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25-30]

本集亮點是Johnny的母乳Play(並不是),和「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盛竹如口吻)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46-39]

主線一:Lana之火力全開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修女Claudia助Lana逃出生天,她臨行前帶了病歷表一本、Bloody Face自白錄音帶一捲、伴手禮金門高粱一打,旨在揭發荊棘崖種種惡行。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48-22]

Thredson中途發現情況有異,一個箭步想追上去,卻只得到Lana的白眼一雙和中指一枚。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52-03]

Thredson返家後,Lana已經以音速穿上當季最新款冬裝、畫完全妝、sedo好頭髮,並把錄音帶交給警方,然後衣冠楚楚、好整以暇地坐在沙發上持槍對準他。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57-51]

Lana此行目的在於逼問Wendy的屍首下落,Thredson愉快地分享如何OO了XX、又XX了OO,強調即便受到法律制裁,也能想辦法脫身。Lana一怒之下,在Thredson拿槍前,先開槍斃了他(太便宜他了)。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24-44]

其後Lana出了一本飛越杜鵑窩之自傳,成為網路紅人,康熙來了等節目爭相邀請。大概過了八百年左右,Lana終於想起精神病院還關了一隻Jude,連忙快馬加鞭拜託警方讓她面見Jude。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07-40]

但Jude因為之前在主教旁邊唱:「yo yo~ check it  out~ 你不是處男惹~ Mary死前說你是快槍俠~ yo yo~」,而被惱羞成怒的主教監禁起來,且對外佯稱死亡,Lana無功而返。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30-26]

原本找密醫墮胎的Lana在緊要關頭反悔,想在諸多生命已然消逝的此時此刻,留存萌芽中的新生命,最終誕下孩子。

然而,從Bloody Face咎於缺乏母愛之變態人格,帶到Bloody Face 2.0的相同問題。我覺得,如果Johnny真是Lana和Thredson的仇恨結晶,Lnan又無力將恨意化為母愛,那當初不如不要生Johnny。沒有能力照顧一個孩子並灌注以愛情,而令其自生自滅,無疑是比墮胎更殘忍的事。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29-08]

插曲:我說小胡椒你上一集很威,能用霸氣把Arden震到三尺之外,這集怎麼隨隨便便就被王朝馬漢帶走?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34-30]

主線二:Kit之一屋二妻

Kit一開始詢問Grace的銀河旅行七日遊心得,Grace說外星人其實很Nice的,只是有把嬰兒塞進地球人下體的不良嗜好,Alma不幸正是實驗失敗品。她接著安慰Kit:「我們的孩子將是人中龍鳳,人們會聽從他的話,並改變世俗的想法。」

我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難道你們的孩子是...」

(A)本土天團5566

(B)混世魔王阿道夫希特勒

(C)玉樹臨風潘安再世風靡千萬騷女之陳冠希

(D)以上皆是

後來發現以上選項和嬰兒的年代種族皆不符合,我唯一能想到和Thomas有關的名人又只有湯瑪士傑佛遜和湯瑪士小火車,前者早已做古,後者很明顯根本不是人。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36-08]

總之我們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結惹(糾結的人只有你),Kit得知Alma慘死後,撫掌大笑:「哇哈哈哈~俺連棺材本都省了~」,立馬含笑向Grace求婚,有道是「娶妻當娶陰麗華,嫁人莫嫁Kit啊(硬要湊成上下聯)」,確認老婆嗝屁馬上和新歡結婚雖非頭一遭聽聞,也夠讓人心寒了。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5-37-07]

結果兩人歡喜不到半晌,湯瑪士小火車立刻被主教開走(就說這名字取得不好)。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1-32-23]

Kit為了「馬英九還我兒」,一度與Thredson談判。不過Thredson欲以自白錄音帶為代價交換自由和Thomas,Kit不能應允。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09-04]

Lana一出荊棘崖,證明了Kit閑靜少言不慕榮利宅邊有五柳樹因以為號焉,所以Kit被無罪釋放。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16-31]

Kit申請國賠前,跑去威脅主教把湯瑪士小火車開回來並放了Grace,不然就要向壹週刊爆料。主教深恐自己是快槍俠之事一併洩漏,兼之Grace早有死亡證明,遂速速從了Kit。

 

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Horror.Story.S02E11.Chi_Eng.HDTVrip.1024X576.x264-YYeTs人人影视[06-19-38]

本來Kit和Grace打算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三人生活,不料Alma抱了一只嬰兒安坐家中......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俗話說:「忠臣不事二君,一男不事二妻」,吳鳳接軌竟被Alma察覺了,這下該如何是好?且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