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五晚上臨時接了一份急件,所以這個週末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直到剛剛才完成工作,得以抽空邊吃飯邊看Survivor,讓各位朋友們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蛤!什麼?人都走了?)。

說來這集Survivor其實沒什麼好聊的,我懷疑製作單位本季設定了一個「你以為這集『最』無聊嗎?不!我們還可以『更』無聊」的勵志目標,而且他們每個禮拜都可以自我突破,真是相當具有這個上進心。



回到節目內容,先從黃隊講起。RC找Abi結盟可能是她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之一,Abi不像一般的巴西人愛踢足球(這是刻板印象)人又很Nice,反而集多疑、不可理喻、歇斯底里於一身。RC不知道糾竟做錯了什麼事得罪Abi(趁Abi如廁時拿仙人掌幫她擦屁股嗎?用砂紙幫她去角質嗎?),Abi處處和她針鋒相對,而且背叛RC,自個兒拉了小紅帽Peter找隱藏豁免像,結果還真被她找到了。



Abi在言語上很強勢,但Peter私底下的小動作更多,計畫拉攏邊緣人Lisa鏟除Mike,削弱RC勢力。照Peter的講法,Abi、Rtis和Lisa都是他的左膀右臂、王朝馬漢,但他真是地下盟主或幻想王者,目前很難斷言。



在紅隊,Dana和Jeff注意到米缸上的提把不見了,Jeff懷疑是老手Jonathan幹的,遂意圖暗殺Jonathan洗掉豁免像。



Jonathan鼻子很靈,聞到空氣中隱含危機,於是向Jeff坦承自己有豁免像,希望藉由分享秘密而拉進關係。不過Jeff這人很小家子氣,和Jonathan握完手後,竊笑說:「喔呵呵呵~我剛剛只用四隻手指握手,這不算男人的約定喔~」(你乾脆用腳握手好了,搞不好可以開啟職棒第二春)

回到藍隊,藍隊屋漏偏逢連夜雨,木筏追隨Roxy一起去了,有道是「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其衰運一直持續到豁免賽。



本次豁免賽是各隊潛水解開拼圖,以完成字謎,前兩名勝者可得豁免像、釣魚工具加獨木船一艘(可能把藍隊的木筏資源回收了)。



藍隊的比賽情況簡直不忍卒睹,Angie出師不利,Russell功敗垂成、空手而返,兼之腳底抹了香蕉油一直爬不上梯子,最後只好靠鐵人Denise和Malcolm力挽狂瀾,但最終因差距過大導致三度落敗。



Angie自備了兩顆安全氣囊,潛不下去也是很合理的事。



Mike天生神力,光潛個水就能震碎潛水鏡,以致血流滿面。



回部落後,當Denise和Malcolm在抱怨沒路用二人組時,Angie雀躍的揮動手臂,踏著輕快步伐蹦蹦跳跳來到兩人面前,露出無辜笑容說:「我跟Russell不一樣,從來沒說過我不行喔~人家是永不放棄的女孩兒~」

等‧一‧下!讓我們倒帶十五分鐘,回到豁免賽如火如荼進行的當下,當Denise問Angie能不能再下水時,她說了什麼?



Angie:「I can't do it!」

明明就是「I can't do it」,而不是「Just do it」啊!這樣NIKE不會找你拍廣告了啊Angie~(也有可能參加豁免賽的是Angie的雙胞胎妹妹Angle,藍隊一直有隱藏的第六人)



上回差點掛點讓Survivor變成限制級,這回又帶衰連輸三次的Russell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和Survivor八字犯沖,回家可能要去行天宮拜一拜。



少了爆衝的Roxy,部落會議變成《點燈》,大家都在探索心靈,Russelll不小心把Angie惹哭時,Denise和Malcolm紛紛安慰她,Russelll更是面帶歉意。Malcolm還義正辭嚴道:「Angie得做女生無法勝任的工作,其他隊伍女生的處境都不像她那麼艱難!」<---你當連續潛水三趟的RC是鬼嗎?



最後永不放棄的Angie和「I can't do it」的Angle都走了,Angie臨別前還發表了一番美就是心中有愛的感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螄拜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