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大賣場板看到有人推薦便宜好用的舒特膚乳液,我便拜託老爸去Costco時順道帶半打。

買回來一試,覺得......真的好濃稠~~好滋潤~~好保濕~~不過會不會太滑溜了?又不是滑蛋牛肉,滑成這樣有點不對勁。結果拿起瓶子定睛一瞧,尬的(其實想罵另一個詞)!Skin Cleanser!(扶額)



我塗的是天殺的沐‧浴‧乳!我在全身塗滿了沐‧浴‧乳!我剛洗過烘乾之一塵不染冰清玉潔苦守寒窯十八年的床單也沾上了沐‧浴‧乳啊啊啊啊啊!



不能怪老爸買錯,只怪自己眼殘,因為沐浴乳和乳液的瓶子長得一模一樣,只是一個臉色發青,一個滿面菜色,瓶子做矮一點胖一點會死嗎!?

最讓人悲傷的是,當我尖叫著衝去浴室時,全家都哄堂大笑,老弟還嚴肅建議:「你打點水起泡後可以幫家裡拖地」,你當我好神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