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主線較紊亂,加上有個神經病一直在打電話,另外有個負心漢抱了大腸臭臭鍋就跑,讓我非常心煩意亂,決意以人物歸納劇情重點,如果漏了誰便表示他在本人心中不太重要(喂)。

1.刀女快遞,使命必達



刀女深知州長會派人追殺自己,索性用殭屍排了一組真愛密碼留給Merle,Merle頭腦不靈光猜不出來,萬幸主持人問要call out/提示團/一字提示時,他選對了邊(這不是百萬大歌星!),總算得知刀女對他說"I Love You"(不對吧)。



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Merle還來不及回應刀女告白,她馬上拎著青龍偃月刀衝出來表現對Merle的愛意,沒想到愛不對人,旁邊的人都死光了,只剩Merle和一位臨時演員。



大腿中槍的刀女在路邊歇歇時巧遇外出補給的Glenn和Maggie,兩人在光天化日下卿卿我我、狂放閃光,讓刀女躲在車後一面看戲一面吃爆米花,吃的口乾還想順便叫Glenn遞罐可樂。



閃光情侶檔離去前不幸撞上災星Merle,Merle得知弟弟行蹤後,俘虜小倆口回鎮上做客,這下子Glenn的貞操有危險了,可能會變成州長的壓寨夫人,得和安貴妃(Andrea)爭寵,嘖嘖嘖嘖(摩拳擦掌)~

刀女的肚子像天線寶寶一樣裝了GPS,人家Rick小隊鬼打牆八個月都走不到的地方,Glenn和Maggie要開車才能到的所在,她大娘拖著一條瘸腿、拎著一籃奶粉,不到半天就抵達了,Andrea放棄這個人體地圖真是大大的錯誤。

2.哩賣勾卡啊之Rick



沒錯,我說的神經病正是你!不要再打電話惹!人家未滿十八歲不能買保險也沒興趣參加可疑抽獎!(掛電話)



Lori死後,Rick透過電話不停和幻想朋友對話,妄想和他們一起住在幸福快樂之深海的大鳳梨裡。打到後來,他發現這根本是鬼來電,《陰屍路》一下從殭屍片變日本鬼片。女鬼Lori勸慰Rick必須為一個只會喝奶,另一個尚未斷奶的兩隻拖油瓶堅強起來(Rick聽了求生意志更薄弱),然後初一十五記得幫她燒台賓士和LV風光風光。



Rick聞言立馬清醒,跑去掂掂粉紅小肉球的斤兩,看能不能下好離手。



最後他在門口遇到刀女快遞奶粉(先生~我們是黑心宅急配,麻煩你在這裡簽收),兩方正式會合。

3.Andrea云:「男人恆久遠,兩個用不完」



Andrea對州長表示,雖然她不贊同角鬥場,但想留在鎮上,為全民(是州長吧)貢獻一份心力,所以州長派她和正妹弓箭手一起放哨。



正妹弓箭手號稱自己有「奧運選手」之實力,不過從落空三箭看來,她可能連李奧納多皮卡丘都打不過。Andrea看不過去,直接跳下圍牆自己來。


違反規定的Andrea被送去州長辦公室「教訓教訓」,她辯稱「運動量不足」,想「活絡一下筋骨」(怎麼整段話充滿雙關語),州長則道:「老衲早看穿妳飢渴的眼神了,咱們有更溫腥的運動方法。」是故,他們從後花園一路談天談到床上去,這下Andrea再也不想死惹,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謝Dale吧!



Dale淚道:「......謝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4.大腸頭媽云:「大腸恆久遠,一條死不完」(Andrea:「抄襲啊啊~」)



Daryl母代父職(?),和Carl分享心事,兩人合唱了一首「母親像月亮一樣」。



卡拉OK唱到一半,Daryl赫然發現某隻殭屍身上插著大腸頭媽的信物---一把匕首。見大腸如見Carol,見匕首如見光頭,Daryl睹物思人,悲傷萬分。



結果大腸頭媽該死的根本沒死(只是被打回原形),奄奄一息倒在某扇門後。Daryl見狀,立即以公主抱抱起嬌弱無力的光頭媽飛奔而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啦!良緣天注定!沒救啦!我送妳錢拜託妳去西門町煮大腸麵線不要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