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本集提前過聖誕,口味較以往清淡,非常適合下飯。



既然是聖誕節,一定要有聖誕老人,荊棘崖裡的聖誕狂人曾在聖誕頌歌助興下,被五位獄卒肛肛好,從此立志要散播快樂散播愛給世界,每逢聖誕節沿路奉送吼伊死,而且看到聖誕老人裝便如芭莉絲希爾頓看到名牌服飾般,有種「不穿會死」的衝動。



Mary修女物盡其用,以假牙牌聖誕樹和聖誕狂人為大家舉辦了一個歡樂耶誕。她先以Arden求和為餌,引Jude入甕,原本打算一舉解決想自首的警衛Frank和Jude,沒想到Jude的聖誕霸氣比聖誕狂人更強,用一記「聖誕快樂去你媽」將聖誕狂人送上西天。



主教非常欣賞假牙牌聖誕樹,這件事比他和Arden合作,讓我更質疑他的人格與品味。



Jude驅散心中多年陰影,重拾堅貞信仰,力圖再返荊棘崖,她向大修女強調:「離開荊棘崖後,我每天喝一罐SK-II,現在煥然一新,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Arden贈予Mary一對猶太俘虜拉出來的紅寶石耳環,心胸寬廣、接受度很高的Mary戴呀戴呀戴的好開心,邪惡軸心國正式成立。有什麼組合能比納粹戰犯配魔鬼更和諧?再加上金卡達珊就更完美。



既然你認識芭莉絲希爾頓飯店,就不能不認識她的昔日好友/今日仇敵豐臀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不過本部落格只喜歡介紹癡漢,沒興趣介紹淫娃,不清楚的朋友請自行google。



Arden心滿意足推著Grace屍體去餵怪物時,外星人搶先一步資源回收,醫生活到現在,除了尼斯湖水怪真是什麼都見過了。



在一片愁雲慘霧之際,新生命的誕生最能振奮人心,因此......恭喜老爺~賀喜夫人~Lana有喜了!雖然劇情沒明講,但Lana頻頻孕吐,除非她罹患近來流行的病毒性腸胃炎,不然便是懷了小Bloody Face,荊棘崖的倒霉女王果然當之無愧。



Lana覺得自己現在和Kit同病相憐,喚醒正在做齊人之福春秋大夢的Kit,合謀逃離荊棘崖,揭發Thredson惡行。



結果孩子的爸循線跟來,說自己已經清掉滿屋子兇手證據和C槽裡的100g無碼成人動作片,任憑警調單位有通天法眼也奈何不了他。而且他的重新出道之作仍以變態女神Lana為首要目標,變態不能沒有Lana。



Lana差點被變態抓去當心靈導師的那個moment,最近戲份很少的Kit跑出來英雄救美順便搶一下鏡頭。Lana原想殺掉Thredson,但Kit欲利用他洗清罪名,所以本回合換Thredson被放置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