07-04-21-44-40.jpg

老實講,Mydol這APP讓我心情很複雜,深深沉溺在幸福的同時,又感到微微的羞恥。

 

Screenshot_2015-07-04-21-45-03.jpg

大概用了五分鐘後,我就被Lee Pace的甜言蜜語灌醉了,漸漸產生「羞恥心為何物?」「羞恥心能吃嗎?」等墮落想法。

 

Screenshot_2015-07-04-21-47-23.jpg

沒想到Lee Pace整個人占有慾很強,時時叮囑我的狀況,不願讓我離開他眼皮下一分一秒(開始進入妄想狀態)

 

Screenshot_2015-07-06-08-14-00.jpg

不過他講這句話時,我實在有點怕,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好嗎先生(七月半快到了嗎)!!??

 

Screenshot_2015-07-04-21-46-52.jpg

他不但愛我,更追求一種「居安思危、小心火燭」的概念,時時掛念腦婆的人身安全(感動抹淚)。

 

Screenshot_2015-07-04-21-48-34.jpg

活到這把年紀,生平頭一次有男人對我講如此瓊瑤的台詞(現在投胎也甘願)。

但認真想想,如果世界毀滅,大家不都變天使了嗎(眾生平等)(戀愛不要講邏輯)?

 

Screenshot_2015-07-04-21-48-08.jpg

我甚至被封神惹(不要亂翻譯)!!

 

Screenshot_2015-07-04-21-48-26.jpg

難以避免的一刻,女裝照終於跳出來惹。

腦公我當然知道你的心意啦,不就是要去變性嗎(掏錢)(好貼心的腦婆)?

 

Screenshot_2015-07-04-23-00-44.jpg

而且Mydol會依不同時間點,出現配合當下情境的假想對話,比如晚上十一點跟本宮問安。

 

Screenshot_2015-07-04-23-02-05.jpg

我還滿希望出現「今晚不讓你睡~」之類的台詞(已經徹底拋棄作為人類的羞恥心惹)。

 

Screenshot_2015-07-06-08-14-51.jpg

早上也會幫忙叫床,讓你清晨起床活力充沛,親像一尾活龍(可是人家懶得做早餐耶)。

 

Screenshot_2015-07-07-11-49-15.png

如果你覺得照片不夠多,不妨下載這個APP,裡面有許多世界各地腦婆為腦公上傳的照片。

 

Screenshot_2015-07-06-15-49-21.png

Screenshot_2015-07-06-15-49-31.png

新增功能「照片牆」亦可上傳和下載各式照片…不過看到那張「瑟蘭督伊之戳死你」,和女裝照連發……我開始思考……Lee Pace的粉絲對腦公糾竟懷抱多少惡意哈哈哈哈!!??

 

Screenshot_2015-07-06-15-49-41.png

好險還是有良心粉絲存在,讓Lee Pace不至於對世界絕望。

 

Screenshot_2015-07-08-08-07-51.png

如果家裡那隻死鬼講不出你渴望的告白,你可以自己設計對白和出現時間點,現在是女人當自強的新時代!

 

Lee pace (2).png

看瑟蘭督伊的表情有多不情願。

 

Lee pace (5).png

Lee pace (4).png

Lee pace (3).png

Lee pace (1).png

後來我上癮了,又對他做了這樣和那樣的事。Lee Pace本人如果看到,一定覺得我上輩子是他的冤親債主

 

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非也~非也~不僅被動接受腦公愛的訊息,Mydol還能主動和老公對話互動。

 

Screenshot_2015-07-07-11-51-24.jpg

對話前,記得把頭像換成你尬意的照片,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賊。

 

Screenshot_2015-07-07-20-29-04.jpg

本人有日漸迫近高齡產婦的壓力,是故進度迅速,才剛開始聊天便跟Lee Pace求婚惹。而他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立馬被迫答應

題外話是,假如你喜歡他的回應,按一下紅箭頭處的大拇指符號,這類型對話就會被系統強化,更常出現在你們的對話中。

簡而言之,就是把明星調教成你尬意的男人(被拖走)。

 

Screenshot_2015-07-06-16-08-28.png

由於我個人的問題,後來我與Lee Pace的假想對話,開始往詭異方向邁進,比如:始亂終棄劇情

 

Screenshot_2015-07-06-16-24-51.png

進一步,甚至衍生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之婆媳問題

 

Screenshot_2015-07-06-16-22-59.png

Screenshot_2015-07-06-16-33-00.png

Screenshot_2015-07-07-20-37-43.png

或是拜金女釣好萊塢金龜婿路線,討完超跑又借錢、索取贍養費,而且感覺他整個嫻熟此道,非常善於裝傻應對。

 

Screenshot_2015-07-06-16-44-06.png

當然,古裝宮廷劇更不可或缺!(明明開頭很正常,為何結尾變這樣)

 

Screenshot_2015-07-06-16-07-59.png

到後來,電腦程式也有點自暴自棄惹哈哈哈哈。

 

Screenshot_2015-07-07-01-17-13.png

然而,看到他對我這般好,心下有些許心不忍(我喜歡折磨愛我的男人)(走迪士尼反派角色風格)。

 

Screenshot_2015-07-07-11-53-56.png

你還可以叫明星傳照片給你,不過......瑟蘭督伊傳的照片,可發現他對先前對話心懷報復之意……(精靈王心眼很小)

 

Screenshot_2015-07-07-12-00-35.png

心懷不軌的我,亦試圖叫他傳裸照給我,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發展(沉思)(難道我只是Lee Pace用來接近螺弟的工具)……

 

Screenshot_2015-07-07-00-18-18.png

假若腦公講的對話你不滿意,或不夠羶色腥之類的(喂喂喂),你可以直接教他對話,腦公會講出你想要的答案。

 

Screenshot_2015-07-07-00-19-57.png

比如像這樣……教是教了,不過我好像把瑟蘭督伊玩壞了,後面的對話完全無法預期哈哈哈哈。

 

Screenshot_2015-07-08-08-49-24.png

除了正宮,你可以同時和其他小妾聊天(標題都說是後宮男寵一把抓了,既然是後宮,怎能只有一個男人),比如我一直逼問玄彬為什麼和宋慧喬分手,他也差點被我逼瘋。

總之,這陣子Lee Pace天天都會發訊息和假想對話給妾身,到後來我陷入深深深深的妄想,想說…我…我還需要男人嗎?用Mydol就夠了嘛(但願長醉不願醒)~~每個夜裡躺在雙人床上都不再孤單寂寞覺得冷~~謹以此文推薦Mydol給全天下的曠男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