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男寵系列寫了快兩年,總算寫完J開頭惹,拖搞拖到這地步,我都忍不住起立肅靜敬禮暗暗佩服自己(沒必要吧)。

話說野男人如野草般春風吹又生,亦若阿米巴原蟲般不斷分裂繁殖,是故這期間我紅杏出牆了不少次,出到只有紅杏沒有牆的地步,該批野男人之後將蒐錄於其他篇章(比如千人爭萬人搶的班尼迪克蛋)。至於發刊時間呢,我想大約在冬季,年份不確定。

 

John-Stamos-john-stamos-24980886-1000-1236.jpg

42.John Stamos(約翰史坦摩斯)---不老長青樹區

不論你看起來多年輕,當有人說:「啊~你保養的真好~看起來像18歲呢!」其實正代表你絕對超過18歲了,而且只是「看起來像」而已,「看起來像18歲」和「貨真價實不摻水的18歲」之間有十萬光年的距離,如果對方真以為你是十八歲,便不會用矯情做作的方式稱讚你(早餐店阿姨是業務需求,無須過於苛責)

 

john-stamos.jpg

但阿伯級之John Stamos的真實年齡確實令人驚訝(上圖是近照),1963年出生的他年已半百,以歪國人老化程度而論,可謂駐顏有術,或歸功於科學發達、微整形成功(不要散播不實謠言)。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心想:「唔~大概四十歲左右吧,秀色可餐加上生殖功能正常,此人可嫁(蓋玉璽)!」,誰知John Stamos已是一腳踏入棺材的年紀(喂)。

 

john-stamos-glee-350x500.jpg

有希臘血統的John Stamos以肥皂劇起家,大多出現於電視影集中,若有朋友是《Glee》(歡樂合唱團)的忠實觀眾,應該看過他飾演的性感牙醫;另外他偶爾會在長青樂團《The Beach Boys》客串演出,算是一位演歌雙棲的阿伯。

 

Stamos.jpg

在一群★㊣↖煞气a老灰啊↘㊣☆裡的John Stamos真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簡直是阿伯版的小賈斯汀<---你跟John Stamos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John+Stamos+Rebecca+Romijn+9th+Annual+MTV+tw5sy_yjjQ1l.jpg

話說其經典傳世之作大概是名模兼演員Rebecca Romijn(麗貝卡‧羅梅恩)的前夫,郎才女貌男帥女美,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六年。

 

37952661.jpg

據傳他年輕時和黛咪摩爾交往過(除了布魯斯威利,黛咪摩爾的其他男友/前夫頭髮都很濃密),由此可見,雖然演藝成績普通,但把妹眼光卻是一流的。

 

img_458686_1816936_1.jpg

這pose非常假掰,好像在說:「暴北~人家頭好痛,可以幫我拿點普拿疼嗎?」

 

Joseph Gordon-Levitt.jpg

43.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李維)---自以為青梅竹馬區

我對喬喬(裝熟)的感情有點微妙,因為從小和他一起長大從小看他長大,難以萌生獸慾。

 

images.jpg

畢竟他有過裝萌正太時期,

 

tommy-solomon.jpg

青澀果實時期,

 

JosephGordonLevitt3rdRockPhoto.jpg

也有過俏麗偽娘時期,

 

JosephGordonLevitt13.jpg

弱氣小受時期,

 

J

更有過《獵人》裡的小傑吃了十箱康喜健鈣之增你高時期(驚),

一旦想伸出魔手,他的各種時期便如走馬燈般在我腦海中浮現,讓人不忍下手也不想下手(咬手帕)。

 

inception___arthur_by_tacticalatrophy.jpg

2009年的《500 Days of Summer》(戀夏五百日)是Joseph的演藝生涯轉折點,這時他在我心中仍是男孩;直至Inception》(全面啟動)裡的Arthur,我終於產生:「矮油~小男孩轉大人啦~」之悸動(舔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嗎嗎嗎(並沒有)!?

 

joseph-gordon-levitt-1268456378.jpg

就是這種感截啦(拍膝蓋)!

 

299829-joseph-gordon-levitt-joseph-gordon-levitt-11.jpg

可能是前世積陰德,有拜有保庇,以童星而言,他轉型的非常成功,近年紅到一個炙手可熱變成燙手山芋(成語不是這樣用的)的地步,強片一片接一片,迷妹們有福了,信喬喬得永生。

 

josh-hartnett.jpg

44.Josh Hartnett(喬許哈奈特)---瞇瞇眼帥哥區

剛講完當紅炸子雞,接著便提到過氣男星Josh Hartnett,不禁令人備感哀桑(擦眼角)。

 

the-faculty1.jpeg

此人成也恐怖片,敗也恐怖片,年方二十以B級經典恐怖片《The Faculty》(老師不是人)走紅,令人疑惑此等眼睛細到要用牙籤撐開眼皮的男人糾竟是如何風靡好萊塢?

 

30.jpg

在不知不覺中被電波洗腦,不小心愛上那雙奪魂瞇瞇眼時,他卻以五馬赫的速度下墜,自2007年的《30 Days of Night》(惡夜30),鮮少出產佳作,若沒有特別關注其動態,幾乎會以為Josh Hartnett看破紅塵,出家修行。

 

sjohansson.jpg

所幸他和女神Scarlett Johansson交往過,算是不枉此生(撚鬚微笑)。

 

josh-hartnett-adrien-brody-vanity-fair-pre-oscars-party-04.jpg

人不紅的時候會迅速大叔化,連髮際線也悄悄變高了(含淚食苦杏仁)。

 

Josh-Hartnett-josh-hartnett-4465714-1280-1024.jpg

究其過氣原因,竊以為從1998年至今,Josh Hartnett的螢幕形象始終缺乏強烈的不可取代性,無法建立堅如磐石之影壇地位:

代表作《Pearl Harbor》(珍珠港)證明導演Michael Bay(麥可貝)除了爆炸場面外,不適合拍愛情文藝片;《Black Hawk Down》(黑鷹計畫)紅戲不紅人;《40 Days And 40 Nights》(停機四十天)這類青春性喜劇只能當作過渡期作品;《Hollywood Homicide》(好萊塢重案組)是典型爆米花電影;《Wicker Park》(第三者)叫好不叫座,焦點全集中在女主角Rose Byrne之精湛演技;《The Black Dahlia》(黑色大理花懸案)劇本破碎零亂,失敗中的失敗;《Lucky Number Slevin》(關鍵密碼)比預期有趣,但海內外票房不佳。

 

Pearl-Harbor-Movie.png

說到底,講到Josh Hartnett,一般印象仍不脫《珍珠港》和《老師不是人》,論俊美有後浪代之,講演技欠缺表現力,會逐漸過氣不讓人意外。

往好處想,現年35歲的Josh Hartnett還年輕,若能找出並確立新定位,仍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相關閱讀:後宮男寵之J家的最後一批男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