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充滿了假溫馨真血腥的劇情,觀眾上一刻還在撫掌微笑,下一刻立馬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42818.335.jpg

假溫馨真血腥之一:

原以為是其樂融融的父子遊獵,實際上是少年初體驗之女巫狩獵。Hank的老杯從教學關卡便知Hank沒擋頭心慈手軟,絕非當女巫獵人的料,所以用心良苦安排了一個肥缺給他,專事收集情報資料,無須親自動手,讓兒子遠離危險。

 

hank.jpg

Hank沒體會到天下父母心,一味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又因深愛Cordelia,無法對女巫團痛下殺手,最終反噬逼人過甚的Marie,導致兩敗俱傷。老杯聽聞噩耗,悲痛到失手滾落了一地的橘子(抹淚)。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0413.019.jpg

在強勢女人國中,走沒用男路線的Hank,有一種我見猶憐的感截(快去Cordelia床上侍寢!),是個人私心認為本季最萌男角(Evan Peters已經被我放水流了),希望他能維持AHS吐便當之慣例。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3346.877.jpg

Hank是一枚棋子,其背後隱藏了更大的女巫獵人組織。Hank一死,Marie領導的黑女巫集團勢必成為被報復之首要目標,而從此役觀之,Marie的能力雖強,然需長時間鋪墊準備,無法應變突發式攻擊,故得仰仗擅長近戰的賽勒姆女巫。原本期待的黑白女巫大戰變成女巫和獵人間的抗衡,倒也是意外驚喜。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0651.690.jpg

Hank的人生跌到谷底,走在路上連狗都嫌棄(抹淚)。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45702.145.jpg

假溫馨真血腥之二:

Nan和宗教狂婆婆(?)好不容易盡釋前嫌,合唱「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之際,Luke卻挑這個黃道吉日來亂,借Nan之口責備老母謀殺親夫。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2304.292.jpg

是說明知母親是有灌腸嗜好的精神不穩定前科犯,偏偏在自己無招架之力的時候指控對方是哪招(抱頭)?看來Luke的大腸通透了,腦袋則沒想透啊,只好幫公子再來三次大腸水療了謝謝。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3328.531.jpg

一次發兩個男角便當我無法接受,帥哥不能亡啊(重點)!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44700.121.jpg

假溫馨真血腥之三:

崔老妮表面上和女巫理事會成員握手言和,實則在料理中下藥,取二人眼珠為Cordelia之用(切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且發揮物盡其用之美德,把剩下的部位拿來熬大骨湯。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45140.878.jpg

從積極正面的面向看來,三個水火不容的人(Fiona、崔老妮、Hank)都以自己的方式深愛著Cordelia,只是一般人無福消受他們的關愛(抖)。

 

American.Horror.Story.S03E09.720p.HDTV.x264-IMMERSE.mkv_20131216_052616.267.jpg

其他無關緊要的事

凱兒被Fiona修好了,從Zoe的小狼犬,進化為女巫學校的看門狗(一物二用真是物超所值)。

 

head.jpg

QueenieLaLaurie沒腳跑不掉,進行人格再教育。令人意外的是LaLaurie腦波很弱,沒三秒就洗腦成功,甚至淚流滿面(妳看小鹿斑比時一定哭到不行吧!),這位太太妳這樣很容易被拉去做直銷啊(現代太危險了,趕快回古代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