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Survivor跟前一集的波瀾起伏(EP10)差太多,讓觀眾有種心如止水的感覺(敲木魚)。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06636)21-43-04]

Brenda的獨白竟然超過3分鐘,難道她要走了嗎(驚)!?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08049)21-45-50]

拍賣會大大振奮眾人士氣,不過這張圖的重點在於,從肢體動作可看出三角關係是Andrea愛Eddie→Eddie愛Reynold,而Reynold拿了一把刀(?)想捅Andrea。

 

malcolm-600

帥哥三人組肌肉是老弱殘兵組的N倍,不過這麼多肌肉卻共享一顆大腦(Malcolm),記憶體明顯不足,算是猛男版的Graeae三姐妹。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09999)21-48-54]

Malcolm在拍賣會前信誓旦旦說要購買豁免優勢,結果Jeff一端出啤酒和花生,他立馬下標,屈服在花生的淫威下...令人忍不住掬一把同情淚(只怪身體太老實),幸好他留了480元買隱藏豁免像線索。老弱殘兵組很奇怪,明知Malcolm有豁免像雷達,卻不犧牲食慾阻止他,上次沒受夠教訓嗎?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20281)00-51-14]

命在旦夕之間的Reynold和Eddie也只想著吃,為何不買下豁免賽優勢啊啊啊啊啊~你們到底是不是Survivor的粉絲(搖肩膀)?錯過大好機會買一塊披薩和花生醬值得嗎?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21024)00-52-36]

結果豁免賽優勢被Cochran買下,還吃到性感人妻雪莉布拉克手指上的花生醬,堪稱人生贏家。

 

101957_d03549b

Brenda在拍賣會上的鏡頭超多,多到可以剪成一部默片了,此外她不幸標到豬腦,不想吃的話其實可以分給Reynold和Eddie補補腦啊(喂)~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21990)00-53-30]

沾在身上的花生醬能任意帶走,所以大家把身體上的花生醬全部集中在罐子裡,經過二次加工應該更美味...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28973)01-02-35]

Malcolm找豁免像時,Andrea尾隨其後,之後兩人坐在井上大眼瞪小眼,被女鬼纏身的Malcolm完全做不了事,無功而返。他心裡應該很想用米袋套住Andrea,然後把她丟進井裡,然而Malcolm畢竟沒有Hantz家族的血統。

我想過,如果Malcolm把豁免像線索分享給Reynold和Eddie,Malcolm當誘餌調虎離山,讓Reynold和Eddie分頭尋找豁免像的話,是比較可行的做法。

Reynold和Eddie的性子,連Malcolm臨時在部落會議上索取豁免像,Reynold都願意給了,沒理由三人不能共同持有豁免像。再加上拍賣會時若果決買下豁免賽優勢,帥哥三人組即可再度逃過一劫,且更有籌碼去說服雪利布拉克和Erik。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38851)01-12-37]

不過以上都是空談,弱雞Cochran因豁免賽優勢擊敗以體力見長的帥哥三人組。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42767)01-16-39]

Malcolm假裝有豁免像,試圖以此拉攏雪利布拉克和Erik。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44235)01-18-31]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Erik的玩法,不玩社交又熱衷於兩面手法,這樣就算進了三強也會招來評審的怨恨吧?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45237)01-19-41]

老弱殘兵組決定三三分票,女生投Reynold、男生投Eddie。Cochran建議乾脆送走Erik,避免帥哥三人組手上真有神像,可見連老弱殘兵組都對Erik沒信心。

 

101957_d04950b

部落會議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之處,第一次結果是Reynold、Malcolm和Andrea平票,此時就大約知道Malcolm要走人了。

 

101957_d04970b

跟S25比起來,Malcolm感覺更陰險了,雖然玩得漂亮,但不擅於藏鋒,況且俗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破烂熊][幸存者.卡拉莫安.Survivor.S26E11][(056649)01-34-00]

看看Malcolm被淘汰,Eddie還笑得好傻好天真,便知俗話不假(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