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本人仿效畢昇的活字印刷術,用沒受傷的右手(和腳指)一個字一個字刻出來的,如果大家在螢幕前聞到陣陣異味還請包涵。

============================================================================

本集是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集精彩、刺激、懸疑、drama於一身,劇情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建議大家可以跳過前七集直接看第八集,然後你就會......看不懂(神經病關電視)。



Penner真心換絕情被部落背叛,發誓不再效忠任何人,有機會要餵大家吃屎;Jeff則沾沾自喜搞走Penner的隱藏豁免像,謀劃進一步踢走Penner......這位老兄你到底跟Penner有什麼仇?是不是他每天晚上叫你撿肥皂?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Mike拍拍肩膀叫Penner不要放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這群傻逼更會自行走向末路。(Mike您不妨擔心自個兒比較實際)

Jeff原本的計畫是淘汰老選手Penner和Mike後,結合Lisa、Jeff、Carter、Denise、Malcolm之力對付邪惡軸心國,即可豬羊變色,一舉從底層翻至頂端,不過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



獎勵賽劃分部落為藍黃兩隊到海裡拿箱子解拼圖,勝者享BBQ大餐,藍隊是Mike、Peter、Artis、Abi、Carter ,黃隊為Jeff、Malcolm、Penner、Lisa、Denise。



黃隊一開場本來遙遙領先,但Lisa游得比塑膠袋還慢,被Carter一舉超越(Lisa順便在海裡sedo了一個很潮的髮型)。



兩隊解鎖的時間其實在伯仲之間,但Penner堪稱本季拼圖王,拼圖效率遠高於藍隊,因此Abi、Artis和Peter只能回去吃草了啊哈哈哈哈~



Peter表面上和Jeff約定先淘汰老選手,實際上想保留Mike、去除原Kalabaw。而且他看巴西電臀不爽很久了,但人神共憤的Abi是帶進三強最佳人選,Peter怕以後再也遇不到如此白爛之人才,只好繼續忍辱負重。



豁免賽是前三名穿越障礙的選手比拼圖,Penner以一個馬身之差贏了Mike,取得最後席位。(這張圖看起來有點像Penner懷胎十月剛生出Mike)



只要拼圖王戴上草帽,誰都動不了他!Penner後來居上,以雞眼看不清的速度飛快拼完拼圖,戰勝Jeff與Peter,獲得三度參賽的首次個人豁免像,真是振奮人心的一刻!(好吧~我承認我是大叔控)



由於原定計畫被破壞,眾人頓時茫然不知所措。但Survivor裡沒有人是吃素的,Lisa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為保住Mike,她向Peter揭露Malcolm有隱藏豁免像一事,建議擇期不如撞日,盡早暗殺Malcolm。



看到Lisa接連之驚人表現,讓人困惑她到底是何時從純情大媽搖身一變成菲律賓女王的?莫非她之前曾不小心掉井裡,然後井中女神問Mike掉下去的是金Lisa、銀Lisa還是鐵Lisa時,Mike太誠實而獲得金Lisa一隻?



不過金Lisa沒算到的是,Peter暗戀少女Malcolm(灑小花),對Malcolm的花言巧語深信不疑,不願輕信Lisa的隻字片語。



這也難怪,正妹一一離開後,ViVi雜誌的當家名模Malcolm子的確是攜手共度人生的最佳選擇(咦)~

不能投Penner、不可投Mike、不願投Malcolm,故原Tandang鎖定Jeff;Jeff、Carter、Denise、Malcolm一行人則屬意Peter(還沒告白就被拋棄);Mike和Penner游離未知。



部落會議剛開場時,Abi一看到RC馬上擺出晚娘臉,整張臉比臭豆腐更臭,差不多可以拿去炸一炸配泡菜了。



隱藏豁免像成為會議的熱門話題,討論到最後,Malcolm直接亮出寶貝給大家看(喂),讓Peter徹底心碎。



結果Abi也莫名其妙跳出來說:「先別管Malcolm了,你們聽過安麗嗎......呃......是你們知道老娘也有豁免像嗎?」小姐妳湊什麼熱鬧啊?而且Abi還義正詞嚴道:「本宮一直用豁免像公正無私的保護部落裡的每個人」<---妳以為妳林默娘嗎?



主持人Jeff面對豁免像之亂完全傻眼,Penner適時接下主持棒問棒球大聯盟Jeff等人投票傾向,菲律賓女王Lisa則喊話振奮Tandang信心。



Penner在投票前偷偷做了一個可愛的炸彈開花手勢,也只有他現在才開心的起來。



開票結果是Lisa喊話成功,Mike回歸Tandang,Penner依心之所向投了臭豆腐Abi,Jeff以五票出局。



Jeff被淘汰後憤憤不平,抱怨「老子靠棒球賺了六千萬美金、Survivor是個爛遊戲」云云...看到這裡我只想送這張圖給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