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yl-Dixon-daryl-dixon-32601374-5000-3333 

Star Movies辦了一個聖騎士Daryl(Norman Reedus)的粉絲見面會,只要寫下和Daryl見面時最想做的事,就有機會參加見面會,活動時間到1/15,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留言唄(活動網址)。

 

言歸正傳,昨兒個朋友給我看了一些熱情粉絲們的爆笑留言,極具創意,令人自嘆弗如。我今天看完52頁留言(有夠閒),整理了一些有趣的出來,為保護當事人之智慧財產權,皆附原始帳號暱稱,若有網友不想在這裡被刊出來,或感到不愉快的話,麻煩告知我一聲,我會立即刪除,謝謝(錯字不予更正,以忠實保持原貌,)。

紅色字體是本人觀後感

 

廖一枝
黃昏夕陽下,殭屍在旁邊晃,然後我拿著切羅基玫瑰,單腳下跪說出:你願意陪我打殭屍一輩子嗎?
不過松鼠我可能還是不行,處理可能還是要麻煩你,不好意思yo!
(真有禮貌,不過別忘了還有貓頭鷹)


Lulu
我希望他能站在背後指導我使用十字弓的姿勢
而我做出正確的姿勢
Norman就要從背後抱住我說:Well done,babe!!!
(背後抱是王道啊!哇尬意)


阿格
我朋友叫陳魷魚 其實我沒有想要跟戴瑞做什麼
但是陳魷魚他真的太愛戴瑞了
愛到茶不思飯不想瘋狂跟我提他的地步
因為太可憐了所以如果我中獎的話我要把這個機會送給陳魷魚
希望我能中獎
(陳魷魚你看到了嗎?有友如此,人生夫復何求!)

 

iwishsomeday
大家好,我是來幫我朋友的爸爸抽獎的。他是陰屍路的忠實觀眾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一二季看了八次
這位爸爸有一個很煞氣的名字叫巨霸,他說他想要跟Norman一起去沼澤釣魚兒,感覺帥又man 希望我可以被抽到,這樣巨霸就可以看到3D的Norman Reedus。

Cindy
我是幫我爹地來抽獎,我爸爸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影集,他因為進度太慢,所以把S1跟S2都各看了四次!!
剛剛我跟他說Norman要來的時候,他還說了Norman拍普拉達很帥的事情給我聽,希望我抽中,我就可以帶我爸爸去看了!!
(以上兩位都是臥冰求鯉、孝感動天類)


souta
我想請Norman Reedus把我當成喪屍的耳朵 掛在他胸前靠近心臟的位置(ˊ///艸///ˋ)
(好激烈的愛情,跟爾康和紫薇有的拼了)


peiwen
想問他肩膀這麼寬買衣服會不會不好買~
(Norman:「俺活到現在頭一次聽到這種問題」)


賴B
狠狠地咬主持人一口
(喂~關主持人什麼事啊?題目不是「你最想要跟戴瑞做什麼」嗎?)


芙蘭德斯
跟他說請把我裝在回美國的行李裡>///<
(人家也要,麻煩幫我預留一個座位,謝謝)


蟑小強
當然是讓他見識一下中國式的活屍風采!!
美國人說是活屍(Walking Dead),殊不知,中國也有殭屍(Jumping Dead????)
我好想看Reedus拿著十字弓瞄準殭屍頭部,隨著殭屍的跳動上下擺動的樣子 XD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請司馬中原先生來講一下白毛殭屍和飛天殭屍的故事)

 

CHRISTY
1.我想要幫她擋walker,然後我要救他一命,他會親我一下跟我說再見 my love
2.我如果遇見他我要偷摸她的手~然後說~你愛卡羅還是愛我
3.我真的好想見到他本人唷~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愛一個男星~我會用手對他比我愛他
4.如果我真的見到她我要跟他一起合照~然後一起比中指
5.我可以當後母我可以幫她養小孩
6.我見了他我不想扮walker 因為我想給他看我最漂亮的一面
7.如果我扮walker,那我希望他可以背我
8.如果我看到戴瑞,我只想為他吃一口壽司,聽他說yummy
9.如果看見戴瑞我會寢他幫我簽名 並親我臉頰
10.我看見戴瑞我只想握他的手跟他說你到裡我都會foollow你的
綜合以上十點 請選我 我不是甚麼瘋狂的粉絲~只想好好的近看他~拜託拜託
(光憑第五點就可以確定你是瘋狂粉絲)

 

Jessica
一起研究松鼠料理。
(研究完接著上《型男大主廚》嗎?)

 

RedJack
送他C字褲...................................
(....................................................)

 

dewey1118
我要跟他一起洗他的弓箭~~~~~~~~~~~~~~~~~
(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是不是雙關語)

 

揉拉
寫拿蘋果放頭上給他射
(威廉泰爾的傳人都出來惹)

 

kate
1.給我的英雄Daryl一個友愛的臉頰之吻。
2.希望等一段時間做完戴瑞的刺青後,有機會秀給Norman本人看,一起合照。
3.想戳戳看他的臂肌是不是真的。
4.觀賞他的作畫過程。
5.和Norman到夜市玩撈金魚、吃雞蛋糕、看他射飛鏢。
6.體驗被Norman新娘抱的福利。
7.冬天把手放進他穿的大衣口袋之內。
8.共同騎馬。我坐後座。
9.想問他之所以一人身兼多行,做跨界藝術家,是天生體力過人,還是魔羯座的工作狂個性?(我也是魔羯座)
10.跟Norman同時叼根菸,擺出同樣酷勁十足的pose拍照。
(請問你認不認識樓樓樓樓上的CHRISTY?)

 

PyroDictator
想在他懷中請他教我怎麼用十字弓打爆我老闆的頭...........
(借刀殺人啊!)

 

賈賽
我要和他一起███然後再一起███,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上古卷軸梗也出來了,我想知道馬賽克的部分,然後暱稱是怎麼一回事?)

 

馬先生
帶一盒皮蛋請他吃,問他是皮蛋比較臭?還是walker比較臭?
(要不要順便帶盒臭豆腐薰死他?)

 

豆拌醬
正所謂「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我想和他做什麼,怎麼能隨便縮出來(艸)
(正所謂此地無銀三百兩)

 

族繁不及備載類:想被一箭穿腦的粉絲,和想咬人的粉絲都多如繁星,原來變態粉絲這麼多(稱讚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