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017_201306201105141Ihmn

最近「土耳其版李宗瑞」的新聞相當熱門,讓土耳其突然一躍為年度旅遊熱門國家。

其實以「土耳其版李宗瑞」稱王凱傑不甚公平。傳聞中,五百人斬的凱傑兄擁有讓鄉民甘拜下風之30公分凶器,平日盤在腰間當腰帶,路見不平拔鞭相助,火災逃生亦可讓老弱婦孺攀緣而下,可謂十大暗器之首。

宗瑞哥不見得有此神物,是故,該改過來以「台灣版王凱傑」稱呼宗瑞哥才是,畢竟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師說》是讓你用在這種地方的嗎?韓愈要氣到從墳墓裡彈出來了)。

 

420_4437f4944babeb33a319a69f82f9f86c

既然記者朋友們這麼關切30公分,絲毫不關心國家大事,顯見30公分必然是國家命脈,與台灣社會休戚與共,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談一下歷史上的30公分,才能跟上時代脈動,站在潮流的風口浪尖上。

要事前提醒的是,這篇文章應該屬十八禁,請未滿十八歲的健全青少年切勿往下看(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繼續看),不然恭請父母親陪同你們一起觀賞,探究人體奧秘亦為美事一樁;另一方面是,敝人書寫部落格素以宣揚儒家道統自居,希望讀者不要以為我轉型成情色部落客了,請將此文視為一種...呃...歷史傳承。

 

201047165237497

把妹利器,自古不變?

在宗瑞哥與凱傑兄之前,四大奇書之首《金瓶梅》曾言,男人把妹無往不利的秘訣是沖脫泡蓋送「潘驢鄧小閒」

 

handsome

是玉樹臨風賽潘安,帥到掉渣,達到一種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的地步。

 url

 是生殖器大若驢子(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史瑞克》裡的火龍會愛上驢子了)。

是家財萬貫如漢文帝之寵臣鄧通,如果無法想像鄧通富甲一方的程度,你可以把鄧字改為「郭」(潛台詞是「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郭台銘?」)

指體貼入微,把女孩子捧在掌心疼(如果太重可以用扛的)。

則是吟吟某代誌,每天陪對方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只要能做到「潘驢鄧小閒」加上父母雙亡(這我加的),男性在情場上便可攻無不勝、戰無不克、百勝百勝。而不會老是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由此可知,自古便有30公分乃把妹利器」一說,然而大家不須過於神化凱傑兄和土耳其,要對自己精神喊話:「沒關係!即使我沒有30公分,也有3公分(握拳)!」

 

30公分的起源

講到「30公分」這個度量衡標準,一般的第一印象約莫不脫「PTT的鄉民都是30公分起跳的」

然而大家是否想過,為什麼是30公分,而不是40公分、50公分,以至於100公分呢?難道是怕拖太長被路人踩到或被公車輾過嗎

 

rasputin

私以為,「30公分」有其歷史來由,最早應源自俄羅斯的一代妖僧拉斯普京(Grigori Rasputin)。

 

url1

妖僧拉斯普京的各種傳聞軼事甚囂塵上,比如能預言通靈、天生神力怎麼殺都殺不死,以及最為人熟知的天賦異稟,擁有全長28.5公分之神物(四捨五入算30啦)。

此神物目前供奉於聖彼得堡一間博物館中,供後人瞻仰膜拜,時不時沾染點仙氣,想來凱傑兄搞不好日後也有這一天

為了加強民族自信心不讓歪國人專美於前,東方也派出兩名參賽代表,一位是中國秦朝的嫪毐,一位是日本奈良时代的道鏡和尚。

 

20110620_3fec7e232dfd396c9747gOChrFlCH782

(此圖取自經典奇片《3D肉蒲團》)

嫪毐是秦朝的一名假宦官,史冊記載其為「大陰人」,嫪毐可用昂然巨物轉動車輪(接下來大概要撐竿跳),甚至在尾牙上表演這個餘興節目,廣受好評,連康熙來了都邀請他上節目,秦始皇的母親趙姬為其癡狂。

 

one

(找不到道靜和尚示意圖,故以一休和尚代替(喂))

道鏡和尚則是一個很特別的出家人,其他人出家都馬清心寡慾、斷絕七情六慾,潛心向佛;唯道鏡時時刻苦修行鑽研寢技,立志讓「小道鏡」成為日本第一(修行時怎麼沒被雷劈),據傳「小道鏡」大到像他的第三條腿,跑百米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快?

 

30公分的迷思

綜上所述,大家可以發現從古至今,由西到東,社會上皆有強烈的陽具崇拜情節,30公分的符號價值遠大於實質意義。

在土耳其版李宗瑞的新聞熱播下,閱聽人聚焦於台女崇洋媚外、五百人斬、30公分等訊息下,引起沸沸湯湯之大小論戰,卻忽略了哪一面是媒體建構的真實。

新聞不斷重複強化台女追洋男的形象、影片之激情香豔、女性受害者之身材姣好,並將男性價值放在「潘驢鄧小閒」的標準上衡量,最終,女性和男性都是被物化的個體,無一例外(激動貌)!

回到30公分的主題(咳咳),擁有30公分真的能千秋萬世,一統江湖嗎?

我想不然,因為30公分俱樂部的仁兄大多囂張沒落魄的久,西門慶縱慾過度猝死,拉斯普金被焚屍揚灰,嫪毐受車裂之刑,道鏡和尚受降旨處份。故生而為人無須追求夢幻的30公分,只要用得順手,3公分也是好屌(勵志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