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是巴西電臀Abi特輯(可不可以不要),整集都得搭配舞棍阿伯的成名曲服用~恰恰~恰恰恰~哩係一個蕭查某~哩係一個蕭查某~恰恰~恰恰恰~



蕭查某Abi一回營地立刻龍顏大怒,想揪出投她一票的犯人,Mike還來不及辯解,Penner直接跳出來說:「大嬸~是俺投你的~俺感覺可好了!」。面對Penner嗆聲,Abi頓時語塞,半個字都吐不出來,看來她是表攻實受。



少女Malcolm展現百煉鋼化為繞指柔之媚術,溫言軟語原諒Lisa,並給她一個深情款款的擁抱,令Lisa後悔自己陷害忠良,對Malcolm懷抱歉意(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呃...算了)。



Penner知道Tandang團結一致他就沒戲唱了,故努力施展大叔魅力,巧言令色分化邪惡軸心國和邊緣二人組。大叔不愧是天橋底下說書的,三言兩語便讓Lisa熱淚盈眶、深受感動,覺得這輩子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瞭解她的男人,恨不得喜帖發一發,馬上送入洞房。

獎勵賽分部落為紅、黃兩組穿越障礙、收集球袋,最先將12顆球投進籃框者勝,可至鄰近村莊進行一次友善交流。



紅隊是Penner、Carter、Denise和Malcolm,黃隊為Mike、Artis、Lisa與Peter......等一下,怎麼覺得好像少了什麼髒東西,突然變得神清氣爽、五體通暢,連任督二脈都打通了呢!



原來是Abi被資源回收了,沒人想選她,所以Abi只能蹲在角落畫圈圈(連邪惡軸心國都拋棄她是怎樣)。說來Abi不是不喜歡參賽嗎,這下子如妳所願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製作單位叫選手穿越大米根本是整人,乾脆順便放幾隻雞不是更刺激。(Mkie看來神似沾了花生粉的麻糬)



Peter找球袋耗時甚久,拖延了黃隊進度(背景主題曲:我等你等到喇叭花也謝了)。



Penner的競賽策略是先找出所有球袋,以減輕隊友負擔。該策略切實奏效,紅隊旗開得勝。



紅隊享用獎勵之際也沒閒著,四人結成聯盟,計畫拉攏備受欺凌的Mike和Lisa。



黃隊士氣受到重擊,不過Artis至少可以吃自己頭上的米(製作單位搞不好會跑出來說:「只能內用,不準外帶!」)。



Peter原本想安定軍心,但沒參賽的Abi精神飽滿、體力充沛,又開始發癲,不停指責Lisa好傻好天真,令Lisa心生不滿。



豁免賽是讓木槳保持平衡,且於六個點上停滿球者勝(這妖術吧),大家聞言紛紛駭笑,覺得直接吞槳可能比較快。



此場賽事基本上是Mike和Peter兩個人的比賽,Peter緊追Mike之後,然一顆球攪亂一池春水,導致Peter全盤皆輸。



首度贏得個人豁免像的Mike咧開大大笑容,笑的像個孩子。



第一次個人豁免像差點變成Mike人生最後一次豁免像,看Mike笑的這麼淫蕩,Abi疑似故意用椰子玩人體高爾夫,重擊Mike頭部。雖然當下忙不迭致歉,但感覺非常隨便(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呃...還是算了)。



四人同盟決議淘汰Artis,因此Penner想盡辦法,針對Mike與Lisa之心理弱點分別遊說。Mike與Lisa看似弱勢團體,卻是左右兩個同盟的關鍵票,



部落會議上,Tandang欲維持人數優勢,Kalabaw想轉移人數,大家繞著忠誠議題打轉。Abi很白目的在這個節骨眼不斷質疑Lisa,表明她無法信任Lisa,如果Lisa是利菁,可能氣到......麥克風都彈出來了。



Abi的不智之舉讓RC藉機嬌笑一聲,倒在坐擁六千萬美元的Jeff懷裡;Peter則頭痛到忘記自己方才失戀,恨不得拿把鏟子埋了Abi。



投票過程非常緊張,當Artis和Penner呈現4:4平局時,我一度以為大叔要走人了,結果是Lisa和Mike分票,Lisa投Penner,Mike投Artis。剛才宣稱Tandang無敵的Artis只好回去研發新一代快打旋風。

Mike曾說過無論如何都會與Lisa保持投票一致,分票不知是兩人鬧分居,或是商量好的策略?總之Pnner留下來真是太好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