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荒廢日久,人家Survivor的冠軍都出來了,我還在偷懶,真是慚愧慚愧。

13集的重點:賤人走了,眾人如登極樂。

14集的重點:賤人走了,眾人如登極樂。

15集的重點:其實賤人不算很賤,冠軍如登極樂。



言歸正傳,Abi從部落會議回來後,表面上頻頻向大家道謝,內心還是很想要他們死,故煽動Lisa淘汰Denise,Lisa遲疑未決。



豁免賽是攀過斜坡,拿水裡的繩圈擲目標,先中鏢者勝,可享遊艇Pizza一日遊兼賞鯨鯊。Mike勇奪第一,白鶴報恩選了之前選過他的Malcolm和愛妃Lisa。



Mike汽水喝太多發酒瘋,一頭撞上鯨鯊(人家是保育類動物OK?)。



三人酒酣耳熱秘密締結三強協議,排除巨大威脅Denise,Malcolm正式脫離母后的懷抱。



Abi沒被選中很傷心。



更傷心的是Denise,和Abi獨處半日生不如死。



而且隔日醒來被不明物體咬,中毒劇痛(難保不是Abi半夜咬的)。



豁免賽需以厚木板穿越繩索橋,收集碎片完成迷宮。Denise負傷上陣表現優秀,但輸給後來居上的Malcolm。



Abi最後一搏,再度遊說Mike與Lisa,說帶Denise或Malcolm是自斷前程。Lisa不討厭這個主意,可是考慮到Malcolm在豁免賽節節勝利,認為更需要關鍵時刻能擊敗Malcolm的Denise(能擊敗Malcolm難道不能擊敗你)。

從事後藥諸葛的角度看,即便是柿前豬哥也覺得帶Abi絕對是最好的三強選擇,Denise和Malcolm怎麼看怎麼強啊,選他們當美國正副總統都不意外,何況進三強?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太早擦掉鞋上的狗屎,就得不到兜裡的黃金惹,唉~糊塗糊塗~



Malcolm有錦上添花的雙豁免像,戰友Denise想討一個當護身符,然而今非昔比,Malcolm不允。



在部落會議上,上集慘遭淘汰的Carter端坐評審席依然耗呆。



Deniset稱Abi是智慧、技巧、耐力皆不佳的腦殘人選。



Abi笑咪咪說Mike是笨蛋白癡加三級(電音舞曲repeat三遍),帶Denise和Malcolm只會白白輸掉百萬美金(我同意這點)。



Penner則努力加餐飯對Abi比中指,整場部落會議直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最後Abi終於被送走了~



Mike高興到一路跳舞回去(也不能排除起乩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