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_407_GP_0722_0103.jpg

客串兩集就掛點的Martinez以身犯險,告訴觀眾何謂「引狼入室」。話說回來,本人沒有資格譴責Martinez輕信他人,因為我也被州長矇騙了(翻桌)!此人骨骼精奇,根本是結婚詐欺師或網路男狼之類的人才,具有三秒變人渣之天賦,而該天賦切實應用於哄騙良家婦女,無怪乎背後的正妹軍團以等比級數迅速成長。

 

TWD_407_GP_0725_0390.jpg

兵荒馬亂的末世要找一個正妹難若登天,州長小隊裡卻有一個偽安潔莉娜裘莉、一個偽發福張柏芝、一個偽Maggie、和一個正妹預備軍,加上之前的美魔女Andrea和風流老闆俏秘書,可知他不是命犯桃花(掐指一算),就是把生命中的正妹額度都用完了。

 

TWD_407_GP_0722_0158.jpg

鹹蛋超人只能維持三分鐘的戰鬥時間,而渣男州長亦只能維持三十分鐘的君子假面,殺害Martinez和維繫團隊和諧、統一領導權等無關,此舉純粹為了遮掩他的過去,這是我最無法認同州長的地方,你想保有現在的棲身之所,便要斷送別人的未來嗎?

 

TWD_407_GP_0725_0113.jpg

Martinez有三次機會揭發州長真面目,但他驚訝並樂見州長的改變,予其重生機會和棲身之所,甚至想和州長攜手共組多元家庭這份包容心和同伴情誼將自己推上絕路。看到州長接二連三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捍衛所屬,我懷疑他真正愛的人只有自己和親手建構之「家庭」幻象。

 

TWD_407_GP_0722_0297.jpg

Martinez的悲劇警告觀眾,即便胸懷大愛如慈濟師姐,也應提防身高六呎三,手持高爾夫球竿的縱火殺人慣犯。

 

TWD_407_GP_0722_0394.jpg

先殺Pete、後姦Mitch的行徑更彰顯州長之領導風格:「自己人都是活人、其他人都是死人」,而所謂「自己人」的定義像外幣匯率般時時變動,曾經Andrea是自己人,曾經Martinez也是自己人,可是現在他們墳前的草都有半人高了,所謂的「伴君如伴虎」完美在州長身上驗證。

 

the.walking.dead.s04e07.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31128_162040.706.jpg

你有臉跟大家說「外面的人有多危險」嗎?普天之下最危險的人就是你吧!?

 

the.walking.dead.s04e07.proper.720p.hdtv.x264-killers.mkv_20131128_162439.636.jpg

陰晴不定的個性沒改,喜歡養魚陶冶性情的習慣也沒改,不過圈養範圍從魚缸進化到大自然,達到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的效用(深呼吸)。

 

TWD_408_GP_0802_0032.jpg

最後以條條大路通監獄作結,基本上監獄的交通路線如此便利,從農場到監獄、從Woodbury到監獄、從什麼鳥不拉屎的營地到監獄皆能當日往返自由行,不攻佔一下這塊地靈人傑的風水寶地好像說不過去,Rick其實可以考慮把監獄改建成休息站加美食街,光做過路客的生意便吃穿不愁(撚鬚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