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Jeff Probst、Jonathan Penner和Jeff Kent之間產生一種微妙的三角關係(?),Jeff一號不停和Penner調情(無誤),而Jeff二號則拚命想暗殺Penner,糾竟這段充滿了愛與恨與淚與汗與嗔與傻的大時代愛情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為維持部落強大,在上一次的部落會議中,Jeff二號保Penner棄Kaite。但是本集Tandang和Kalabaw以4:7的人數合併了,豁免賽無關乎部落強弱,回歸個人競爭,所以Jeff二號開始盤算淘汰老選手Penner和Mike。



Jeff二號數度以沉思者的美姿侃侃而談,可見他真的很煩惱。



合併後大家各起異心,互相攏絡關係。第一隊我愛紅娘之Malcolm與Lisa算是被逼婚,Lisa幫大家晾衣服時正巧發現Malcolm的隱藏豁免像,迫於無奈,Malcolm只好將其收為側室(正宮是Denise,嘖嘖嘖~享齊人之福啊~)。



重點:Malcolm挖完鼻孔後手指放嘴巴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Lisa撐過了童養媳苦命期,現在炙手可熱,知悉其童星身分的Penner和Lisa相當熱絡,他看好Lisa若繼續潛行下去,搞不好能進三強。



Jeff二號找Peter等人商量暗殺大計,原Tandang欲踢走RC,Jeff二號則想去除心頭大患Penner,遂合謀以4:4分票給RC和Penner,保證萬無一失。另一方面,Penner完全不知枕邊人心懷鬼胎,想聯合Tandang邊緣人Mike和RC組成六人聯盟。



合併後的個人豁免賽照慣例是耐力賽,每位參賽者以腕力撐住自己四分之一體重的桶子,留到最後的男/女選手各得一豁免項圈。



對我而言,個人豁免賽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用再看Abi拿著這隻鳥。



Lisa便秘中。



為實行暗殺計畫,八人聯盟(Perer、Abi、Artis、Lisa、Malcolm加Jeff二號、Carter和Denise)必須盡全力阻止RC及Penner獲勝,結果RC及Penner很貼心地輸了,由Denise與Carter奪冠。



比賽結束後,Jeff二號與Carter變成關鍵人物,如果他們固守Kalabaw,拉攏原有異心的Mkie和RC,便可組成六人聯盟;若其拋棄Penner,倒向Tandang,則成為八人聯盟。Jeff二號一直都是精於算計的人,但我不太清楚他為何寧願處於八人聯盟的底端,也要先趕走Penner,是說Penner欠你很多錢,還是睡覺時常常打呼嗎?(有一個可能的考量是,考慮到Denise和Malcolm的友好關係,六人聯盟可能不如想像中穩固)



原Tandang是第一次召開部落會議,Abi不負婊后之名,立馬重提RC背叛疑雲,而口袋裡兜著隱藏豁免像的Peter在一旁科科笑。



之前三棒子打不出一個屁來的Lisa突然鬼上身,整場辯才無礙,跟幾天前坐在井邊唱望春風的怨婦完全判若兩人,可見女人的韌性很強(拭淚)。



Penner為自保,在開票前使用隱藏豁免像,事實證明他的危機預感正確,開票結果是Penner五票、RC四票、Peter兩票(被蒙在鼓底的RC和Penner投的)。由於隱藏豁免像,投給Penner的為無效票,故RC走人。

由投票結果看來,八人聯盟大勢底定,既然Jeff二號做了這個決定,我倒很好奇他之後要如何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