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開始前先公告一下,11/12(三)~11/23(日)我要出國旅遊,這段期間,《美國恐怖故事》的心得會休刊兩次(第六集和第七集),煩請見諒,謝謝。

 

10687367_767934336575885_8540243978522033243_o.jpg                       

廢話不多說,以下分:龍蝦有夠瞎公子哥成魔之路,和30公分的異想世界討論: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5452.343.jpg

龍蝦有夠瞎

先談談讓我越來越不齒的龍蝦。基本上,Evan Peters是《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的種馬,第一季上了女友和岳母、第二季三人行必有我濕、第三季是兩個女人的玩物,第四季和雙頭姊妹花、蘿蔔汁都有曖昧,甚至染指老爸的女人!

下至荳蔻少女,上至半老徐娘,沒有一個女人能逃過魔掌,我懷疑他的人生座右銘是「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難怪即便角色設定每況愈下,Evan Peters依然堅持接演美恐,因為美恐有讓他欲罷不能的理由!!

 

AHS-Freak-Show-Pink-Cupcakes-4x05-promotional-picture-american-horror-story-37739197-3000-2000.jpg

想親蘿蔔汁還帶有一點青澀的戀愛感覺,喝不到蘿蔔汁就改喝三鹿奶粉,則是做人沒節操的表現。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5705.750.jpg

龍蝦只能去海霸王,海產是無法和人類結合的,所以龍蝦和三奶的出軌不了了之(其實我也不想看)。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3931.687.jpg

三奶經由此事,意外發現原來她並非男兒身,而是美嬌娘。

得知自己能改頭換面,三奶決定離開大力士追求新天地。大力士憤而跑去威脅全劇唯一的正常人→仁心仁術的好醫生。

醫生掰掰~~《美國恐怖故事》是變態們歡樂的小天地,容不下正常人的存在。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4302.671.jpg

公子哥成魔之路

看公子哥這集多活躍,便知在美恐,變態才是王道。

公子哥殺了女僕後,意圖假裝無辜,但瞬間被媽媽揭穿,演技如此拙劣,可見媽媽是正確的,公子哥不是當演員的料。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0444.046.jpg

不過媽媽自己也缺乏犯罪天分,請工人在後院挖的洞大到可以埋大象,明擺著是「可疑人物」。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3630.578.jpg

從母子對話中,得知Mott家是近親繁衍,公子哥的父親亦有類似症頭。

媽媽深感教子無方,本來跟女僕的女兒(第三季的Queenie)說:「俺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現在沒空講電話」,後來卻遲遲不肯掛電話,硬要跟不熟的人分享心事。也不想想看電話是誰打來的,電話費是對方要付耶!

 

dandy.jpggiphy.gif

那廂母親憂心忡忡,這廂公子哥已確立志向,決定成為謀殺之神,對人生充滿希望(大內褲徹底破壞視覺畫面)。如果看過Christian Bale飾演的《American Psycho》(美國殺人魔),會發覺Dandy自戀健身的片段有濃濃致敬意味。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2459.078.jpg

由於鎮民歧視gay勝於畸形人,是故,公子哥選擇gay吧裡的男妓當下手對象,較不容易引起警方的注意和關切。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2229.968.jpg

可是...可是男妓Andy是Matt Bomer演的啊啊啊啊~~特別來客串,卻只演個一集掛點的被害者不會太大才小用嗎(抹淚)!!??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2011.343.jpg

而且Matt Bomer和大力士還有感情戲(抱頭),兩個人擺在一起,畫面怎麼看怎麼不和諧!!

這段解釋了為何三奶和鬍子女都是大力士的心頭好,大力士傾向選擇有男性性徵的女性當配偶。再者,大力士顯然並非再起不能,只是要看對象。

 

AHS-Freak-Show-Pink-Cupcakes-4x05-promotional-picture-american-horror-story-37739202-3000-2000.jpg

大力士和Andy談判破局,公子哥馬上趁隙而入,Andy被公子哥帶到荒郊野外也毫無怨言,全程秉持服務業熱忱。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3354.484.jpg

果然這對組合比較養眼,兩人連內褲都穿同一款。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3456.390.jpg

Andy脫掉衣服後,公子哥二話不說就拿刀捅他(暴殄天物哪!!),然而Andy的生命力比蟑螂更強韌,捅了九九八十一刀都不死,被分屍分到一半還醒過來喝咖啡。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3746.812

30公分的異想世界

最後談談30公分的異想世界,觀眾一開始應該都被Stanley騙到,馬的,毫無疑問的。(借用外國版世間情的台詞)

 

AHS-Freak-Show-Pink-Cupcakes-4x05-promotional-picture-american-horror-story-37752415-3000-2000.jpg

Stanley的腦洞開很大,還沒把雙頭姊妹花騙上手,便開始幻想整個馬戲團都是他的印鈔廠。

姐妹花為了保持身材,沒吃下有毒的杯子蛋糕;而海豹男出現在下一集的劇照中,所以人體標本應該全是Stanley的妄想(先生該吃藥了)。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4028.375

由於Stanley這個外來因素干擾,加強亞蕾姐對姐妹花的忌憚,乾脆直接宅配雙頭姊妹花到公子哥家裡。

(題外話:亞蕾姐這季穿了許多套西裝,嫵媚中帶有英氣,我很喜歡)

 

beautiful.png

自雙頭姊妹花到馬戲團後,亞蕾姐埋藏已久的心聲。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72554.656.jpg

這幕雙頭姊妹花的兩顆頭也分太開,中間是道路拓寬變四線道柳?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5908.687.jpg

話說亞蕾姐這集開發出一個新技能,只要開口唱歌,台下的觀眾就會餵她吃爆米花,以後馬戲團的伙食費都不用愁了。

 

American.Horror.Story.S04E05.720p.HDTV.X264-DIMENSION.mkv_20141109_065945.156.jpg

然後帶頭丟爆米花的男人長得好像大力士(不要以為戴上帽子我就認不出你了)!

 

總結而言,雖然期待已久的Matt Bomer僅客串一集便香消玉殞,但第四季的劇情漸入佳境,本集開啟許多支線,將馬戲團的故事向外延伸,後勢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