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部落會議,邪惡軸心國一下子從婆羅門階級變為賤民,Denise等人則加強了結成六強之決心。



關於上集Lisa為何不跑票的問題獲得解答,其說法是心太軟,不想傷害他人感情。不過我陰險的認為,搞不好Lisa想討好陪審團,反正Peter和Abi是走定了,最後答辯可以說我從來沒背叛過Tandang,藉由Abi起肖證明是你們先對我不仁,我才對你們不義。總之大媽波濤起伏的人生應該不是白活的,她從米老鼠俱樂部出道時,小甜甜不然你要怎樣也許還沒出生。



獎勵賽是分成兩隊比賽誰先讓「自己」隊伍的三面鼓同時正面朝上。Jeff一開始說明遊戲規則時,我腦子裡充滿了花黑噴,完全聽不懂遊戲如何進行,後來果然有位智商和本人一樣高的女人也搞錯狀況。



少女Malcolm聽到優勝隊伍可贏得大腸水療(?)乙次,立馬嬌笑如春花般燦爛,喜形於色地揮舞著兩只頑皮的小拳頭。



Mike已經自行腦內高潮惹。



抽籤恰好將參賽者分為年輕組(紅隊)和年長組(黃隊),面惡心善的Abi在遊戲中表現了高貴情操,日行一善幫黃隊拿下一分,滿臉茫然的她可能到遊戲結束都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本來兩隊戰成平手,不料Mike決戰時被Abi的生靈附身,助黃隊取得致勝關鍵。



Jeff跟Carter說可以試試修腳,他卻舉起雙手道:「的確可以試試看」,難為他平常用手還能跑得這麼快。



勝利的年輕組在小島上酒池肉林,快樂似神仙。Malcolm阻止大家討論策略,以免影響他預定之四強協議。而Peter竟然同意了!是說你有沒有愛Malcolm愛的比山高比海深?現在不正是趁大家酒酣耳熱之際,進行分化離間的大好機會?



哪來的阿拉伯油王?



年輕組酒足飯飽回營地後,Abi不停高談闊論食物有多麼美味、Spa有多麼享受、風景有多麼醉人,自己吃美食吃到肚子有三個月大了云云,令正在啃大豆的年長組一臉黑線。



Peter、Malcolm,甚至連少根筋的Carter皆陷入無言狀態(Carter:「我的頭好癢,順便用腳抓一抓」)。



Mike其實不用過於悲傷,因為他沒有洗頭髮的需求。



大家竊竊私語抱怨Abi時,生平只怕沒架吵的Abi立刻跳出來挑釁,表明既然自己即將離開,從此不再煮飯,不再做任何營地活,其他人得餵她吃飯(屎)。



Malcolm想和Denise、Mike、Lisa約定四強聯盟,但Lisa比較愛Penner,所以和Mike商量過後,跑去找Penner談三強計畫。然而曾經真心換絕情的Penner在感情路上受過傷,力行施明德主席的「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好久沒看到他了,倒是愛新覺羅溥聰長的跟他越來越像),不願做出承諾。因此Malcolm、Denise、Mike、Lisa的四強聯盟於焉成形。



豁免賽是帶浮標穿越一連串陸地及水上障礙,Denise、Mike、Carter晉級三強,最後由手跑的比別人的腳更快之Carter奪冠。



為避免Abi使用隱藏豁免像(說到這裡我就想問,Abi你何時用豁免像公正無私地保護部落裡每個人了?),Penner建議3:3分票投Abi與Peter。



面臨危急存亡之秋的兩人欲煽風點火鼓動大家先投走賣相好、牌子老,用過都說好的Malcolm。Mike覺得Peter言之有理,產生幾分猶豫。

在部落會議上,最大的亮點不是誰要走,而是Abi糾竟是不是個賤人(寶傑您的看法是......)?



Abi澄清是咎於「文化差異」才會讓她看似「福隆海水浴場裡的沙灘」(何必如此繞口),她本人其實是相當Nice且受人景仰的,偶爾吃多了誠實豆沙包也是沒辦法的事。



大夥聞言都科科科的笑惹,而且Jeff問Denise:「『健康的人』不是帶進三強之最佳人選嗎?」,Denise當下果斷拒絕:「謝謝~不必惹,老娘還想多活幾年!」



受到眾人訕笑,Abi紅了眼眶,默默流下眼淚。看到這幕我不知該不該同情她,如果說是「文化差異」,可能要她是亞利安星球來的親善大使才說得過去,可是主持人和所有參賽者群起圍攻感覺也不太恰當。



最後Mike忠於同盟,分票策略成功,沒人管他死去哪兒的Peter成為第四位陪審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