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得我歸懶趴三把火,忍不住想澆一桶汽油在Ken頭上(點火狀)。

 

pr12-ep5-episode1.jpg

本集是團隊挑戰賽,以LEXUS新款車為靈感來源(專注玩妹、近乎苛求),參賽者自復古壁紙店、食品店,和家居用品店選購材料製作三件一組的Mini Collection。

眾所周知,老歪都很有個性,尤其藝術家更異於常人,是故團體賽往往會引發無邊無際之drama,只不過這一季的darma有夠多,讓觀眾的心臟難以承受(抓胸口)。

 

十二人分成四組,分別是:

pr12-ep5-episode6.jpg

Alexander & Miranda & Bradon(算Miranda賺到)

 

pr12-ep5-episode5.jpg

Justin & Helen & Dom

 

pr12-ep5-episode4.jpg

Kate & Jeremy & Karen

 

pr12-ep5-episode3.jpg

Ken & Sue & Alexandria<---死亡之組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4100.847.jpg

從這個角度看,Miranda那雙玉腿真美(頸部以下九十分)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4244.508.jpg

大家其樂融融地開工,唯有Ken一臉雞歪,如果沒看這集,還真不知道世界上有人如此雞歪。

 

pr12-ep5-episode14.jpg

從採購起便有諸多不滿,抱怨連連卻提不出具體建議,真想跟他說:「抱怨誰都會啦,也不是說人雞歪講話就可以比較大聲(摔碗)!」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101449.701.jpg

隊友跟他說話有事,不跟他說話也有事(翻白眼),找塊石頭當隊友都比他好相處,好歹能拿來鎮紙。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60932.239.jpg

聲稱不幫超過四十歲的女生設計服裝<---賤人!你就不要活超過四十歲!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5049.938.jpg

小隊使用太多布料當素材,被Tim指責之際,Ken竟然幸災樂禍偷笑(笑容甚為嬌羞),難怪有人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101714.782.jpg

鬧到最後,模特兒都要上場了,Sue仍來不及縫合衣服,這個小隊完全是一場災難(扶額)。

 

pr12-ep5-episode19.jpg

中場穿插「火爆男兒Sandro之浪子回頭金不換」,上一集失控暴走的Sandro誠懇地向大家致歉深情款款說「友情勝過比賽」。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3609.233.jpg

很可惜只有Sandro這麼想,人家Henlen一點都不懷念你,甚至覺得你走了最好(幫Sandro擦眼淚)。

 

disaster.jpg

客座評審June Ambrose頭上的熊耳(?),讓我熊熊想起Bryanboy的兔耳(扶著牆角吐)......

 

pr12-ep5-episode24.jpg

評審結果:

高分組:Kate & Jeremy & Karen

成功使用複合素材,營造流線中帶有復古風華的KKJ組獲得評審青睞。

 

pr12-rr-ep5-kate-f.jpg

Kate

比賽至今,Kate每次的作品質量俱佳,且不停突破固有侷限(話說這位模特兒的臉非常顯老,無怪乎上次令評審們憶起家中阿嬤)。

 

pr12-rr-ep5-jeremy-s.jpg

Jeremy(冠軍)

大叔的做工細緻,材料運用得宜,大獲評審好評,不過個人覺得他的品味有點老派(看在口音的份上就算了)<---你誰啊你!

 

pr12-rr-ep5-karen-f.jpg

Karen

在KKJ組中,我較偏愛Karen的混搭拼接,何況該件衣服隨時可以當成椅墊用,一物二用、一舉兩得。

 

過關組Alexander & Miranda & Bradon

AMB組差一點贏得冠軍

 

pr12-rr-ep5-alexander-f.jpg

Alexander

上半身的設計不錯,但長褲過於肥碩。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60822.023.jpg

紅毛的驚嘆號眉毛讓他看起來一直處於驚訝狀態。

 

pr12-rr-ep5-miranda-f.jpg

Miranda

噹噹噹~Miranda的第一萬零一套鉛筆裙,幸好這次沒露肚臍(天冷易著涼),此姝早晚會追隨Timothy與獨角獸的腳步而去。

 

pr12-rr-ep5-bradon-f.jpg

Bradon

小甜心解語花Bradon是我心中的冠軍,每一套都如此大氣又華麗要死啊~

 

過關組Justin & Helen & Dom

選壁紙為主要材料是一個錯誤,萬幸有死亡之組墊背,否則JHD組的作品難逃死劫。

 

pr12-rr-ep5-justin-f.jpg

Justin

人耐斯故事勵志,然而作品乏善可陳,顯然是陪榜人選。

 

pr12-rr-ep5-helen-f.jpg

Helen

強調結構性,懷抱高遠志向,然則執行力不佳,設計理念無法完整體現於作品中。

 

pr12-rr-ep5-dom-f.jpg

Dom

上半身像異形自肩膀破繭而出,想來雪歌妮薇佛必定非常尬意這件衣服。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5417.075.jpg

低分組:Ken & Sue & Alexandria

每個人都做得很醜,醜得如此平均實在難能可貴。

 

pr12-rr-ep5-ken-f.jpg

Ken

用膠帶纏報紙的人沒資格講別人啦!

 

giant.jpg

還有你身上穿的是立體機動裝置嗎?

 

pr12-rr-ep5-sue-f.jpg

Sue(淘汰)

好姐姐,別再用「我流縫紉」了,回去練一下裁縫機吧(誠心建議)

 

pr12-rr-ep5-alexandria-f.jpg

Alexandria

跟另外兩人比起來,衣服完成度高,設計也較具雕塑感。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5542.298.jpg

話說前幾集看Alexandria的獨白,以為她是十年磨一賤的婊后,未料柔弱似水,被Ken當孫子罵亦不敢回嘴,手足無措的樣子令人不勝同情。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55819.861.jpg

Sue的確該走了,只可惜這集沒有雙淘汰(扼腕),不知道還得看多久Ken的雞歪臉(嘆氣)。

 

%E5%A4%A9%E6%A1%A5%E9%A3%8E%E4%BA%91.Project.Runway.S12E05.CN.HDTVrip.624X352.mp4_20130820_082509.969.jpg

看下集預告Tim以淚洗面,掏出小手帕擤鼻涕,一旁的Bradon亦簌簌流淚,讓我很擔心是不是有人出事了(千萬不要是Sandro想不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