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網友應該發現惹,本系列文沒按照字母順序排列(遙目),因為靈感這東西就像澇賽般無跡可尋,有時寫著寫著就澇賽了(不對吧),且澇賽往往一瀉千里,到達一種欲窮千里目的地步,所以請各位朋友不要太計較排列順序(遞鈔票)。

另外,寫完〈歪國明星撞臉篇〉後,將以〈亞洲明星撞臉篇〉作結,彰顯本部落的愛台灣精神,絕無崇洋媚外之嫌疑。

 

BR.jpg

Bradley Cooper(左)Ralph Fiennes(右)

冰淇淋一哥根本是佛地魔的分靈體,哈利波特快來啊~戰勝佛地魔前你得先用冰淇淋勺敲昏Bradley Cooper!

 

ralph_fiennes_a_p.jpg

除卻外形肖似,Bradley Cooper應當注意一個警訊→他們的天庭皆渾圓飽滿(髮線很高),既然頭髮毅然決然離開了佛地魔,它也有可能離開Bradley Cooper(這不科學)。

俗話說「預防重於治療」,十年養髮計劃從現在開始還不遲啊一哥~不要步上佛地魔和裘德洛的後塵(憂心)。

 

bob & brad.JPG

Brad Pitt(右)Robert Redford(左)Benicio Del Toro

二十年前,Brad Pitt以《大河戀》驚艷影壇,當時許多媒體說金髮碧眼的他極其神似Robert Redford,兩人更於2001年合拍了《間諜遊戲》(我看這片看到快睡著)。

 

sEiDGnf5FpvJyt6qraksZHFrg6G.jpg

猛一看會以為往日情懷》的主角是爸爸拉屎翠珊和不來的彼特。

 

bradweb_2384713b.jpg

後來Brad Pitt不斷朝時尚遊民的路線前進,其遊民look於2012年的Chanel No. 5廣告臻至頂峰,已非凡夫俗子如Robert Redford之輩所能企及。

 

BB.jpg

說到Benicio Del Toro,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八卦莫過於他和女神Scarlett Johansson曾在電梯裡來了一發(簡稱梯震),看過這則軼聞後,我一直在思考Benicio Del Toro糾竟有多快(除非那部電梯在台北101)

言歸正傳,Benicio Del Toro(右)輕時和Brad Pitt(左)甚為相似,輪廓棱角分明、劍眉入鬢、鼻如懸膽、鳳眼含威(是在寫武俠小說嗎)。

 

wolfman-del-toro1.jpg

然而Benicio Del Toro現在走狂野風,往事只待追憶(拭淚)。

 

CB2.jpg

Claudia Schiffer(左)Brigitte Bardot(右)

Brigitte Bardo是五零年代的法國性感女神,常以長髮披肩、朱唇微啟之美艷迷濛姿態出現在大眾媒體上,我懷疑至今流行不輟之鴨嘴自拍是否受到這位前輩淵遠流長的影響(扶額)。

 

duck.jpg

鴨嘴之歷史傳承

 

sexy-woman-1-Claudia-Schiffer.jpg

Claudia Schiffer甫出道即被讚譽神似Brigitte Bardot,其後迅速竄紅,然個人覺得她臉部線條較剛毅,多了幾分個性美。

 

Jeffrey Dean Morgan Javier Bardem.jpg

Jeffrey Dean Morgan(左)Javier Bardem(右)

其實Jeffrey Dean Morgan和Javier Bardem是同一人,為遵守祖先八百年前流傳下來的家規,遂以不同化名在影劇圈活動。

 

penelope13f-1-web.jpg

(以上為瞎掰)在2010年前,我始終以為Jeffrey Dean Morgan和Javier Bardem是同一人,心中暗暗讚許此人演藝觸角廣泛,願意嘗試眾多不同角色,難怪片約甚多...

等到Javier Bardem和小潘潘結婚時,我才發現歐賣尬原來演《守護者》和《落日殺神》的是不同演員,這真是上天的捉弄,命運的玩笑(馬景濤式搖肩,雖然不知道要搖誰)!

時至今日,我依然找不出快速分辨Jeffrey Dean Morgan和Javier Bardem的方法,只好等其中一個禿頭(兩手一攤)。

 

Simillar Celebrities - 042.jpg

Tilda Swinton(右)Cate Blanchett(左)

兩人均擁有金髮白膚、修長身材、出眾氣質Tilda Swinton英氣中帶霸氣,Cate Blanchett英氣中有柔媚,不論哪一位都讓我想跪下來叫:「女王大人」(遞皮鞭)。

 

Ti.jpg

周遭不少人以為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裡的加百列,和納尼亞傳奇》裡的白女巫是Cate Blanchett。

 

benjamin-button-movie-4.jpg

巧合的是,本文提到的Brad Pitt、Tilda Swinton和Cate Blanchett曾合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是一部好片,可以欣賞出眾的演技、精采的劇情,以及電腦修片之神奇(一定要婊Brad Pitt就是了)。

 

VMS.jpg

Vanessa Hudgens(左)Mila Kunis(中)Sarah Hyland(右)

連環撞臉事件,三人都是黑髮大眼,輪廓深邃的美女。

 

original.jpg

所以Mila Kunis吃胖自己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與他人區隔(並沒有)。

 

Somiglianza-tra-Zac-Efron-e-Jared-Leto.jpg

Zac Efron(左)Jared Leto(右)

早期很多人說Zac Efron像Brad Pitt,然而個人認為他們除了都是公的以外,沒有任何相似之處啊~

要說明星臉的話,Zac Efron跟Jared Leto活像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無怪乎歪國網友常問兩人有無親戚關係。只是在情史輝煌這一點,Zac Efron仍有不及之處,要加緊向Jared Leto看齊才是(摸下巴)。

 

look-alike-11.jpg

Zoe Saldana(右)Tandie Newton(左)

除了都長得甜美可人之外,我想講兩件無關長相的事:

 

994ITV_Thandie_Newton_001.jpg

(1)Tandie Newton曾飾演《夜訪吸血鬼》裡讓小布差點開葷的女傭。

 

bradley-cooper-zoe-saldana.jpg

(2)Zoe Saldana是冰淇淋一哥的前女友,吃過冰淇淋一哥的冰淇淋(繞口令來着)。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一)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二)

相關閱讀:明星撞臉之臉臉相連到天邊(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